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我一樣很懶惰~ 所以又是巧克力吐司+納豆+牛奶當早餐~
而不知道是預感還是習慣, 這天打掃竟然跟我想的一樣 又是打掃一樓~ 且今天還有男湯女湯跟足湯要掃~
千還特別交代我不要把足湯又用壞了~ (因為上次綁水管的鐵絲斷了= =) 我跟以往一樣先放水後就開始打掃廚房~
這天也很悠閒的 在時間內完成~ 並且也自己多做了些工作~~

中餐 則犒賞自己 用個套餐來吃~! 哈 中午就啤酒 會不會太過分?!  XD

IMG_3950

而本來這天預定是下午要去唱歌然後晚上去Bar 青還為此前一天打電話給公司請假~
不過因為阿摳這天下午想去學校參加講座 所以我們改成晚上七點先去Bar然後再去唱歌~
內山過來問我們行程我跟他講完後 他就說Bar要有職員去才行 所以最快要等到9點千下班~
於是我們只好慢慢等~ 六點多青就先做義大利麵當我們兩個的晚餐~
而我從八點開始做天婦羅 竟然不小心做到十點才完成~ 累死我了
在我做天婦羅的時候, 勇希剛回來則跟今天休假的內山一起在廚房看棒球...
等阿摳回來並且千快下班時~ 青又做了義大利麵給他們止餓~ 我們則把所有食物一起搬去Bar享用

IMG_3951

這天Bar的惠比壽生啤酒因為快壞掉了 所以今天免費給我們喝到完~ 池田先生還交代了可以喝免費的日本酒
所以這天我們就是惠比壽啤酒+日本酒+梅酒 然後搭配天婦羅跟義大利麵還有餅乾~
池田先生來了以後 還準備了毛豆跟章魚燒給我們吃~ 真是貼心阿!!!!!IMG_3956

而勇希和青不知道達成什麼協議~ 竟然說他們兩個要結婚~ 然後兩人很開心的手牽手~

IMG_3952

而等到青要親勇希的時候, 勇希才突然有點後悔 因為他覺得很噁心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XD

IMG_3953

但最後在我們的慫恿下~ 勇希還是接受了青愛的親吻XD

IMG_3955 

可愛的千則在吧檯裡面幫我們倒酒並拍照

 IMG_3957

Elly則拿出她今天下午去買的泡芙給大家吃~ 超好吃的 不過真的很大塊!!!

IMG_3958

有點醉的阿摳又跑去吧檯裡面裝酒保, 不過當客人點酒的時候, 她不會做 就叫客人去義大利喝! 哈哈哈 好好笑XD

IMG_3959

內山則說照阿摳這樣的做生意方法 應該很快就會倒店了XD

IMG_3960

池田先生換好衣服過來一起享樂時, 青則又秀出他的拿手好戲 - 頭部按摩~ 讓池田先生驚喜!

IMG_3963

當按摩到阿摳的時候, 她卻很害怕~ 覺得很神奇....

IMG_3965

難得大家的大合照~ 不過因為千幫我們拍照, 所以不在裡面~ 我則叫她從吧檯出來一起拍照

IMG_3966

可愛的千則一直窩在我身邊, 難得有一張是面對鏡頭的照片阿!!!!!!!

IMG_3969     

 

 

 

 

 

 

 

 

 

 

 

 

 

 

 

 

 

 

 

這天晚上我們大家在Bar聊天 點歌 吃吃喝喝到半夜12點多才收拾回本館~
而我跟阿摳還有青 則在本館的廚房 又遇到一個瑞典男生還有他前陣子才遇到的可愛的外國女生一起來這邊
因為瑞典男生在學日文 所以會一點點簡單的日文 而不會英文的青 則一直靠著我幫他翻譯然後跟大家聊天
哈 這天有點醉~ 所以本來要去卡拉ok的計畫 只好就此取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