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吃著前一天Tomo醬特別為我留的拌手禮~ 三明治的兩個超好吃的!!!!! 回味無窮~!

IMG_5406

這天11點要去一樓集合打掃時~ 阿泳跟我說我來不及了~ 切才剛走不久! 我心想著 幹嘛都不跟我講><
所以這天打掃人員只有我跟阿泳~ 還好這天只有七張床~! 但我覺得阿泳跟花讓我很不想跟他們一起工作!
阿泳說她打掃三樓(兩張床+廚房/廁所/浴室的打掃) 那我就是打掃二樓(五張床+廁所) 而一樓等有空再掃
或是櫃檯會幫忙掃... 而我一說我掃二樓時, 阿泳就說 那她幫我鋪二樓的床! 我說 那我二樓就沒工作啦?!
阿泳卻說 還有洗臉台跟廁所阿! 我說 那很快就沒了耶!? 這時候花跟阿泳說我一個人沒問題的~!
她叫阿泳專心打掃三樓就可以~ 這時候我點頭跟阿泳說嗯 你打掃三樓就好 我沒問題的!!
然後花又接著跟我說 請我掃完一樓的浴室以後再去打掃二樓...她會從廁所洗臉台開始掃~
(我心想 你她X的 那明明就是你的工作~ 應該是我先打掃二樓再下來幫你打掃吧?) 但我知道她是個強勢的人
(這裡的韓國人除了切以外 每個都很強勢! 只是都用不同的方式表現...) 所以我跟她說我習慣先鋪床再掃衛浴..
所以我先去舖二樓床再來掃一樓廁所~ 她想了一下跟我說好~ ! 我真的覺得她們兩個都只想挑簡單的工作做!!!

而這時候還沒有看到Tomo醬來check out! 我想 她應該還沒醒吧! 而花也很認真的沒有跟阿泳說Tomo是住三樓
所以阿泳一開房門就跟Tomo說對不起 要打掃~ 而Tomo也很驚慌得一直說對不起~
而我在打掃二樓時, 花也過來跟我說Tomo醬還沒有退房 (她很委婉的講 大概是想要我去請Tomo退房吧= =)
我跟花說剛剛阿泳已經有開房門跟Tomo醬講了 現在她應該是在洗澡吧! 這時候花才又回一樓去打掃...

等我二樓全部打掃完以後要來幫忙一樓時, 花跟我說她一樓衛浴全部打掃完了 要我去幫忙三樓就好
(我心想 本來就該是這樣的阿! 為什麼一開始要叫我先打掃一樓浴室呢? 那你掃完廁所要幹嘛?!)
三樓阿泳說她也都用完了~ 所以我只好開始吸地...而這時候下川先生回來~
給了我廚房的貼紙(之前我跟他講過的!) 叫我去三樓把廚房弄好...
這時候阿泳剛好有事情來一樓~ 看到了 就說這個她會~ 然後就從我手中搶走了...@@
但等到我吸地的時候 去看一下~ 阿泳根本沒有考慮到容易脫落的事情 所以重疊的地方是用反的~!
我跟她講完以後 她才又裝無辜的說 怎辦?只有這些 全部用完了! 我說 那就等下次要換的時候再注意吧!!!
(我常常懷疑她到底是白癡還是從小就是這樣有點心機的在裝無辜? 簡單的知識都不知道 也不會主動問還不懂裝懂!)

因為Tomo似乎對福岡的很多東西很有興趣 所以有跟我說過她想找下川先生聊聊~
所以這時候我去跟Tomo說下川先生回來的事情~ 她畫完妝就去一樓打招呼了...
而這天我跟阿泳打掃完也才12點半~ 所以這時候下川先生問了我下午沒事後~ 就找我跟Tomo一起去用餐!
他開車帶我們到一間午餐限定500份的店家(但事後我們都覺得根本不只500份= =)

 IMG_5407

這間店家看起來很高級~ 服務人員都穿和服~ 廁所也幾乎是全自動的! 手一揮馬桶會自己掀蓋的那種!

IMG_5408

午餐套餐只有兩種選擇 生魚片跟蕎麥麵套餐~ 下川先生吃蕎麥麵 我跟Tomo都選生魚片~
超好吃的! 這樣一份套餐才Y1300 其實不算貴! 且東西看起來雖然少少的 但還蠻有飽足感的(因為有白飯= =)

IMG_5409

這裡最特別的是~ 桌上還有免費的明太子可以給你配飯~! 下川先生說這一瓶外面要賣八百~ 叫我們多吃點
而我有聽到隔壁桌的人吃完了明太子 還跟服務人員要新的~ 所以我很也不客氣的用了很多~ 好好吃^O^

IMG_5410

這天Tomo跟下川先生問了很多福岡的事情 也一直討論著東京要怎麼改進 也問了一些我的意見
雖然大部份我都聽不太懂得很專心在吃我的好料XD

IMG_5411

吃完好吃的中餐 回到靠餐以後 Tomo開始到處問下川先生所有的裝潢跟設計並一直拍照
而我則準備要去打工啦!!!!! 只好提早跟Tomo說掰掰...

這天在博多車站裡面經過餅乾店 順便去買了上班時候可以吃的小點心~
而在車站外面有看到這個小火車~ 浪漫特慢車 是可以有料乘坐的~ 但我當然不是白癡!

 IMG_5414

這天上班前 先去隔壁的藥妝店問了我會員卡的原始密碼~ 但遇到新手店員 完全無法解決
我只好跟他說我隔天再來!!
這天上班時 從一開始工作就有客人來~ 到10點半所有客人走光 是一個最棒的一天!
因為一直都有工作 但又不會太忙~! 且主廚現在都不讓我做廚助的工作...所以我只要專心洗碗就可以了~
然後洗碗洗到一半 外場的中田小姐還偷偷塞了個超好吃的小鳥紅豆內餡的餅給我~ 我好開心^O^
而高田小姐則跟我說紅色高麗菜的超市今天會特價某些東西...我心想著 真的很遠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就算了吧!

晚上回家時, 本來聽說外面是下的不小的雨~ 但剛好我下班時雨就停了...好棒! (因為我沒帶雨傘出門的習慣@@)
回到家就看到下川先生最近才裝好的聖誕裝飾...好漂釀阿!!!!!

IMG_5417

 

本日花費 :

食物 : 226(巧克力68+小糖果8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