早上 為了跟阿摳還有勇希約好要去晨跑 所以六點20左右起床~ 下去一樓查看 又只有阿摳一人~
所以我想勇希應該又不想去跑在睡懶覺了~ 所以我端了杯熱茶就回房繼續睡回籠覺
這時候剛好發現窗外的美景~ 原來早晨也是可以有火燒雲的!

IMG_4136

好不容易六點半躺到床上 七點快睡著時 收到阿摳傳LINE來 說她自己去走完路了~
看完以後 我又想辦法入眠~ 好不容易又快睡著的時候 七點半收到勇希傳Line來說他剛跑完步 現在在洗澡
靠邀! 是怎樣 這兩個神經病! 要去走路或跑步都不用通知的喔! 都自己偷偷來! 然後都不帶手機出門?!
回來才一直叮..害我睡不著!!!! 這時候又剛好餓到睡不著~ 只好起來做早餐了!

這天本來是要用蛋餅來吃的~ 但是粉的比例完全錯誤 所以煎起來超難吃的~ 最後餅皮整個丟掉
直接改吃高麗菜蛋炒肉...而這時候剛洗完澡出來用早餐的勇希 在我旁邊做拉麵~ 看到我把皮丟掉 他似乎有點不捨!

IMG_4137

我跟勇希一起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時候, 阿摳也來了 看到我們兩個在吃飯 她似乎有點吃醋 覺得我怎麼會這麼早
所以等勇希去上課以後, 我就開始跟阿摳說早上大家一直傳LINE來害我睡不著的事情= =

本來打算就這樣醒著持續到打掃時間 但是我真的很累~ 所以九點就回房去睡 睡到10:50去櫃檯集合~
然後池田先生看到我快死掉的樣子 就問我還好嗎? 然後跟我說今天幾乎沒事做 所以跟其他天的休假日調換也可以!
於是我調了下一個星期的一天假來用...這天 我又從11點睡到下午兩點....

醒來時肚子很餓~ 剛好青也在廚房準備要吃什麼中餐, 於是我把之前的燉肉來出來一人一碗...
然後青用了個醃黃瓜 就這樣解決了中餐~! 第一次在不到三點的時間就解決了中餐
所以本來青約我要去逛youme town, 但是這天我突然跟他聊起了夢想的事情~
(因為前兩天約會的時候 我也有問勇希有關夢想的事情) 青本來是打算做消防員, 後來改想做美髮師,
而現在則因為女朋友的關係 只能努力賺錢 其他什麼都不想....

吃飽飯後, 我開始跟他講起去年被齊藤家氣到每天以淚洗面的事情~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龜房間這件事對日本人來說是不正常的行為... 這是台灣人跟日本人價值觀的不同~
不過沒有夢想並不是我的問題 至少我努力地在活著XD (話題瞬間變得很嚴肅 這樣!)

IMG_4138

吃飽飯後 青又拿出他前一晚做的布丁 說真的 他做的甜品都還蠻好吃的!
不過這天也因為聊了夢想的事情 所以聊完後 剩不到半小時他就要上班了~ 於是我們則放棄要去逛街的念頭!

IMG_4139

三點半的時候 青回房小睡一會 而我則借了腳踏車 開始到處亂騎
這天想要去看看混浴溫泉世界不同區的表演 所以想辦法騎去傳說中的北高架商店街~
在亂騎的時候~ 看到了健太推薦的六盛冷麵 不過因為它晚上八點才開店 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IMG_4141

這天騎了很多小路~ 發現了一條有日式國際民宿的小路~ 上面有好多好多招財貓 這也太誇張了吧!!!

IMG_4142

小路看起來很懷舊~ 感覺像是走在台灣的鄉下~ 讓我想去發現新事物~ 可惜真的就是住家的巷子= =

IMG_4143

這天天空也很漂亮~ 又是魚鱗雲~ 不過太陽一直很假!! 因為一點都不溫暖><

IMG_4144

繞道了北高架商店街, 才發現離我住的地方超近的~ 不過這邊的展覽每間都超小 小到我不想下車進去...

IMG_4145

於是我開始亂騎 騎小巷子往之前的未知海邊去~ 途中遇到橫貫的小河流~ 看起來好漂亮

IMG_4146

且這時候因為朋友一直傳LINE過來 所以我整個停下來在旁邊LINE回去~
沒想到抬起頭來的時候 青正往我這邊走來要來跟我打招呼 我整個嚇到!
我問他怎在這裡? 他說他要去工作 且他才正想問我為什麼在這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XD

IMG_4148

本來想要沿著河邊往上走 不過再來好像就是上坡路段

IMG_4149

所以我看到有個可以讓人走的石磚區 我就將腳踏車用牽的過去~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慢慢渡過河了:P

IMG_4150 

這天的天空很神奇~ 右邊是輕飄飄的可愛白雲

IMG_4152

左邊卻是夕陽般的烏雲密布~ 看起來頗有即將要下雨的感覺@@"

IMG_4153 

路上很多樹景很漂亮~ 我想這邊如果是春天櫻花季或是楓葉季應該會很漂亮吧!

 IMG_4155

我還真的蠻喜歡路邊都是種同樣的高樹 井然有序的感覺 讓人神清氣爽 騎腳踏車也不會感覺到累!IMG_4156

這天去兩間不同的BookOff(其中一間只是類似~ 但不叫BO) 這時候看到鄭元暢的身影 我整個很驚訝!
畢竟在日本 幾乎沒有任何台灣的藝能界消息~ 每次在唱片行也都沒有看到相關的專輯
但在這邊竟然看到了很像台灣人的人 仔細確認一下! 真的是鄭元暢!!!!!!

IMG_4158

在BookOff買了一點點很便宜的冬天衣物後 就往海邊騎去~ 是上次勇希介紹的海邊~IMG_4172
這次天還沒暗 所以可以多拍一點 包含有綠光的燈塔

IMG_4159

還有通往大阪的ferry - 向日葵號

IMG_4160

還有遠方可通往勇希學校APU的山脈黃昏景 處處都很漂亮啊!!!

IMG_4161

拍完照以後 天色慢慢黑了 也漸漸的變冷了 所以回程想弄點晚餐來吃~
在我煮好晚餐時, 勇希剛好回來 這天他煮了火鍋~ 但卻因為要看棒球 所以跟我報備一下 他就去漫畫室看棒球了

IMG_4162

吃完晚餐後我也去漫畫室打電腦, 而已經看完棒球回房的勇希又傳LINE問我前一晚聽的音樂是哪首
所以我順便問了他去台灣的機票時間~ 然後我研究一下以後 決定也跟他幾乎一樣的回台時間 大約一周左右
因為我現在還沒到福岡 所以不確定福岡的靠山能不能讓我請這麼長的假~
也不確定我在福岡的新工作會不會因為我回台的時間而無法雇用我~ 所以~ 我只好犧牲回台的時間了><
(因為這天是樂桃優惠的最後一天!)

這天在一樓又摸到了半夜12點才回房剪頭髮~ 我真的很龜毛 前兩個月才剛燙完 現在又想變直髮了= =

IMG_4165

雖然只是修個瀏海再打個薄~ 但每次剪完的量都很多啊!!!!  我的頭髮可以不要這麼厚重嗎?!

IMG_4166

 

本日花費 :

衣服 : Y845(圍巾315+帽子105+衣服525)
食物備料 : 226(吐司88+鳳梨汁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