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我都很懶得料理, 所以都用烤巧克力吐司搭牛奶就解決了
打掃時間只有我跟阿摳兩人 且我突然想起這天是星期五~ 是有特價漢堡的一天
所以我問了阿摳要不要一起去買? 沒事做的她當然就一起跟去了~

看到之前沒看過的海報時, 我們兩個都很興奮的跟海報一起拍照...
去點餐時阿摳說她先付錢, 我想說我有帶錢啊? 為什麼她要先付錢呢?
所以跟她確認一下 才發現她以為是我要跟她分一個漢堡(但我這個大胃王 本來自己就可以吃一個漢堡啦XD)
當下她只好自己買一個 然後我自己買一個(整個很愛吃耶我:P)

IMG_4167

買完漢堡, 阿摳說要去買飲料 我想我還有可樂~ 所以我就帶著漢堡回家
一路上都可以聞到蝦肉可樂餅的味道 超香的~ 都想著回家的路怎麼這麼遠!!! :P

一到廚房~ 立馬開漢堡來享用~ 哈哈 當然拍照也是很重要的~!!
剛好青回來了 所以一直叫他幫我拍照 哈哈哈 而阿摳只好自拍了:P

IMG_4170

拍完照我就開始嗑起來了~ 阿摳一直懷疑我吃得完~ 而青則一直很羨慕我 一直很想吃
(但他今天中午不在 這兩天他又沒錢買東西...) 所以我分了一片蝦肉給青~ 阿摳看到我分了 所以她也分了一片給青
我陸陸續續的漢堡吃完了 整個很撐很滿足 而青則拿了烤土司來配 但整個很不搭~ XD
阿摳吃一片就吃不下了 剩下的就通通打包當之後的餐點...而青則邊吃他的漢堡邊把我的可樂喝完了...Orz…

IMG_4171

吃完漢堡以後, 因為阿摳要準備TOEIC的考試, 所以我逼她在漫畫室跟我一起用功
她看她的英文 我上我的網 哈哈哈(會不會太賤阿我XD)
晚上阿摳要去學校一趟 所以七點多就出門了~ 而無聊的我 只好自己開了瓶免費的麒麟Lager~
然後又完全沒有食慾 所以切了顆蘋果以及柿子來充當晚餐...

晚上青回來以後, 跟青聊了一會兒 我想睡覺但是肚子還是很飽, 所以11點半決定要來去跑步~
才有了第一次的急診經驗.....

 

本日花費 :

蝦塔堡 : Y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