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做了個鮪魚玉米蛋餅 邊做的時候, 可愛的荷蘭人(下圖女生)一直跟我聊天, 然後看我做著複雜的早餐
我好喜歡她講話的方式 很有個性, 又很大辣辣的感覺跟以前的我很像...我的銳角已經被磨掉大半了~@@"

IMG_3151 

早上在聊天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下圖帥氣的男生(德國人)是她在京都遇到的人~ (我還一直以為他們是奇怪的情侶)
因為前兩天聽到他們在吃晚餐的對話 感覺很不熟...並且他們餐點都是各自做自己的~但是出門又是一起出門...
而另外一對亞裔美國人也是因為教英文才遇到然後一起來這邊旅行~
(沒跟他們拍到照....那位男生早上跟我說他就是昨天在浴室喊救命的人XD)
那男生說 因為他不知道毛巾是誰的 以為是櫃台提供的 所以他早上寫了張紙條並放了Y50在櫃台前...XD

IMG_3153 IMG_3154 

這天打掃完後, 只想吃點清爽的東西 且早上荷蘭人離開前給了我生菜跟美乃滋 而德國人給了我牛奶
(果然要跟客人打好關係 這樣會有比較多免費食物可以接收XD) 所以這天中餐做了大份的沙拉配香蕉草莓優格^O^

 IMG_3157

下午則在漫畫室認真找(ㄍㄨㄤˋ)工(ㄨㄤˇ)作(一ㄝˋ)...然後還犒賞自己 弄了水果跟點心(青豆也是荷蘭人給的)

 IMG_3158

這天晚上 本來不想弄料理, 所以熱了一碗飯加點辣豆瓣就要當晚餐了~ 卻沒想到這天青回來的很早
所以大家又開始做料理, 青把前一天晚上的地瓜皮泡在糖水裡 今天炸了地瓜皮來吃~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IMG_3159

這天難得Elly也特地來做料理(雖然她沒有留到最後跟我們一起吃完所有東西....)
所以三位灰衣人從左到右分別是(馬來西亞的華人Elly+日本人青+韓國人強蹦+攝影師台灣人CW)
今天 我們各自做自己想做的東西 再互相分享(雖然大家做出來的味道都跟自己想做的味道不同~ 但都很好吃!)

IMG_3160

這是Elly跟青合力做的玉子燒(一開始是Elly做甜的玉子燒, 但後來要加蔥Elly就交給青全權處理了XD)

IMG_3161

然後這是青做的好吃燒風之烤茄子....他問了我意見, 我只能跟他說醬很好吃XD

IMG_3162

而這是強蹦做的韓式餅~ 他做了四片 都做不出他想要的味道 (大概是用的粉不同吧) 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IMG_3163

而這是我做的地瓜球~ 好失敗!!! 都沒有膨脹...跟台灣路邊的地瓜球整個不像~ 味道也不夠甜...><

IMG_3164

這天晚上又是喝好喝的咖啡....結果肚子超飽....再加上咖啡因 讓我整晚幾乎沒睡著過~
兩點半才上床 卻幾乎每個整點都醒來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