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明明就是休假 但卻因為要去另外一間小派遣公司登錄 所以勉強自己九點以前要起床~
但這天好累喔! 一直賴床 (這邊房間沒有可以撒在臉上的陽光照進來 所以每天都不想起床!)
洗完澡以後想到還要化妝 還要趕出門 這樣我沒有時間吃早餐耶!!!
所以猶豫了很久很久(也不過兩分鐘= =) 看到免費櫃裡面有客人留下來的高麗菜~
邊切著高麗菜 邊決定我要放棄這間小公司的登錄!! 所以一個不小心 把半邊的小高麗菜全部切完了~
就這樣 我的早餐變成兩人份的沙拉~! 超健康的我!!! 可是沒有人陪我吃 這一大盤的東西又不是肉!
所以我吃了半盤以後就宣告我無法當成蔬菜大胃王!!  :P

IMG_5147

沒有去登錄的我 一整個早上又一直在看著好多好多工作
我想做的工作全都在東京 真的覺得我快崩潰了! 明明就撐著不想回同樣的地方 但現實似乎一直逼我回東京
到了中午 整個人累翻(到底再累什麼?!!! )  所以又回房間去睡午覺~ 但這天超冷的 一直睡不暖
睡了兩個多小時 腳還是冷的 讓我想回別府曬太陽!!!!

五點多 又抱著電腦開始在電視廳瘋狂找工作 看得我頭好痛~!
這時候有希子帶來了郵局的信~ 我想 應該是不合格的通知吧!
打開來看 哈 還真被我猜中!! 且昨天面試 今天馬上就通知不合格 這樣還說是多方考慮之下才做的決定?
哈哈 廢話真多! 但是裡面的敬語也太多了吧! 看得我頭好痛! 我似乎無法寫出這種官方說法的信件><

IMG_5150

晚餐 就又隨興的用了南瓜湯配白飯~ 這真的很好用!!! 便宜又實惠XD
但因為隔天是阿泳的生日 所以花來跟我說 晚上要辦趴替 順便幫我接風(哀 我只是個順便!)

九點左右因為真的很冷 所以我想去跑步讓自己暖和一下 但一出門就迷路啦!!!
然後就開始憑著印象亂繞圈 最後讓我繞到靠山旁邊的公園 在裡面也差點迷路 哈哈哈
且這天超冷的 鼻子整個很不舒服 就像是要結凍一般, 我得用手摀住鼻子呼吸才不會覺得難過
所以這天跑了三公里就不想跑了~ 但想回家又找不到回家的路:P
最後靠著哀鳳的紀錄 讓我順利回到靠山 好開心^O^
本來想說跑完步就可以去洗澡 不過這邊沒有溫泉 且一直有人在用浴室 結果最後到半夜了我還是沒洗澡= =image

晚上切開始做著料理 而花也在旁邊幫忙切菜, 我卻因為廚房很小 所以一點都不想動
但花想要做點點心類的東西 問我什麼比較好 我也不知道... 我只好跟著做個簡單的蔥油餅
這天切做了個很好吃的炒飯 邀我一起吃~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要了一小碗~ 還真好吃!!!!
然後問他們何時清冰箱? 因為沒有看到他們清冰箱過! 他們說每星期三會清理~(剛好今天是星期三!!!)
我講完以後 切就開始清著冰箱~ 清出了一些放很久的東西 還有下圖這個酒醃製物~
之前在長野就有吃過了 沒有人喜歡的東西 每星期還是會用 哈哈 只有我愛...所以切把整包都給我了:P

 IMG_5151

這天是我第一次做蔥油餅 第一片很失敗所以加蛋下去 勉強還可以吃 可惜沒有蒜頭醬油膏...
第二片的味道普普 但沒有加鹽巴 所以整個吃起來很沒味道 這樣:P
而花則做了個紅蘿蔔玉子燒跟弄一個生白菜 沾韓式醬料~

IMG_5152 

這天免費的有啤酒 優格酒 威士忌 還有幾包下酒的餅乾 而切很好心的幫大家倒酒 所以花也幫切倒酒~
切跟花兩人今天穿情侶裝 哈 不約而同的穿著灰色上衣跟黑色褲:P

IMG_5154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樣也打工回來了~ 然後就開始了18禁的話題 哈哈哈 超北七的~
而有希子也會一直跟他們聊這些話題 切則一直跟我抱歉 竟然在我迎新的時候 聊這種話題XD
(圖中的紅蘿蔔是道具之一 這樣你知道是拿來幹嘛用的了吧?! XDDDD)

IMG_5155

這個優格酒是我第一次喝過的東西 還不賴! 有優格的味道 又有酒的濃郁~ 很微妙的感覺!
(他們從池田先生告訴下川先生的口中知道我酒量不錯~ 所以切一直幫我倒酒@@")

IMG_5156

這天本來主要是要幫阿泳慶生, 但是她這天打工好像很累~ 所以八點去叫她的時候 她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意思~
於是我們大家吃得差不多12點的時候 就大家帶著蛋糕去她房間幫她唱生日快樂歌(韓文版 我完全聽不懂XD)

IMG_5157

她吹完蠟燭後 大家就撤了~ 而她則繼續睡她的覺~@@"
大家又在廚房聊天聊到一點半 收拾了一下到兩點大家才去睡 而心情很煩的我 則開始在廚房自己玩手機
並跟某個不睡覺的笨蛋聊LINE~ 結果切又回來廚房~ 所以我也跟他聊了一些~
包括他們來日本的時間跟要回韓國的時間 還有男友女友的事情 他推薦樣給我~
但我問他樣很年輕耶! 這樣好嗎? 他說 年輕好啊!!! (這時候他眼睛發亮XD)
切一直很畢恭畢敬的感覺 都不像一個已經29歲的人:P
我們聊到兩點半 我真的想睡了 才跟切說晚安的回房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