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一年一度SGS的運動會, 但是在日本的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某些無聊人士一大早就在用LINE聊天, 然後正在睡覺的我 就一直聽到手機傳來叮叮叮的聲音
為了怕吵到我的室友~ 所以叮了三四聲以後轉成震動~ 但瘋狂的震動 感覺像是鬧鐘一樣用固定頻率一直傳來
所以我又把手機藏到棉被裡面 聲音雖然有小聲一點 但還是一直有聲音 害我好抱歉~!
且前一晚很晚才睡 這天早上根本不想這麼早起床 讓我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拖到了快十點才起來罵人並去洗澡吃早餐~ 這天差點來不及吃早餐 所以只弄了簡單的生菜沙拉就去準備打掃
本來這天打掃員工應該只有三人 但切好像星期天有事情 所以調到星期六來打掃
但今天的床數比昨天少 四個人 應該很快就解決了吧... 時間到了我們已經在分床單的時候 樣還沒出現
於是我跟切跟阿泳三人用猜拳決定阿泳掃一樓 我二樓 切三樓~! 但是當樣來了以後 阿泳跟樣用韓文講了什麼
突然間 變成樣掃二樓 我掃一樓 阿泳跟切掃三樓, 我心裡其實很不爽!
不爽的原因不是因為我不想掃一樓 而是如果你不想掃一樓可以明講 想鋪床單也可以講
為什麼在問你喜歡掃哪層樓時 你說都可以 猜拳也決定好了樓層 但卻莫名的大變動 那剛剛猜的拳有任何意義嗎?

在不爽中 我開始一樓的打掃, 今天一樓只有兩張床 所以速度很快~ 下川先生看狀況就跟我說今天全交給我打掃
(也就是我要掃所有的浴室廁所 這樣= =) 好吧! 反正床數少 我時間一定夠!!!
床鋪好 洗臉台跟廁所也全掃好後才去掃浴室, 一樓浴室有四間 所以我得一直淋濕~ 整個很豁出去的認真打掃!!!
掃到最後一間浴室的時候 阿泳來準備要幫我, 但我幾乎都掃完了 她才說那她去吸地

我一樓全部用完完全沒事做在等吸塵器吸完地的時候, 花看到我沒事做 就叫我去擦三樓的門跟桌子
我心裡想著 我掃一樓的為什麼會叫我去清三樓阿? 但我什麼都沒說的就去三樓慢慢擦桌子~
這時候被切看到 他就說他都擦過了~ 我只好去擦樓梯的扶把 然後到一樓跟花講說切都擦過了
同時 我也看到阿泳在擦一樓的垃圾桶 我就跟她說 那邊我擦過了(我心想 他們真的很沒系統= =)
為什麼一樓的人要去做三樓的工作 三樓的要來做一樓的工作 這樣不是很容易重工嗎????
這時候花叫我跟阿泳去擦樓梯金屬的部分, 要去擦之前 我就跟花說 我們在東京都是一人負責一層樓
在我還沒講完的時候 花就說 這邊也基本上是每人負責一層樓 但今天有四個人 所以人手太多才要多做一些事情
哀 我只是想跟她說人手多也不要亂調位置這樣才不會重工! 但我日文還沒好到可以在短時間內解釋這些!!!
所以我只好又默默的去做事 ! 我第一次感受到這些韓國人雖然私底下感覺人很好 但是其實還是很強勢的= =

大家都打掃完以後 我什麼也不想說的就自己去三樓廚房準備中餐了!
這天 我有蚵仔~ 所以我一直在想要做蚵仔酥還是要做蚵仔煎~? 但是我沒有蛋...只好做蚵仔酥了!
沒想到第一次作蚵仔酥就接近成功狀態! 超好吃的!!! 究竟是我太久沒吃了還是我技術很好啊XD

IMG_5196

吃完中餐 看到窗外已經由雨轉晴還出太陽, 所以準備一下出門的服裝 就前往Foleo去購物
經過靠山附近的山王公園 樹葉已經開始由黃變紅了 所以在同一片葉子上可以看到紅黃綠三種顏色 好美!

 IMG_5197 

公園裡面還有銀杏樹 這時候正是全黃的時間! 我好愛這種有紅有黃有綠的顏色分明!

IMG_5199

進去裡面拍照的時候 還發現了地上竟然有台灣的番薯圖形耶!!! 太酷了吧!!!!! (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動任何手腳喔!!!!)

IMG_5200

公園裡的景很美 又看到有一家人在拍照 這種感覺好棒~!

IMG_5203 IMG_5204

到了Foleo才發現原來它不只有便宜超市 還有很多店家 所以進去到處亂逛 雖然只有兩層樓
但有吃有喝有衣物有手工製品有鞋店有便宜的理髮店跟高級的沙龍店 幾乎是個小型的百貨全能公司了!!!
在裡面除了百元商店讓我逛得很爽以外 還有比較便宜的衣服店 裡面還有賣OP的雪靴! 我好想買喔!!!!!!!!!!!!!
但穿出去會不會太囂張XDDDDD  左邊的黃色比較好看 但太大雙 右邊紅色的比較適合我!

IMG_5205

逛完二樓以後 就回到一樓去超市大買特買~ 這天 又敗了不少Orz……

 IMG_5206

回家的時候都已經天黑了~ 所以開始在廚房放音樂來燉個白蘿蔔(以前是燉肉 但這次肉很少= =)
且今天我還在百元店買了小粉圓回來自己做好喝的珍珠奶茶!! 好開心喔!! 但小粉圓太小 好沒嚼勁><

IMG_5207

吃完晚餐後 剛好有個澳洲來的客人來微波晚餐 稍微小聊了一下~
等我在電視廳打電腦的時候 他進來挑了片lost in translation的片子來看~
這部是2004年的老片 但我沒看過 也沒聽過 稍微查了一下 才發現中文片名翻得很文藝" 愛情 不用翻譯 "
我真的很想知道台灣的片名到底都是誰翻譯的 每次都翻得很美 但是跟外國人聊天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英文叫啥= =
這部片子講的是兩個外國人到了日本語言不通造成心理的寂寞感放大 整個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晚上邊看著雜誌的工作 邊用著電腦 在廚房的四位韓國女生瘋狂的聊天 在電視廳的切和樣用手機放著韓國片在看
我整個有種很想抓狂的感覺!!! 想要叫這些聲音全部消失!!!!!
所以當兩點我回房去拿衣服準備洗澡時, 回到廚房就叫那四個女生安靜點! 在二樓都可以聽到她們的聲音!!!
而等我洗完澡出來 她們就散會了~ 這時候我才真的感覺到安靜 是多棒的事情!!!!

這天 樣為了準備N1考試的念書 也在電視廳待到了三點半才去睡@@"

 

本日花費 :

食物備料 : 1295(透明包裝袋+珍珠+烘培紙+履歷書+雞蛋139+牛奶149+布丁75*2+優格119+鹽59+吐司29*3-15*3+69+杏胞菇69+便條紙79)
冬天衣服 : 1395(毛絲襪299*2+襪子99*2+衣服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