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四點左右 有聽到阿摳回房睡覺的聲音, 早上她也很早就起床了, 所以我起來以後, 問了一下她的狀況
阿摳昨晚在廚房睡到四點醒來以後才回房睡 然後早上七點就自己醒來 發現自己衣服已經脫了一半了 她自己嚇到XD
早上睡不著 所以起來做漢堡肉 打算派對時使用~~~

我只想趕緊把已經煮好的飯用掉, 所以早上用了個雞蛋粥來吃吃~ 這是我做了這麼多次雞蛋粥以來
第一次味道剛剛好的一次...(究竟失敗幾次了我Orz)

IMG_3911

今天打掃時間我又被分配到打掃一樓全部, 最髒的地方其實也是廚房,
所以我把鍋子的櫃子全部整理一次, 而千則在我旁邊將以前舊的員工留下來的所有東西全部整理成免費食物
我跟她一直聊天, 還聊了前一天青陪著阿摳到早上四點才回房睡的事情...千整個被感動到差點哭了T.T
這時候池田先生拿了一條超長的吐司回來~ 說這個是別人送的禮物 要給所有人一起吃的
所以千在上面寫了所有人的名字...問我還有沒有缺誰沒有寫在上面? 我跟她說還有強蹦(雖然他不是員工)

IMG_3912

於是可愛的千又在另外一面寫了強蹦...齁~ 我們真的很想他!!!!!!!!

IMG_3913

因為這天工作很閒, 所以我一直自己找事情做, 想辦法讓環境變得乾淨點, 於是千就覺得我很棒
然後一直喊著要跟我結婚, 哈哈哈 當然就是一直遭到我無情地拒絕....XD

打掃的時候, 千跟我說福岡那邊來信說他們的打掃人員不夠 如果我們這邊有人要過去的話 ...
這時候我馬上舉手說我要去!!! 結果千就跟我說不可以...她不要跟福岡說我可以去...:P

打掃工作結束後, 我拿了中午的吐司, 做了個炸豬排以及CW式的法式吐司
內山先生來廚房弄中餐的時候看到 就跟我用中文說"法國吐司" 哈 所以我分了兩塊給他...:P

IMG_3914

享受完美味的中餐後 就到漫畫室去打電腦, 這天下午的天空好美麗 但是好恐怖...
因為聽說這是傳說中的地震雲,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片... 且晚一點再看FB~ 竟然在東京也出現同樣的雲!!!

IMG_3915 IMG_3916  IMG_3918

晚餐前, 千給了我一瓶奶茶, 就當我的茶點吧!!! 這天大家都不在 所以我很乖的一直玩電腦@@"

IMG_3919 

晚上遇到池田先生的時候, 跟他問了福岡的事情, 他說那邊有缺人 如果我要過去的話 他就幫我跟那邊聯絡
我跟他說我本來要是要去那邊的, 只是因為當初人手不夠~ 所以....
現在如果有機會的話, 當然過去那邊會比較好, 且我是打算去福岡度過我的後半年的...(怎麼講的好像下半生XD)
他說那就先跟福岡說我會做一個月 之後就看我的決定以後再跟福岡商量就可以了....
我整個超開心的!!! 灑花~ 我想要趕快去福岡 這樣我才可以趕快工作!!!!!!!!!!!

這天千下班後, 就到漫畫室陪我聊天, 一整個晚上,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女人的心事...
聊了我來這邊之前 聊了她離開這邊以後 聊了她在東京遇到的人 聊了我在東京遇到的人
看了她心慕的人最近的影片(看了N次= =)  看了前幾天我們所有搞笑的影片~
聊了我們現在所有人的心得 聊著三樓和四樓的房間~~~哈哈哈 我們好無聊XD

千明年三月打算去澳洲教日文~ 但目前還沒有完全確定 所以我跟她說我們有機會在澳洲相遇
因為我也打算如果還有錢的話 明年六月要去澳洲~
所以她說她要先幫我探路 然後等我去澳洲以後就馬上跟她結婚 然後要去蜜月 哈哈哈 好好笑
她還很認真地想著蜜月旅行要去哪裡才好 雖然一直被我拒絕XD 真是可愛的女孩兒.....
來到這邊以後 我真的很感謝 老天爺讓我走了這一遭~ 讓我認識了這麼幾位又善良又可愛的人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