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早早就睡了 所以這天早上難得很早八點半不到就醒了~
於是邊吃著烤土司 邊跟阿摳聊著前一天晚上他們在廚房發生的事情...原來青做的馬來糕又失敗了~ 哈哈哈

這天早上因為時間很多 所以我邊跟阿摳聊天 邊拿青的芋頭來煮~ 這天想吃芋頭銼冰~
然後看著章魚燒的鐵盤 我喊著我想要吃章魚燒, 這時候阿摳就說那今天要不要就吃章魚燒?
我說好阿 晚上 大家一起煮~... 而當青下來準備工作時, 我跟青講著我們晚上要做章魚燒~ 幾點要下班?
(因為青每次都跟女友約會到很晚才回來~ 我們才不想等他下班XD) 但青說今天他沒有要跟女友約會
所以應該九點多就會回來了~哈哈 我跟阿摳都跟他說 九點多還是太晚了...無法!!!  :P
最後決定留一些給青就可以了XD

難得這天四個人一起打掃, 不過今天幾乎沒有客人退房 所以非常悠閒...我被派去打掃別府的靠山吧檯區~
包含了桌子窗戶地板廁所花圃(甚至除草!)澆水掃地等等等所有吧檯的環境全部...........
但吧檯就這麼小 所以即使我很努力很仔細地做了~ 還是提早十分鐘結束啦!!!!  :P

打掃結束後, 我們四個人聚集在廚房~ 我想做潤餅捲 而Elly想做甜餅...
本來以為她調的粉是幫我調的~ 結果她下了幾乎400克以上的低筋麵粉~ 根本就太多, 結果她說剩下的可以做甜餅~
我想 這樣似乎很麻煩, 因為我不知道要留多少給甜餅 也不知道她想做的步驟跟我的是不是一樣~
所以我讓她自己用那些粉做甜餅, 而我則繼續煮我的黑糖水 準備用個芋頭冰來吃吃~
然後等糖水冷卻的途中, 就趕緊來調做潤餅捲的粉....

這天吃了芋頭銼冰後, 才發現 這邊的小芋頭味道跟台灣大塊芋頭的味道完全不同!!! 跟剉冰根本不搭!!!
所以吃了一碗後 我就放棄剉冰這件事情了!!!

IMG_3866

我邊做餅皮時, 請青幫我將客人留下來的花生粒想辦法壓碎成花生粉...
而這天 他女友提早來找他, 所以他幫我壓一半就要閃人了~ 我只好趕快加糖粉 隨興的先用一份給他吃~
雖然道具有點不夠 所以餅皮不夠大不夠薄 花生粉不夠粉 配料不夠多 但還是有懷念了一下台灣的味道!!!!!

IMG_3869

大家為了章魚燒的料, 所以決定去比較遠的便宜超市maxValue去逛逛~
但因為我還要去郵局寄東西, 所以讓阿摳跟Elly先去, 我把廚房收拾好後才騎腳踏車去郵局~
水單都寫好要去櫃檯付錢的時候, 才發現我沒帶到錢包, 整個很慌...哈哈哈
趕緊打電話跟阿摳說我沒帶錢包 要準備回去拿, 阿摳說她可以先借我錢~ 不要浪費時間來回了~
於是我趕緊跑到郵局旁邊的MaxValue跟Elly借了一千去郵局付錢後 才又去超市找她們

這天我們跑了MaxValue還有食藏兩間超市, 平常肉不便宜的食藏 今天意外的很便宜~ 當然就是我大採購的時間啦!
回家的路上, 風景真的很漂亮~ 不過因為我們買的東西有點多(我騎腳踏車還幫阿摳拿她的東西)

 IMG_3867

隨便買買就好多錢...不過雞肉真的很划算!! IMG_3868

以往的章魚燒總是有別人主導, 我在旁邊協助, 而今天 看著兩位女生似乎不太知道章魚燒何時要翻面~
所以我只好跳出來當主廚~ 而阿摳則當廚助 一直幫我調原料....
一開始因為沙拉油只剩下一點點, 所以我很克難的做了看起來沒有很漂亮 吃起來也沒有很好吃的章魚燒~

 IMG_3870 IMG_3871

而阿摳決定要去便利商店買沙拉油, 所以第二批章魚燒看起來就比較好吃~!

IMG_3880

第三批則因為我們都大概抓到規則了 所以雖然是最後一批但卻也是最好吃的一批~ 吃得我們三人好撐XD

IMG_3881

這天有位瑞士來的可愛女客人在我們吃章魚燒的時候 來做晚餐並跟我們聊天~
而因為阿摳有去過瑞士, 所以跟她聊得很開心, 我則很累 聽不太懂英文 哈哈哈 就放任她們慢慢聊~
我專心做我的章魚燒, 而阿摳則很好心的那了幾顆章魚燒請她吃...
吃完章魚燒後, Elly跟阿摳一起去門口泡足湯喝啤酒, 我則很累的窩在廚房裡面看電視~

青下班回來以後, 把剩下的章魚燒全都吃掉, 剛好兩位女生也回來~
所以大家開始喝起冰箱裡之前剩下的免費的威士忌~
不勝酒力的阿摳~ 則慢慢的醉態顯現~ 哈哈 超好笑的~!! 雖然有很搞笑的影片 但是她說我不可以放上部落格XD

IMG_3892 IMG_3893 IMG_3900 IMG_3907

晚上因為Elly說她又餓了~ 所以青打算做義大利麵 酒醉的兩女則一直在旁邊鬧青~
青做的奶油醬必須用小火, 兩位女生則一直偷偷趁青不注意的時候想要去把火開大~
這時候 剛回來的勇希想要做晚餐, 則順便把他的一把義大利麵一起加下去跟青的一起煮
然後他也跟著稍微的在旁邊鬧青的醬料....哈哈哈 我在後面錄影 整個快笑翻了....XD

IMG_3909

這天晚上 因為阿摳醉了~ 所以怕她吐~ 我一直鼓吹她睡廚房就好了(有沙發)
後來她真的就睡在廚房....我則在大家都回房睡了以後, 跟青聊了我不開心的事情...
果然還是要有人可以讓我吐心事才行阿......><

晚上一點我累到想要回房睡時, 叫青回去睡, 他則說怕阿摳半夜醒來會覺得恐怖, 所以他留在廚房顧阿摳...
我知道青一直都是這麼善良的人, 所以 就不強迫他回房了...我回去拿被子下來給阿摳蓋上後~
就逕自去睡覺了.....  這天 真的很熱鬧 很好玩, 但是又有種很不爽的感覺圍繞著我!!!!!

 

本日花費 :

食物備料 : 1730(牛奶158+鳳梨汁138+吐司88+鮮奶油98+雞翅298-30+雞肉302+納豆58+豬肉200+黑胡椒115+薄力粉98+雞蛋157+高麗菜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