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懶得開火, 所以隨便烤個吐司就解決了~
而這天是青從房客變成打掃員的第一天, 10點半的時候 大家都沒有看到他起來吃早餐
所以大家都問他到底起來了沒? 經過櫃檯的內山確認後 他是一早就跟女友出門去了~ 但會不會回來?不知道..
10:50還是沒看到人 我們到櫃檯的時候 還在跟千講 怎辦? 他該不會忘記今天開始打掃吧?
但是10:55的時候, 青竟然已經在櫃檯旁邊等了...嚇到大家了...哈 誰叫他平常就是一副不正經的樣子XD

這天退房的人非常少, 但是卻有三個人要打掃, 所以Elly自己負責兩層樓, 而千帶青掃二樓~
而我則是去用別館的花圃 然後掃落葉 然後回本館清冷氣跟電扇~ 沒想到這樣也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我跟Elly都還剩下半小時左右, 被派去清洗衣機跟周邊的洗衣粉~ 我們總算順利混完三個小時了><

因為這天是青第一天打掃, 所以強蹦很貼心的中午就起來關心青的狀況 並且等著青下班要跟他一起吃中餐
哈哈 我則自己把剩飯弄成了炒飯 不小心用太多了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
而Elly今天也做了鮪魚蛋 所以中午又是大家分享食物的時候
青和強蹦吃完了一點炒飯後 才開始用他們的沾麵, 我實在不得不說 沾麵的醬好好吃!!!!

IMG_3580

趁著今天大家都在, 所以把昨天做的蜜芋頭還有芋頭冰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當然又是獲得一致好評啦XD

IMG_3581

下午 青去上班後, 強蹦又不知道去哪裡了 所以這天下午我跟Elly聊了很多很多感情話
哀 我只能說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很衝 就是唯獨感情 我永遠都不敢跨出那第一步><

晚餐 弄了個很奇怪的炸醬高麗菜來配~ 哈 很久沒有吃奇怪的菜了 感覺很妙 但也還不賴XD

IMG_3582

等青回來以後, 他又拿出他下午做的布丁, 因為冰涼涼的比較好吃~ 但是對於超熱愛布丁的我
真的覺得這個布丁就是沒有料的冷的茶碗蒸XD

IMG_3585

晚上大家都在廚房 並吵著還想吃芋頭冰的時候, 我則拿出我最後隱藏版的芋頭冰來分給大家,
哈哈哈 又嚇到大家一次~ 青一直問強蹦說我什麼時候做的? 強蹦就說下午!  XD

IMG_3586

這天晚上 千跟我聊了很多她的感情事~ 我想 千還蠻喜歡勇希的吧!

強蹦跟青吃完晚餐後, 就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這時候剛洗好澡的小正太來這邊等他媽媽~
結果強蹦很喜歡這個小朋友 所以一直鬧他, 而這小朋友反應也很好笑 超可愛的~!!!!
不僅認為強蹦是怪叔叔~ 不讓他坐旁邊, 還說青很像猴子在吃香蕉~(因為小正太不愛香蕉 但青一直逼他吃XD)

IMG_3587 IMG_3588

超可愛的小朋友 笑起來也很可愛~ 且他英文對於他這種年紀的人來說 已經算不錯了^^

IMG_3589 IMG_3590

這天 我們就這樣四個人聊天聊到各自去洗澡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