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做的番茄醬料看起來不賴~ 所以今天弄個小吐司披薩~ 且昨天看人家吃兩顆蛋~
很愛學別人的我 今天也想吃兩顆太陽蛋!!!!!  XD 整個很豐盛~

IMG_3355 

因為昨天聽說強蹦有去一間三洋咖啡館喝好喝的咖啡, 所以今天大家講好等我下班後一起去喝咖啡
而中午沒事做的青跟強蹦就跟我借了起司做了奶油義大利麵~ 看了我都餓了~ 但我還在工作中!!!!
於是兩點打掃完後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 就叫青幫我煮義大利麵 然後淋上我的番茄醬料就完成了~
哈哈 我還真是不會拿捏 義大利麵的時間阿!!!

IMG_3357 

吃完義大利麵後, 青跟我說還有甜點~ 然後就從冰箱拿出他前一天晚上做的麵包布丁...
其實應該是前一晚的點心, 但因為我累壞了 很早就去睡了, 所以青很貼心的等今天中午才拿出來一起吃!!!!
但是麵包布丁有點硬, 口感很奇妙, 是沒有吃過的東西, 感覺很詭異 但不難吃就是了:P

IMG_3358

我邊吃中餐, 邊等強蹦洗澡, 然後跟青討論著男生很喜歡洗澡的事情~
因為之前朱利安和里歐一天都要洗三次澡~ 我們都傻眼了!!!
等強蹦洗完澡來廚房會合時, 我們問了他一天洗幾次澡, 他說一天只洗一次, 有要出門的話才會洗兩次....
哈 果然還是法國人比較特別愛乾淨 這樣!!!

這天本來要去三洋喝咖啡的 不過難得今天三人一起出門 所以青想帶我們去他之前說很便宜的蔬菜店
於是我們繞往車站的方向走去~ 且走的路跟我前兩天走的路是一樣的 我想 應該跟我知道的是同樣的地方吧!!!
天氣超好的一天 完全沒有雲, 青出門前還在擔心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整個就很多慮!

IMG_3359

明明是要去喝咖啡 但兩位先生卻都穿的像是要去菜市場 而結論我們也真的是去菜市場= =

IMG_3360

到了別府車站菜市場後~ 我們晃了一圈 確定入口第一間是最便宜的 並且他們看到右下角已經非常熟的香蕉
他們以為一袋100~ 2袋160~ 但仔細看就發現 事實是 一袋60 兩袋100...
跟青解釋後, 他馬上很高興的說很便宜~ 然後拿了兩袋去結帳~  而在恍神的強蹦 沒聽到我說的話
所以青結完帳後~ 強蹦突然自己去發現了是兩袋100~ 所以很興奮的也拿了兩袋去結帳
我說我剛剛有講過是兩袋一百了~ 結果強蹦一直強辯說我沒有講~ 我只好請青評評理 確定我剛有講
這時候強蹦才說是我講話太小聲 所以他沒聽到~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講話不小聲吧@@)

IMG_3361

買完水果後 我對旁邊麵包店的價格很有興趣(因為看起來還不錯吃 但是沒有寫價錢)
所以我們又進去看一下 法式吐司價格普普~ 而餅乾則是我很想吃的餅乾~
而青跟強蹦則是對整條的吐司很有興趣~ 但是老闆娘說1/3條是210~(就大概平常的價格)
然後青則問老闆娘說如果一次買一整條 會不會比較便宜? 老闆娘很斬釘截鐵的說沒有~XD

IMG_3375

最後 青跟強蹦當然就沒有買任何麵包, 而因為菜市場是在咖啡店的另一端, 所以他們決定要去比較近的地方喝~
途中 我們一邊逛 一邊找去另一間便宜蔬菜店~ 不過因為我前一天已經買很多了 幾乎整冰箱都是了XD

路邊看到很奇怪的韓國料理店 我問強蹦那是什麼意思 他說他也不知道(他每次都裝他不是韓國人= =)

IMG_3362

後來走去星巴克那棟商城要找咖啡店, 我說通常會在地下一樓~ 但是他們沒人理我 硬是要去找案內圖
但可惜的是這邊完全沒有樓層圖, 所以他們看有穿制服的人經過就問她這邊有沒有咖啡店~
她回答了在地下一樓後, 我就說 看吧! 我早說過了!!! 這時候青則順著之前強蹦的話說 我講話真的太小聲了@@"

找到了他們想喝的咖啡店後, 剛好在入口處有本日咖啡試喝~ 貼心的青倒了一杯給我又倒了杯給強蹦~
確認我們兩個都沒問題後 才進去吧檯區點餐... 而我真的很龜毛 本來想點習慣的卡布~
但看到冰淇淋以後, 我又決定要改喝咖啡冰淇淋...哈 連青都說我很善變XD

IMG_3363 IMG_3364 IMG_3365

這冰淇淋好好吃~ 咖啡也還不錯喝, 但是它沒有附吸管~ 所以冰吃完後, 我就開始拿杯子往嘴裡倒咖啡~
但是冰塊真的很多 所以我決定把冰塊往嘴裡塞(將冰塊上的冰淇淋吃乾淨)在吐到水杯裡~
沒想到我用了三四塊冰塊後 其中一塊正在嘴巴加工中時, 服務員突然拿吸管過來問我有沒有需要
我什麼都不能講, 請能跟她收下來~ 然後點頭跟她表示感謝  超尷尬!!!!  ><

IMG_3366

而很習慣分享食物的青 則直接拿我的湯匙挖了冰淇淋就去吃~ 然後才把他的奶茶給我試喝~= =

IMG_3367

這間咖啡店的吧檯裝飾都還不錯看~ 這些裝飾品都是黏住的 青試著拿下它, 但都無法XD

IMG_3370 IMG_3371

到快四點半以後 因為青要去上班, 所以我們只好回去囉~
晚上 不知道要吃什麼, 突然想到上次買了個快過期的炒麵~ 只好全下了~
哈哈 然後醬油像是不用錢的一樣狂倒~ 開動後 覺得太鹹 還倒掉湯並加了熱水一次 還是很鹹阿~~~XD

IMG_3372

晚上邊打電腦, 邊吃點心, 這次用了個巧克力香蕉冰(香蕉直接結冰來吃!)

IMG_3374 

而強蹦今晚也知道青應該會很晚回來 所以晚餐也隨便吃吃 不再等青回來了~
不過他還是等青回來要洗衣服...因為他要去洗的那間四公斤才200~ 所以想跟青的衣服一起洗 這樣比較省
所以等青帶他女友回來 知道強蹦再等他回來洗衣服時, 他超感動的XD
而這天也是青的女朋友第一次跟我們正是打招呼~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P

 

本日花費 :
麵包 : Y350(法式麵包210+餅乾70*2)
咖啡冰淇淋Y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