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根本沒有胃口, 所以只喝了杯牛奶就解決了~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上班
又是我一個人上班, 所以又是2~4樓全部...雖然房間很少, 但是自己上班真的很無趣阿!!!!

下班後, 想弄個牛排來吃吃, 不過看到牛肉已經有點變色了~ 我只好把本來要分兩餐的牛排一次解決了~
這便宜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甚至隔天有客人也是買同樣的牛排來吃, 我還秀了我得意的洪記牛排照給他看XD
(我每次只要做牛排 味道就會很香 然後就會一直有櫃檯的人來說很香很香XD)

IMG_3576

這天總算想到要來做芋頭冰了(因為之前答應青要做, 但一直不想動= =)
查著芋頭冰的作法, 也順便查到了蜜芋頭, 因為我比較想吃蜜芋頭, 所以就分兩種一起做XD
下午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芋頭冰卻意外的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因為平常強蹦都會等青回來一起吃飯, 所以這天晚上的芋頭冰完成後 我只有給勇希跟千還有Elly吃
強蹦一直在旁邊吵著問我好了沒, 我都跟他說還沒!!!! 哈哈哈 且大家在吃冰的時候 我還跟他說沒他的份
我覺得我好壞XD  不過我希望他可以跟青一起吃 一起分享這種美食的喜悅^^

IMG_3577

這天的晚餐就用了炒米粉來裹肚 不過沒有蝦仁 沒有紅蔥頭 沒有乾燥的香菇 味道似乎就沒有這麼道地了><

IMG_3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