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很懶得做料理, 所以用個巧克力吐司再加個納豆就算數了~
而在我吃早餐的時候, 這兩天都會來跟我聊天的瑞典可愛女生今天要退房 所以她來廚房拿她的食物~
我則跟她打個招呼 並跟她一起出去要送她離開~ 但她卻回房拿行李了 所以我只能在漫畫室等她出來...
這位可愛的女生 她之後會回東京一陣子 也許之後還有機會回來這邊~ 但我可能之後也遇不到她了><

IMG_3920

吃完早餐送完美女後 就是工作時間了~  這天我被派去掃別館(在工作前我就有感覺會去掃別館了~@@)
這天別管的一樓借給了美術者參展, 只是那個美術者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尤其是他的畫作...><
而我在一樓拿東西的時候, 他就問我是哪邊來的? (他上次明明就問過了~!!!)
一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 就開始一直說著他看電視形容台灣有很多山谷 是真的嗎? 會冷嗎??
他問的問題真是特別~ 跟別人完全不同 害我傻了一下XD 跟他解釋完以後 我就自己去工作了~

今天多餘的時間就是打掃bar~ 因為兩天前已經把bar徹底的清掃過一遍, 所以今天只是整理乾淨而已~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一點半左右就把我的工作全部結束, 而這時候Elly也過來要幫忙打掃bar,
但看我拿東西回去 所以她也跟著回本館, 我們則開始做其他的工作~
我很乖的自己去拿抹布擦地板 然後去灌腳踏車的輪胎...有時候都很佩服我可以自己找一堆工作做@@"

工作結束以後, 四個人聚集在廚房打算要做點什麼, 而我看著免費食物櫃中的食物有著台灣的冬粉~
於是決定來個台灣味! 好久沒吃正港的冬粉, 再加上沙茶醬 就像是每次吃完涮涮鍋我一定要冬粉沾沙茶醬一樣^O^
大家也都說好吃~ 且沒沙茶醬跟有沙茶醬 味道完全不一樣 但兩者都很好吃!! 真棒^O^

IMG_3921

由於晚上打算要幫Elly餞別做大餐, 所以講好今天七點開始吃飯, 有需要事先做料理的 就提早做料理
於是我跟青兩人從四點就開始準備, 而阿摳則是去找朋友順便買食材~
千則因為千媽臨時生病 所以千趕回老家去看她媽媽(真好~ 可以隨時回去看家人><)
而勇希到了五點多才回來, 我跟他說完我們今天的計畫後 他當然也要參加~ 只是他還在考慮要弄什麼..

青的布丁做完後, 沒事做的他 就去跟櫃台借了WII來玩~ 裡面有馬力歐賽車 超刺激的!
他玩第一次 是第12名(就是最後一名啦!), 於是換我跟他一起玩~ 換我墊底~ = =
勇希看到的 就換勇希跟我一起玩~ 青幫我們選了一關超難 會一直掉下去宇宙而死掉的關卡 害我一直叫:P
且幫玩宇宙關卡的時候, 青又叫我試試看布丁的味道, 我沒有手, 所以只好讓青餵著吃我邊玩~
太好吃的布丁 讓我要求再來一口XD  不過也因為這樣 害我多死了兩三次><
連玩了三次我都贏勇希 我超開心的 然後等勇希去買食材的時候 換我跟阿摳玩~ 輸了一次後
換青跟阿摳玩 兩人一直在亂喊 哈哈哈 玩WII真的很能看出一個人的本能阿XD
而七點左右 阿摳想到要趕快做料理 剛好勇希回來 於是又繼續挑戰 直到八點多 大家的料理都陸陸續續完成

IMG_3922

料理全部上桌時, 大家都直呼不可思議~ 看起來就很豐富阿!!!

===========食材負責人介紹 : [ 本日料理每道都很好吃! 難得全都很成功:P ]==========
炒飯 + 沙拉 + 皮蛋 - 由Elly使用大家提供的食材料理 (CW後製不濃的醬油膏)
長崎拉麵 + 漢堡肉 - 由阿摳料理, 漢堡肉後半由CW接手料理
甜蝦 - 由勇希料理
香蕉塔 - 由CW使用大家提供的食材料理
布丁 - 由青料理

IMG_3932 IMG_3943

看大家開心期待的表情~ 這才是最棒的share!!!!!! 我真的很愛這種氣氛^O^

IMG_3935 IMG_3938

食物陸陸續續夾入自己的盤子裡後, 感覺像是來到高級餐廳在吃吃到飽XD

IMG_3940

內山醒來後就拿出啤酒來跟我們一起狂歡(開動前我有叫青去找內山下來~ 結果青說他應該出去了= =)

IMG_3942 

可愛的內山喝完一瓶啤酒後 半張臉都紅了~ 超好玩的:P

 IMG_3947

而吃完飯後 大家就各自回房了 只剩下青睡在客廳 而我在客廳看電視等池田先生來享用晚餐~
這天客人checkin時間比較晚, 並打電話來拜託池田先生一定要等他~ 所以池田先生到11點左右才來廚房
這時候 我請池田先生先用餐, 然後我敲醒青 並去三樓四樓找Elly跟阿摳~
Elly正在跟人家用電腦聊天 說等等會下去 而正玩遊戲玩到一半的阿摳 則跟著我一起下去認識池田先生~

這天 池田先生跟我們說了他的工作以及他的經歷 還有他曾經幾次從死神的手中逃走的事情~
包含一天內飛機遇到三次亂流 還有一起同住過的同事兩年後因為連續殺室友事件出現在電視上~
太刺激的 池田先生的人生 真的是有風有雨阿!!!!
不過這天Elly最後還是沒有下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所以我們三人聽池田先生的故事聽到一點半才各自回房
而累過頭的阿摳 回到房後反而睡不著~ 所以我們兩個又開始聊著這邊的人以及各自的愛情聊到三點........
好累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