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留在台灣的這個念頭後, 我開始很不積極的找工作, 也開始了半頹廢的生活

 

每天睡到下午兩三點才醒來~ 在家裡隨便找個餅乾饅頭或泡個芝麻糊就當我的早午餐,

然後打開電視開始亂轉, 偶爾看看真愛黑白配, 偶爾是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偶爾轉轉我要當歌手, 偶而來看名偵探柯南...

 

到了四五點, 母親大人又開始準備豐盛的晚餐,

每看她煮好一道料理, 就邊偷捏幾口肉或菜來配電視節目

到了吃飯時間, 我也總是家裡第一個裝飯吃的人, 

佔著餐桌前唯一一張舒適的轉椅, 繼續轉著無趣的電視...

 

吃飽飯後固定會在八點轉30台看幸福選擇題,

九點轉43台看後宮甄環傳, 十點則是33台的超級金頭腦

11點又繼續33台的愛玩客, 12點開始則是HBO之類的電影時間

每個晚上就這樣子默默的溜走了~~~~

 

而我開始想找資料或做什麼事情的時候, 總是在洗澡後, 把筆電帶上床

開始物色網路上的各種資料, 活動, 工作等等等~~

總是摸到半夜三點左右才肯睡覺

最近更是誇張, 三點躺到床上, 卻頻頻拿手機起來玩遊戲,

不知道這小小的腦袋瓜裡想什麼的總是到早上七八點才慢慢睡著...............

 

究竟有多渴望繼續流浪呢?

前幾天第一次早上才睡著的夢境裡, 

是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在中秋節這個時間點, 明明說好不見面的, 他卻自己大老遠地跑回來看我, 讓我感動到不知所措

而第二次早上才睡的夢境裡,

則是我明明說好暫時不會出國的, 卻又偷偷的訂好機票出去玩, 並且在FB上打卡, 被我的好友們罵翻

昨天 是第三次到早上五點才睡著

夢裡夢見很有才的學妹, 跟我一起將一個大片的木頭桌做成古箏及鼓的合體, 讓我可以一體成形的做表演

驚喜!亂跑!手工! 這些夢境, 都是我出走後才會做的事情, 究竟我還想走的多遠呢????

 

這幾天想了很多, 已經把電視轉到無趣了~! 

是這些夢該醒來的時刻了!!!

 

今天, 一樣十點爬不起來, 但下午醒來後, 

報名了一些考試, 講座, 並且去圖書館借書, 去繳錢, 去買咖啡~!

這大概是我這一個月躲在家裡第一次這麼積極的做事!

雖然這些事情都是我以前常做的~

但今天再前往圖書館的路上, 卻感到無比的陌生!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漫無目的的去借書~

且我第一次直接跳過跟旅遊有關的書....

我知道, 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該是認真的時候了!!!!!

 

接下來的人生~ 不該再把國外生活的藍本當作現在的目標了~!!!!

夢裡的自己 知道了自己的本能~

該做決斷了!!!

 

Start! My second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