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六點半 為了等強蹦, 所以即使前一晚很晚睡, 我還是強迫自己起床到漫畫室等,
才剛坐下來要打電腦的時候, 強蹦就下來了~ 看著他拿著行李要經過的時候 我就開始念他!!!
為什麼不回來!!! 大家明明要幫你送別的 幹嘛整晚都不回來~!!!  結果他只說了 披薩很好吃....
屋...我聽了好心酸喔!!! 我想 他也是不擅長離別的人吧!!! 這時候勇希也從樓上下來了~(因為他倆是同一間房~)
我們兩個一起送強蹦離開, 而強蹦也只說了他會再回來 叫我們等著.... 然後就用飛奔的速度逃離了~
(靠! 他行李是有多輕! 從我眼前離開到轉彎 竟然不用半分鐘的時間, 害我連拍照都差點來不及!!!!!)

IMG_3602

送走了強蹦以後, 我問勇希有沒有看到青? 因為明明昨天有跟青講好六點半客廳集合的!!!!
勇希說沒有, 他只是聽到強蹦要離開的聲音 所以才起來送他~ 且強蹦似乎前一晚到半夜四點才回房整理行李@@"
這時候的我好想睡, 所以我也叫勇希趕快再回去補眠(但他應該就順勢去學校了吧!! )

這天早上因為真的很累, 所以起床後隨便吃個吐司就準備上工了~!
上工前在漫畫室遇到新來的日本女生阿摳, 然後池田先生幫我們兩個稍微介紹一下~
就順便說Elly的房間等她離開後 我們兩個有一個人要搬去那邊, 我當然知道那間房間不錯 不過在四樓 我好懶喔!!!
現在的房間在三樓 我就常常因為忘記帶東西下樓 而要常常往樓上跑, 在四樓的話 我真的會累死= =
所以我拒絕的池田先生的好意, 反正我只到11月底就要離開了~ 所以沒差吧 我想....

這天打掃比前一天還忙, 所以我跟青一起打掃別館, 青也不過第三天打掃, 這天別館總共快五十張床= =
於是我開門, 青撤床單跟攤棉被, 我再放新的被單進去房間, 然後青鋪四樓跟二樓的床 我鋪三樓的床~
(這天床多到 別館的床單不夠用 我還得回本館拿四十件床單= =)
床鋪好後, 只剩下一個小時(太誇張!!! 真的 別府難得這麼忙!!!!) 於是青自願掃衛浴 我則吸地
我在剛剛好時間吸完地 青則只用好不到一半的衛浴...我跟他說就這樣結束了~ 沒關係
反正內山先生也知道今天很忙 也說了明天沒客人 所以做不完也沒關係!!!
但他昨天本館沒做完就有點內疚了 今天的衛浴又一半以上沒做完, 我就開始開他玩笑 一直罵他XD
他才沒有很自責....不然依他每天都做不完每天都要自責的話 怕他哪天小朋友的那一面就會慢慢消失了T.T

下午自己在漫畫室裡面打電腦~ 越打越累越來越想睡~ 但這時候也不過下午五點左右
所以我強迫自己去跑步...換好跑步裝, 帶著我的哀鳳跟錢包 就來去環海了!!

先去youme town對面的lawson想領錢, 卻發現那邊是要手續費的 所以我放棄 開始往海岸線的方向跑~
這邊 跑了一些港灣 還有一些是只能人行的地方~ 但我很慶幸我這天出來跑步了~!!
因為這天的天空超級漂亮的~ 在海邊跑步聽著海浪聲也很棒!!! 讓我不知道要聽音樂還是要聽海...

IMG_3603 

越跑越晚 太陽開始慢慢下山, 天空的顏色也越來越美~

 IMG_3607 IMG_3608 IMG_3609

有什麼運動可以比在這種美麗的景象旁跑步要來的愜意呢??

IMG_3610 

當看到這種火燒鱗片的天空時, 我差點就停下來不想前進了.......也太美了吧!!!!!    IMG_3616  IMG_3618

跑到沙灘區時, 看到有幾對情侶在那邊摟摟抱抱的~ 突然想起了Elly一夜情的故事, 哈 沙灘真是得不錯的地方啊!!!

IMG_3619 IMG_3621

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的繞海邊跑步, 所以還蠻多我沒看過的景象~ 在在都讓我驚喜!

IMG_3622

跑到晚上總算回到家裡附近的柏青哥~ 我真的覺得他取名有特別挑過!! 為什麼會叫做"有夠Lucky"呢? 哈

IMG_3623

回去以後, 櫃台給了我今天收到的健保繳費單, 我看到金額差點沒吐血~!!! 這是怎麼回事?!
也太貴了吧!! 我在東京一個月也不過繳Y1100~ 怎麼來別府就整個升級了? 是被他們發現我有在工作嗎?
不可能!!! 我到目前做的工作 應該都是沒有報稅的工作 他們應該不可能發現!!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問清楚!!!!

IMG_3624 IMG_3625

這天晚上懶的做飯, 所以全部的料理都用微波爐加熱而已 哈哈哈 好佩服自己的創意料理XD

IMG_3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