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賴床賴了很久 然後又完全沒有吐司或是剩飯這種簡單的東西可以吃~
只好趕緊用生米煮粥來吃~ 然後把我冰箱裡有的料都下了XD 吃到差點來不及上工

IMG_3999

這天上工 難得是我打掃房間(大概是因為我只做到月底~ 所以他們要盡快讓剩下的兩位趕緊上手吧~!)
不過這天房間數超少的~ 所以大概一點半就幾乎打掃完了 於是我去教阿摳如何洗抹布, 順便檢查:P

工作結束後, 青也剛好要來吃中餐, 於是我做了日本的冬粉跟青一起吃~ 果然還是台灣冬粉比較好吃阿!!!!
拿出了沙茶醬 青超開心的直呼他要加沙茶醬!!!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內山突然拿了火龍果跟芒果過來
說這是靠山的老闆給的 問我們會不會處理, 兩位日本人都說不會 我只好又跳出來自告奮勇了
誰叫日本幾乎沒有火龍果 而芒果又是很貴的東西 所以他們幾乎都沒有吃過= =
不過我超開心的!!! 因為能在日本吃到火龍果真是件很難得的事情啊!!!!

 IMG_4001

我開始用台灣的切法教他們切火龍果跟芒果~ 他們看到芒果是這種切法時 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IMG_4002

且因為芒果實在太甜了 所以明明就已經有甜的火龍果 還是被兩個人忽略了火龍果的好吃感!
我本來還想說要留一些給池田先生跟勇希~ 不過內山卻說 他們沒看到就算了 我有傻了一下= =

IMG_4003

在吃水果的時候, 內山跟我說我有包裹又來了 每天都不停地有包裹過來 這次要本人簽收~
我跟他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應該!!! 哈哈 因為這次是我等很久很久總算可以買並且買到比較便宜的NB電池!!!

IMG_4004

這天下午我只想到處走走, 所以本來想去海邊走走的 但想要去領個錢(皮包內只剩下幾百塊啦= =)
所以往麥當勞的方向走去(那邊有可以領錢免手續費的lawson還有便宜超市)
路邊看到很漂亮的種子 我忍不住地要幫它拍照留念, 且哀鳳這次很爭氣的 用普通照相功能竟然可以拍出好照片!!!

IMG_4008

而下面這張是用特殊功能拍出來的 我喜歡的悠閒都市別府街道~ 像在夢中的生活一樣如夢似真!

IMG_4009

在我領完錢以後, 看到有間手工麵包店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 所以進去看一下 一個不小心就買了四百多@@"

IMG_4010

有錢了 所以到麥當勞去揮霍一下 吃個新產品藍莓冰炫風~ 還不賴~ 跟巧克力口味的有得比!

IMG_4012

順便拿起剛買的麵包嗑了起來~ 誰叫老闆說幾乎都是今天到期~! 唯一一個今天出爐的巧克力麵包也是明天到期!

IMG_4013

這邊麥當勞的景色真的很棒~ 好喜歡坐在這邊看著窗外的感覺! 我一定還要再來逛逛^O^

IMG_4014

這天的雲很美~ 不過風真的很強, 只有穿薄外套的我 冷得直發抖!!!! 拍了幾張照片就趕緊回家保暖了><

 IMG_4016 

我好喜歡LOMO效果的海邊~ 像是在回憶一樣....

 IMG_4018

拍完海以後, 就去旁邊的超市小小採購一番, 這天的肉和魚都半價~ 害我不小心又帶了很重的食材回家><

 IMG_4019

這天我回到家要做飯時, 剛好阿摳正準備做飯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 我當然好啊!!! 所以她煮濃湯我煮飯
而勇希也剛好回來 所以勇希煮雞肉 我又用了個炸薯條來配~ 這晚吃得很豐盛^O^

IMG_4020

而在晚飯前 我已經用燉肉跟南瓜湯下去敖, 所以得一直等到湯好~ 而這天有一對日本夫婦很喜歡找外國人聊天
勇希跟阿摳在的時候, 日本先生就會一直問我有的沒有的 而等到幾位外國遊客進來廚房後
勇希就讓位給遊客 跟阿摳兩人陸續回房去了~ 只剩下我還在廚房燉湯~! 然後幾位外國人在廚房聊天~

這天有一對日本夫婦 一對來這邊才認識的德國人(住附近 但完全不認識!)還有一個會寫書法英文很爛的日本人
日本夫婦雖然很想跟外國人聊天 但英文又沒有好到可以溝通無誤, 所以有時候我聽到他們無法解釋的時候
就會跳出來幫他們解釋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英文雖然爛 但比日本人來說 真的已經算不錯了!
(除了像勇希這種政在國際學校上課中的人以外....)

日本夫婦走了以後, 剩下龍馬先生跟兩位德國人聊天, 但因為龍馬先生英文幾乎不行
所以又是靠我翻英文或翻日文讓兩邊知道到底在講什麼 呼~ 我外文真的很爛阿!!!!!!別這樣玩我><

IMG_4021

這天龍馬先生秀了他的拿手好戲 寫書法~ 才短短一分鐘 就把我的名字票漂亮亮的寫出來
(難得日本人可以完全無誤地寫出我的名字!!!!!)

IMG_4022

晚上我煮完料理後, 就藉口回房了~~呼...要用兩種不同於中文的語言講話 真是會殺光我的腦細胞阿!!!

 

本日花費 :
麥當勞 : 230
食物備料 : 898 (牛排435-218+魚399-200+納豆58+蘿蔔198+蛋128+香蕉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