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下午三點要面試, 但怕工作完後會來不及整理打扮, 所以早上提早起床化妝, 然後去做早餐
颱風天的這天 外面下著大雨, 而我的室友Hilda是今天要離開, 所以我在化妝的時候 她就問我外面是不是下雨
是的!! 因為颱風天 所以這場雨今天應該不會停....(我不好意思跟她說我想找她拍照留念><)

今天早餐用蔥花蛋, 而廚房剛好有幾位華人在討論著我的蔥花蛋(他們講中文 卻又不是道地的台灣人~
所以我懷疑只是華人~ 而問她們是從哪來的 又沒有人回答我~ 只反問著我從哪來? 就算了~ 不想講我也不勉強!)

 IMG_3135

中午打掃完 就趕緊換裝(其實也只要換裙子~ 因為這邊打掃很輕鬆~ 所以幾乎不會流汗)
然後隨便把前一天做的燉肉跟飯熱一下就解決了中餐~ 然後等著差不多的時間到來
因為面試的飯店我昨天有去探過路, 距離我這邊只要走路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只是換裝時, 拍照後才發現, 果然頭髮還是要綁起來才看起來乾淨俐落阿!!!! 我總算明白了><

IMG_3136 IMG_3141

這天面試的速度超快的, 因為下雨天, 所以我2:45出門, 慢慢走 等個紅綠燈 大約2:55左右到飯店,
然後跟門口的保鑣說我是來面試的(門口的保鑣是很瘦弱的小弟而已@@)~ 他領我進門並交代裡面櫃台人~
櫃台人則帶我到大廳的沙發(這間飯店好大而且很氣派!!!! 我有嚇到一下!) 一分鐘後就有穿著廚師裝的女生來
她領我到另外一個小用餐室(比剛的大廳要小 但是卻也很大 又是開放式的空間...@@)
看起來她應該就是餐廳方面的負責人吧! 年紀看起來只有35歲~40左右~ 感覺很年輕!!!!
坐下來以後 就跟我要了hellowork的介紹書跟履歷, 然後看了一下後 就開始解釋他們的工作沒有料理~
只是幫忙簡單的切菜或是端盤或是洗碗或是上桌, 問我有沒有關係~(因為履歷上我寫我想學料理)
我大概猜到跟之前的工作很像, 所以跟她說沒問題~! 然後她又跟我解釋了試用期的薪水跟調薪的事情
然後問我住的地方(因為地址距離飯店很近) 接著又跟我說會有制服 然後跟我確認我可以工作的期限~
很開心的是 她說我的日文應該沒問題(雖然只是應該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XD)
再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其實我事前只有想過要怎麼自我介紹 完全忘記要想要問什麼問題...
所以跟她講目前沒有後 她就說會再電話通知我結果 所以我跟她道謝後~ 就往回走
她則一直跟在我後面送我到門口, 這中間過程大概十分鐘不到吧~ 所以我回到靠山時, 也不過3:10
連櫃檯的美女千都問我怎麼回來了? 哈哈 我跟她說面試結束了 她都嚇到了XD

晚上煎了個鮭魚排來犒賞今天自己的聽力...
而笨蛋的韓國人強蹦則一直在等青回來才要跟青一起弄晚餐...

IMG_3142

青今天一回來就開始說著他今天去買到很便宜的地瓜跟茄子~ 所以他馬上先炸了個地瓜薯片來吃~ 還真是不賴!

IMG_3144 

強蹦不喜歡拍照 所以我邊拍的時候 他一直左閃右閃的裝死XD

 IMG_3146

然後他們又再研究很奇怪的茄子料理(因為他買了包超長的三根茄子)

IMG_3147

這個很奇怪的茄子青椒料理 青一直叫我吃吃看~ 一直跟我說很好吃~!
我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塊肉~ (哈哈 誰叫青椒茄子我都不愛XD) 肉超鹹的 我喊鹹以後, 強蹦就綜合吃吃看
但他說很好吃~ 青則又自己吃吃看 他說茄子青椒都剛好阿~! 我叫他吃吃看肉 這時候他才知道肉真的太鹹了@@"

IMG_3148

而他們一直在等千九點下班, 但九點過後千卻沒有過來 原來她今天加班 要到晚上十點~
所以沒事做的青 又開始炸地瓜球~ 這是日式地瓜球 還不錯吃 但我好懷念台灣的地瓜球XD
十點半後 千似乎已經自己先回家了 所以青跟強蹦兩個人才吃了三人分的飯菜 哈哈哈 超可憐的~
這天晚上 青又做了超好喝的鮮奶茶(我叫他印度奶茶~ 因為那味道跟afternoon tea的印度奶茶味道很像~)

IMG_3150

在做菜的途中, 男浴場突然發出了求救聲, 原來是有客人沒帶毛巾想要跟櫃台買~
但這時候的櫃台早就沒人了~ 我還在考慮要怎麼辦的時候, 室友突然回來 然後說她車上還有一條毛巾
然後她就拿來給我們 我叫強蹦拿進去給客人...

晚上 我的一日室友洗完澡來廚房跟我們聊天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強蹦也不過來這邊一個多星期而已...
且再一個多星期就要回去韓國了.... 而我的一日室友則是為了跟朋友喝酒才來這邊住一晚的...
因為強蹦的日文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的室友あいべ就一直考他些很難的日文~ 沒想到他都會!!!! 我好慚愧><
我幾乎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要瘋掉了我....

這天 除了我的晚餐 我還吃了青的地瓜薯片跟地瓜球 還喝了大杯的鮮奶茶 讓我肚子飽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