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 不過就是追求那一份寧靜的美好!

IMG_4379

一早算好電車及公車時間 就前往別府車站搭車~ 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這邊有這麼可愛的藝術品
其實來日本以後 我已經分不清什麼叫做現實什麼叫做藝術了~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也都很有創意 總是可以把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東西 變身成為有創意的小玩意!

IMG_4339

到了公車區 才發現我今天搭上了娃娃車, 公車上全都是幼稚園小朋友跟老師~ 司機一直跟我道歉
哈 裡面的小娃兒好可愛, 坐在我前面的兩個小女生 看了我很久以後 決定跟我打招呼...所以我也回覆她們^^

IMG_4340

這邊公車的售價表很酷 雖然是手寫的 但是又隨著每一站不同 他會自己跳 果然是鄉下地區XD

IMG_4341

公車上還有很可愛的停車按鈕 我看到後一直很想去按 這樣 :P

IMG_4342 

由於到門口的時間才9:40左右 大門還沒開, 所以司機停在路口 並交代老師讓她們自己帶進去~
而我也在外面等到9:50左右才能去買票~ 網路上有折價券 所以用手機提示就可以折價Y500
我跟著小朋友在外面左等右等 他們不是上廁所就是拍照 在等的同時 又來了好幾組幼稚園遊覽車~
果然這種地方就適合小朋友阿....XD  開場前 在入口處排隊 就可以看到萬聖節的凱蒂在園內等大家

hamony land

因為這天有幾場秀~ 時間看起來不衝突 所以我想先稍微看一下場地 再來開始玩遊樂設施~
這邊的空間很大 擺飾也幾乎都是凱蒂造型~ 我想 這是台灣遊樂設施輸的地方吧~
一開始就先玩了這裡面最恐怖的遊樂設施 小型雲霄飛車...(真的很小型 但還是讓我小叫了一下 哈哈 好開心地叫著)

hamony land1

然後往上面走去 要先穿過一個燈罩著的長樓梯 我想這就是晚上會點燈的地方吧!
上面一區是很溫馨的遊樂區 有旋轉開啡杯 飛天像 旋轉木馬 摩天輪等等的可愛的遊樂設施
我看小朋友往哪邊去 我就跟著一起玩 哈哈哈 整個當自己是小朋友XD

hamony land2

這邊的摩天輪是彩色的 且車廂的造型也好可愛 我可以在車廂內跟凱蒂一起拍好多照片^O^
我想 我慢慢的習慣摩天輪的高度了 即使很高很恐怖 但至少我現在一個人也沒問題了<(T^T)/

hamony land3

然後大家一起坐著慢速的雲霄飛車~ 哈哈 有這麼一瞬間還是很恐怖, 所以後面的小朋友坐完以後都喊著恐怖:P

hamony land4

11點到了 就先到表演區看表演, 也許這邊都是小朋友 所以表演區的場地也很小 不像迪士尼一樣寬廣
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只是餐飲區...:P 不過這邊的表演都好有活力好可愛!
我想著 如果是我要找這種打工 應該沒辦法吧! 至少我的笑容就沒辦法這麼甜美!!!!><

hamony land5

表演也演很久~ 結束時間就已經快12點了~  所以結束後 我就開始找餐廳~
這次很後悔的事我竟然沒有自己準備便當?! 整個很失策!!! 因為我前一天沒有想到我會出發XD
再找餐廳的時候 看到很可愛的"固定"拍照搖椅~ 剛好有其他人在拍照 所以我在後面等著~
卻沒想到他們是講中文的 哈哈哈 且小孩子死不跟外公外婆拍照 :P 最後我請他們幫我拍~
外婆的嘴巴好甜 小孩一直看我 外婆就說 "你看 阿姨好漂亮喔~ "  *\(^o^)/*

hamony land6

找不到便宜的地方 只好找這間凱蒂餐廳 到處都是凱蒂相關裝飾 超可愛的!!!
連漢堡套餐也是凱蒂的起司~ 而點心上也有凱蒂的巧克力! 超用心的耶~! 只能說凱蒂真的很賺錢
不便宜的漢堡套餐 加上點心 我好吐血喔! 不過不錯吃就是了啦~ 氣氛也不賴 且秋天來還可以賞楓 風景不錯!

hamony land7

吃完中餐剛好又是下一場表演時間, 所以趕快感到前台~ 表演已經開始了~
這次的小朋友坐得很整齊圍在場外觀看 表演還不錯精彩~ 還讓小朋友進圈內一起互動~

hamony land8

最後結束的時候 所有玩偶繞場跟周圍的所有小朋友一起拍照, 粉紅色的小朋友中 其中有一位一直鑽進去
工作人員一直抱著她要把她抓出去圈外~ 但她死不肯 最後似乎還是請來了老師才解決@@"

hamony land9

看完表演就來參觀凱蒂的家啦!! 這是多麼奢侈的地方啊!! 我也希望我的家長這樣XD
如果最後想要跟凱蒂拍照的話 入場時就要先付費了 一次Y500~ 她還會給你一朵玫瑰花 還是什麼標誌的!

hamony land10

看完凱蒂可愛的粉紅之家 就開始玩回遊型設施 這個凱蒂樂園有兩個大型回遊型設施
所謂回遊型設施就是每個人(每一組人)玩的順序不一樣, 你要依照指示去找到你的下個位置並挑戰
黑白凱蒂區是會給你一盞燈籠 然後根據燈籠給的提示 你要找到所有同樣提示中旁邊顯示的字母
並且去每關的登錄區按下遊戲中顯示的字母, 五關全對的話 你就成功地解救凱蒂
而這天我的燈籠顯示的是懷錶, 所以我得去找到五關裡面 懷錶的地方 有些藏在酒箱裡要用摸的
有些藏在雕像後面 有些用3D方式投影在角落 還有漂浮在假泳池中的~
當你成功解救凱蒂後 交給服務人員 就可以獲得拍照機會一次, 你可以選擇要不要買照片
(我被當下的氣氛感染了, 一個不小心就說我要買照片= =)

hamony land11

再來又去挑戰凱蒂實驗室, 一樣是個回遊型遊樂區~ 這邊的燈籠因為是凱蒂的DNA 所以簡稱KTA
這邊比剛剛拯救凱蒂還要麻煩 因為一開始登陸KTA以後 他會指示你到第一關 然後你得根據指示闖關
闖關成功後 你可以選擇一個凱蒂的配件, 並且它會提示下一關的位置 只是位置不一定在隔壁
所以沒有地圖的話 會在裡面迷路XD 於是我拍了張地圖 隨時可以查~

hamony land12

這邊超大的 至少有十關以上要闖, 不過還算不錯玩~ 有的是測試你的平衡感 有的要你呼氣 好好笑XD
當全部闖完關以後 就要去凱蒂車站領車票 這張車票是可以讓你免費拍照 花錢買照片(Y500)的:P
這邊跟拯救凱蒂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因為每關可以選配件 所以最後會有一張你自己獨一無二的凱蒂卡片(Y300)
由於照片剛剛已經買了 所以這邊我只有買卡片(回家以後開始後悔 買了張廢物幹嘛XD)-->照片請參考最後一張

hamony land13

凱蒂實驗室結束後剛好又是另一場表演的開始 所以我循著聲音過去 這是凱蒂王子也出來跳舞
還有角色扮演的小公主很可愛的一直轉過來給我拍照XD

hamony land14

表演結束後 我就去搭中午一度因為下雨停駛的接駁車, 這是通往下面一區觀賞區的凱蒂列車
如果不想搭 也可以用走的啦~ 只是 我最近真的走了不少路 不想再折磨我的鞋子了(它後腳跟都已經被磨破了><)

hamony land15

這間很可愛 就是坐在船上 然後進去山洞裏面 會一直有很可愛的玩偶展示~ 且都很可愛

hamony land16

然後會一直有音樂 或是說話的聲音歡迎你 歡迎你參加凱蒂趴替

hamony land17

這邊真的很大 看我拍了N張照片 且這些都是不重複的地方@@" 搭船大概也花了十來分鐘左右吧(我想= =)

hamony land18

逛完凱蒂趴替以後 又是坐凱蒂列車回到上面 這一路的山坡上一樣會有點小驚喜~
所以不要只是一直低頭玩手機!!! XD 回到上面 又看到可愛的玩偶在跟小朋友拍照 我當然也過去湊個熱鬧XD

hamony land19

然後就是等著下午最後一場生日表演的開始, 這天 我竟然還買冰來吃(明明就很冷沒穿外套還硬是要吃冰:P)
生日場的表演 除了很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外 還邀請了當月生日的壽星 以及當天生日的壽星一起上台頒獎
表演的老人好像邰智源 哈哈哈 讓我當場一直很想笑XD
在最後快結束前 還整了台下的觀眾 就是現場抓一位男生上去跳竹竿舞 哈哈哈 好好玩
不過那個男生得到的禮物就是免費入場一整年份(基本上就是省下一年PASS 大概五千吧!)

hamony land20

看完表演就來挑戰單軌電車 且這個電車是要自己手動的~ 坐在單軌上 超恐怖的!!!!
幾乎不敢往下看 並且還盡量讓身體往中間靠 我好害怕我晃一晃會掉下去阿~~><

hamony land21

在最後離開前 又去坐了一次小型雲霄飛車(圖中太可愛的上下型迴旋車我就不好意思去坐了:P)
由於公車班次真的很少 所以我提早去等公車~(晚上沒車 是要叫沒車的人怎麼看晚上的點燈= =)

hamony land22

這天帶著滿滿元氣回家, 似乎所有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只是 也許玩到累了 晚上回家後 有點沒精神

 

本日花費 :

車票 : (JR 270+公車 260)*2
門票 : 2300
中餐 : 1730(漢堡肉套餐1280+冰淇淋450)
遊樂 : 800(照片500+卡片300) –> 案! 我是北七! 去花這種錢

 

--

和諧樂園 ハーモニーランド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 http://www.harmonyland.jp/welcome.html

入園費用 : Y2800(網路上有優惠卷Y2300) 有夜間特別活動的話 四點以後入園Y1000

交通 : 只有巴士/汽車能到, 請搭JR到日出或杵築站轉巴士 (巴士時間超少, 請先查清楚時刻表再出門!!!)

飲食 : 除了我吃的漢堡貴餐廳以外 其實還有一間便宜的熱狗 薯條店 只是中午時間我沒有找到那間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