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雖然中午打掃沒放假, 不過天氣好到哭爸! 所以決定打掃完要去哪裡逛逛~
跟強蹦問了他最近去的地方以及推薦的點以後, 我還是決定到別府車站附近逛逛就好了...哈
所以跟櫃台借了台腳踏車, 從我知道的路開始往別府車站騎去( X的! 是上坡!!!!!!)

一路上慢慢騎著 並且邊看著平常不曾看過的店家~ 認真的想要在別府也留些回憶....
而別府站前很有趣的是這個銅像, 看似要飛出去的老人後面還有個小孩抓著外套....(我不知道典故 別問我!!!!:P)

IMG_3167

而以溫泉出名的別府在車站外還有手湯可以免費使用, 這是我來日本這麼久 第一次遇到手湯!!! 好酷~!

IMG_3169 

在別府車站中逛了一下裡面的小店, 老實說店家以及客人真的少得可憐~ 感覺像是到了花蓮平日沒有遊客的時候!
所以在書店翻了一下別府相關的書 發現所有跟別府有關的書 就是介紹別府八湯而已~
再來九州的代表不是福岡就是湯布院由布院了.... 別府 真的是個鳥偶爾生一顆蛋的地方@@"
不過裡面有98元商店跟金卷行~ 我想 我偶爾也會去那裏孵一顆蛋吧:P
因為車站真的沒什麼 所以往寫著別府車站市場的小路騎去~ 就發現了這個看似冷清 但偶爾會有便宜貨的市場~
這時候會突然很想念築地市場或是台灣家中巷口的菜市場~ 人潮絡繹不絕的感覺跟這邊完全反比~
連店家也一點都沒有招呼客人的心情 甚至還有老闆直接睡覺的= =

 IMG_3172

這邊市場逛得差不多後, 就往更遠的地方騎去, 才發現是之前跟昆特來過的便利商店~
原來之前我跟他走了這麼遠的路阿@@" 在附近看到有大超市, 所以又不免俗的要進去比價一下 哈
這天很想買起司 做點披薩類的東西 所以在這邊買了個看似業務用的大包起司 只好提早回家~
不過途中 又被幾條商店家給吸引住~ 不小心又多逛了幾條街XD

逛街途中 有發現之前跟昆特一起回去時, 遇見的天狗神~ 白天看才覺得他不恐怖XD 且很有烏索普的感覺:P

IMG_3173

而下面這個則有好色仙人的感覺啊XD

IMG_3174

因為停在天狗前 所以才能發現它對面的蔬菜店家賣得很便宜, 每包都是Y105~ 跟青之前說得很像~!!!

回家的途中, 發現了這間juju, 又讓我想起淺草的jujuyaki~ 老闆娘給我會員卡後 我就沒再去吃過了><

IMG_3175

回去後, 勇希剛好在吃晚餐, 而這天還很飽的我, 就隨興做個焗烤~ 順便分勇希一份
而在等青下班回來才要吃晚餐的強蹦, 我還是做了一份給他~
很客氣的勇希, 又想拿他今天才剛買但已經有點黑的花椰菜給我~ 我跟他說我的比較漂亮用我的就好XD
而他對於我晚餐只有吃這個 整個覺得不可思議.......XD

IMG_3176

晚上 我則一直為了隔天休假要玩的地方以及一直找不到好工作在煩惱著....Orz

 

本日花費 :

用具 : 392(網子+攪拌器+保鮮膜+牙刷(98*4))
食物備料 : 2164(起司980+新竹米粉+巧克力醬498+柿子315+杏胞菇68+地瓜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