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做了個噩夢 所以自己醒來了 完全沒有以前喝酒醉第二天頭痛的狀況!

這天的噩夢很恐怖 我夢到我不知道是跟惡魔簽了約還是像灰姑娘一樣 今天12點一到 我就會融化消失掉~
雖然不會痛 但是我很勇敢的面對這一切想要叫我身邊的那位幫我一把, 讓我在12點前就結束這一切!
結果 我身邊那位男士 很難過的一把扯開了我一片頭髮以及一小塊頭顱~
但也許是他流的淚 讓這樣個詛咒解除了 所以我不用消失! 但被扯掉的那一些東西再也回不來了~
他幫我包紮後 很用心地幫我修復並載我回家 並且打從心裡的是會照顧我一輩子的感覺...(我沒仔細看到他的臉><)
當我看到鏡子裡的我的時候 我所有自信心全崩盤了!! 這個恐怖的東西竟然是我!!!!!
額頭上方的三角形一整塊頭髮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大片紅色的傷口!! 而左邊耳朵上也是一個紅色的凹洞!
頓時我傻眼了~! 真的傻眼了!! 接下來我只能真得當個米蟲待在家裡靠其他人養了!!! 
但心裡很感謝那位男士~ 因為他沒有因為這麼恐怖的我而放棄了我 雖然這只是一場夢@@"

醒來後 對這個夢一直無法釋懷!!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夢裡的男士是誰啊!!!!
這天一樣沒有吐司 所以早餐只好把昨天的沙拉全部幹掉~:P
打掃時間我一樣選三樓~ 不過今天房間少 所以切來幫我掃了一間房後 我工作輕鬆很多
但下川先生卻一直來清東清西的 所以又讓我多了兩三樣工作XD
這天三人打掃動作超快 一點就結束了 但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用這邊的吸塵器~! 比東京或別府的高級多了~
難怪他們只買一台! 這邊都用貴的東西:P

打掃完後 我又開始瘋狂地找工作, 而花跟切還有樣三人則在廚房料理中餐~
我實在不喜歡在很擠的地方做料理 哀 所以我只好裝做不知道的一直找我的工作
然後瘋狂按應徵!! 哈哈哈 雖然下午接到好幾通電話都說已經徵到人了...
且我都沒聽清楚她說她是哪一間公司就被掛電話了, 所以我得靠電話去查信件裡的工作內容
看得我頭好痛~ 好想翻桌! 最後 我還是打電話去飯店應徵餐廳的工作 哀 明天來去面試 希望有好結果!!!

他們中餐吃完大家散場後, 切問我不吃中餐嗎? 我跟他說我早餐吃得有點多 所以還不餓
這時候切又開始在整理冰箱 差點要把昨天剩下的秋嗨丟掉~ 被我攔截下來了XD
然後我又不小心做了個大份的小湯麵~ 哈哈哈 每次都會不小心就做了兩人份 這習慣真不好:P

IMG_5159

在我吃麵的時候, 切一直看著別府的溫泉會刊, 然後對別府的靠山一直很有興趣 所以我跟他解釋了一陣子
好懷念在別府的日子喔!!!! 懷念別府的太陽 懷念別府的房間 懷念別府的溫泉 尤其是這種冷天!!!

這天本來說好等阿泳回來以後 大家再一起吃點什麼 然後一起吃蛋糕~
所以晚餐時間 我就隨便用了個麻糬來吃~ (還是台灣的手工麻糬好吃阿!!!!)

IMG_5160

但大家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阿泳回來 八點左右有希子也來廚房一起等~ 她很想吃蛋糕XD
她的晚餐也只吃了一袋橘子~ 而我還分了她陳皮 藥劑師的她知道這種東西 但沒吃過~
吃了一口以後 她覺得很酸~ 然後就開始跟我聊起她之前去台灣的事情
我講著台灣超方便的 早餐也有東西可以吃 晚上到很晚都還有夜市可以吃! 但在日本只剩下便利商店可以選擇><

晚上等到大家都不想等了~ 所以各自回房, 我則繼續我的找工作之旅!
日本好多派遣公司啊!!! 每間都要登錄 好煩喔! 但每間的工作都不太一樣 好多我想做的工作 都不在福岡 煩阿!!!
12點想吃點什麼~ 所以做了個香蕉點心~  這次烤箱烤了40分鐘 等的我好累阿!!!
在廚房聊天的客人都為了我烤很久的東西擔心~ 而這天剛好有個中國客人 為了她接下來訂不到房間在煩惱
看到我在做點心的時候, 她很好奇我為什麼要加香蕉(一開始她是用英文跟我聊天!) 她說他們家鄉都是加牛奶用煎的
我跟她說我不用煎的 我要用烤的 做點心~ 她才很好奇會做出像什麼樣子! 這時候我才問她是哪裡人(才開始用中文)
然後在我烤好點心的時候 她過來跟我說她朋友的床願意借她睡一晚~ 順便來看一下我的點心
她說她回去中國也要試試看這種做法 ~

IMG_5161

有茶碗蒸的感覺 不過甜甜的 好好吃! (糖加了一堆, 不甜才有鬼!!!!)

IMG_5162

12點多 阿泳總算回來了~ 她為了大家等她但她卻完全不知道 然後還沒帶手機出門讓大家找不到而很愧疚~
1點左右阿泳帶著切和樣一起來電視廳喝啤酒 哈 阿泳非常愧疚 但又不知道該怎辦~一直流眼淚的說對不起~
我是沒差啦! 只是有希子恐怕會不爽在心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