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有醒來幾次, 不過都因為頭太痛了 所以沒有起身去送Elly離開~ 於是早上正式起床時還跟阿摳後悔著...
不過洗完澡回房前 才發現Elly自己也才剛醒, 根本就錯過了唯一兩班可以去阿蘇的巴士!!!
於是在打掃前我們一起拍了照(遊客看到我們用國旗拍照 也很嗨的一起拍啦XD)

IMG_3980

Elly很開心地離開了 這應該是件好事^^

IMG_3981

今天難得我打掃二三樓(似乎在打掃前 我已經有預感了@@) 動作變得有點慢 哈哈哈 遲鈍了我!!!
這天打掃中 池田先生拿了明信片給我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總是可以收到驚喜的感動...
這次的明信片是攤著像流水般的時鐘, 時間經過的真是驚人~~我竟然已經來日本160天了!!!! 我好棒!!!
到目前至少還可以安穩的生存下來 並且還認識了很多好玩有趣的朋友以及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
如果夏天可以不要在長野的話 我想我會更快樂一點><

  IMG_3984 

這天打掃完 吃完中餐後, 很累的回房睡到晚上 才趕緊跟櫃台借腳踏車去超市買食材
(出門前才發現 錢包又快空了= =  所以買菜時都要算現在多少錢 夠不夠付><)

IMG_3986

買完時才回來後, 勇希正在做咖哩飯, 邀我一起吃, 我當然說沒問題XD
然後用了點小菜跟水果, 而剛回來的阿摳, 因為有人送她花, 所以她忙著用簡單的花瓶~
接著就跟我們一起吃....這天的和風咖哩飯好好吃! 很對味~!!!

IMG_3987

吃飽飯後, 勇希竟然敲碗跟我要芋頭冰!!! (因為做咖哩時, 他有看到我在切芋頭冰...)
難得勇希會主動要求吃東西~(他總是很客氣, 如果我沒有問他 他基本上沒有需要不會主動說要吃)
這次的芋頭冰 感覺有點失敗 不過大家還是說很好吃 哈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好餵XD

IMG_3989

吃飽飯後, 勇希問我今天要不要去跑步? 我說好啊~  於是我們約好晚上十點在大廳等~
快十點的時候, 我肚子還是很飽, 但還是準備好 去一樓等勇希~ 但等到了10:10 還是沒看到人影
問了青的意見後, 本來要自己去跑步的我 還是去敲了勇希的門(因為等的時候有遇到內山 他說勇希應該睡死了)
沒想到勇希真的搖搖晃晃的開門跟我說抱歉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剛睡醒的狀態去跑步 好累的感覺!
不過因為今天是為了跟我一起跑步 所以勇希完全放慢速度跟著我只是小小的跑了六公里多~
我們從靠山出發往大分的海岸線方向走 邊跑邊聊天 才跑到youme town就開始在下毛毛雨了~
但我們才剛跑不到兩公里 所以我們繼續堅持 想等到真的下大雨再回頭...
於是我們跑到了快到高崎山的地方就一起回頭(大概3.5公里處回頭 這樣就可以跑七公里)
難得這天我沒有浪費時間在拍照跟亂逛~ 所以速度有比之前快一點點 但我的左膝蓋還是不爭氣的痛起來了!!!
回到靠山後, 我們則在廚房休息, 我在做收身操的時候, 看到留言板上的圖案,
我問了內山 確定是之前洗澡沒有毛巾的客人畫的 超可愛的!!!!!!!

IMG_3988 

這天晚上 為了隔天休假的事情 查了一些資料 並跟青交換了之後的休假~
又花時間到了半夜兩點...  超累 所以超好睡~!~

 

本日花費 :

食物備料 : 1824(冰298+麻糬冰248+鳳梨汁138+高麗菜99+牛排299+啤酒108+油豆腐88+可樂158+牛奶188+橘子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