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照片都不見了?!!!!!!!!>

難得這天是三個人打掃~ 阿摳說晚上想要煮火鍋~ 問了大家的意見~ 並且她電話聯絡了勇希~
確定沒問題以後 因為她下午得去學校一趟~ 而青要跟女友約會 所以大家約好六點半在maxvalue等~!

打掃完沒事做的我 這天想要去鐵輪吃吃看網友推薦的麵店
所以畫了個妝 出門去~ 但是一直查不到當初朋友留的訊息~ 所以最後我只好自己隨便找地方吃
本來是想吃壽司的 但是突然看到對面有間拉麵店 於是去拉麵店解決我的中餐~

這間拉麵店看起來超美式的 感覺晚上還會變身成Bar的感覺~
裡面很牛仔~ 可惜照片似乎沒存到= =

吃完拉麵後就去對面的BEST電器行逛~ 因為我的滑鼠快死掉了 我得趕緊買個新的來備用!!!
買完滑鼠後就再回到對面的鮮魚市場(也才三間店 這樣也叫市場= =)
旁邊有一間賣雪花冰的 就是我上次來休館的雪花冰~ 這次決定要來去吃吃看~!

在我要去吃拉麵的時候 雪花冰旁邊的足湯好多人在泡 但是等我要去吃雪花冰的時候 完全沒人了~
所以我只好直接進去雪花冰店 但裡面也完全沒有半個人 我整個傻眼!!!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慢慢的看菜單 然後觀察店家 然後拍照(為什麼照片會沒存到!!!!!!!!!)
在我等到有點不耐煩 想要大喊的時候 突然有店員從後門進來了~ 嚇死我了~ 還好我沒有大喊XD
我詢問了套餐的內容後 就決定要點套餐 而茶點有三種茶可以選

沒有圖片 我只好用文字描述了!! 套餐內容是一個小碗的牛奶雪花冰(雪花冰本身是牛奶口味)
加上咖啡餅乾(旁邊擠了三陀奶油花 上面撒上銀色小珠珠) 再加上一小壺透明的玫瑰花茶~
好久沒吃到雪花冰 好懷念! 且咖啡餅乾也好好吃 讓我好想自己做餅乾來吃!!!!

在我吃雪花冰邊打電腦的同時 接到來自青的電話 他大概跟女友約完會 沒事做想要找我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在這麼遠的地方 哈哈哈 所以他只好再自己找事情做了~
而我吃到公車快來的時間6:05才去付錢然後去旁邊的公車站牌等車~
這時候我才看到原來足湯已經被圍起來了 大概是有限定使用時間吧! 所以我來的時候才會完全都沒人= =

這天的公車因為是我沒坐過的公車 所以一路上我一直看它究竟會往哪邊走 沒想到他竟然走小路!!!!
我只好非常注意郵局的位置(因為超市就在郵局旁) 還好我之前有跑過這條小路 大概知道我的位置所在!!!!
到了超市後 看看兩位都還沒到 所以我就先去上廁所了~ 出來後剛好阿摳跟青都已經在超市門口準備找我

由於我不知道他們的火鍋想要怎麼用 所以只好讓他們決定要買什麼料 而我則自己買我的料~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買菜了 所以這次我買了一個星期的份~ 決定這些吃完就吃白飯了XD

回家後 阿摳說 勇希回她要到九點才會回來 所以我們八點才開始準備火鍋 阿摳一直喊著說她好想吃~
所以我們八點半就準備要開動了 這時候剛好勇希回來了~ 於是大家正式開動 連內山也來餐一咖~
本來是只要吃一小口的內山 因為火鍋真的很好吃 所以最後跟著我們吃到最後XD

吃飽飯後 大家聊天聊一聊 我們又開始了第二次的桌球對決~ (可惡!! 我要照片!!!!! 明明就有賽程表的!!!!!)
賽程基本上就是[(我 vs 阿摳) —>我勝] vs [(青 vs 勇希) -->勇希勝] --> 勇希勝, (阿摳 vs 青) –> 青勝!
所以排名是 勇希>我>青>阿摳  雖然第二次還是輸勇希 但沒辦法 我拿到爛球拍只能正拍 勇希又不是省油的燈!!!

打完球大家累了以後就各自回房 只剩下我還在想辦法回復我悶悶的心情............

 

本日花費 :

交通費 : 來回Y580
油麵 : Y600
雪花冰套餐 : 700
食物備料 : 1954(吐司88+牛奶168+花枝198+豬肉181+雞翅194+啤酒158+115+88+蛋豆腐108+布丁78*2+火鍋分擔500)

arrow
arrow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