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第一次有意識 醒過來的時候 是早上六點 ~ 但是眼睛張開來的時候我傻眼了~
因為我竟然眼睛一睜開 就看到馬桶在我旁邊????  所以??? 我睡在廁所???? why!!!!!!
平常很有潔癖的我 竟然會睡在廁所?! 但是我對於昨天晚上關上房門後的所有記憶完全消失...
到底為什麼我會睡在廁所裡? 身上還有一件薄的墊被, 旁邊還有一瓶水跟水桶, 門外還有一大包濕紙巾???
我想知道為什麼!!! 且廁所一股酒味好臭啊....地板上有不少紅色的東西(大概是已經乾掉的嘔吐物吧 我想= =)

勉強地從廁所爬起來~ 拍掉身上大概的髒東西...我頭好痛~ 所以把床上乾淨的東西往牆邊撥~
只留下兩個可替換的床單跟被單 就這樣又睡到早上九點.....

IMG_3091

平常也都是九點起床吃早餐, 不過因為昨晚醉倒了 沒洗澡, 所以九點多 我從床上抱著一直有點痛的頭去浴場洗澡~
剛好這時候我的室友Hilda醒來了~ 我跟她說抱歉, 麻煩到他了~並問她我昨天有沒有做什麼事情?
她說沒關係 都過去了~ 且昨天是我朋友黑色頭髮的人幫我的(我完全沒有這段印象XD)

我要去浴室時, 經過櫃檯, 內山先生問我還好嗎? 我說應該還好~
但是我整個人一直覺得很噁心想吐又想拉肚子 於是在浴場裡 狂沖著我的頭髮 我的身體, 我的腦袋
希望清醒點可以想起些什麼...但就是一直想不出來....只是因為人很不舒服 所以一個澡洗了快一個小時...
而站起來要去穿衣服的時候, 突然感覺來了~!!!!!  我趕緊隨便把衣服穿上, 然後衝去廁所吐了一次~
然後去廚房倒了杯水後 就趴在廚房的桌上小睡了十多分鐘(還是半小時@@")
醒來後才又去浴室吹頭髮, 但吹完頭髮後~ 又想拉肚子....衝去廁所以後~ 才發現我的嘴巴比肚子還要想吐...
所以 又站起來吐了一次.... 我真的不行了!!!! 快11點的時候, 遇到Elly準備要來打掃, 我問了她我昨天的狀況?
她說不知道, 只是好像是千幫我處理後續的~ 我跟她說我今天休假, 所以得回房去躺著休息~

回房後, 換了個新的床單跟被單, 躺在床上 頭很痛, 但似乎沒有睡著....直到下午兩點多
我肚子好像還在打滾, 但是我這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 我想 去喝喝熱牛奶溫暖我的胃...
起來後 頭還是很痛 但沒有早上這麼誇張了...  而經過櫃檯時, 遇見千小姐, 我先跟她道歉後問她我昨晚到底怎麼了
她說 你都不記得囉? 我說我完全沒有千的印象... 結果 她說 那你還是不要記得比較好....
天啊!!! 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有這麼糟嗎?

在廚房遇到今天準備要離開的Choya~ 她跟我說了幾件事情
1. 我昨天晚上馬希斯扶我回來後 我就喊著"我喝醉了"~ 進房後 好像醉得太誇張~ 所以池田先生叫千去看我的狀況
2.昆特昨晚大概是借酒裝瘋, 一直纏著choya聊天, 還一直戳她~ 直到choya受不了 換位置到廚房上網後,
昆特竟然直接去女浴場查看有沒有人在裡面, 而那時候 Elly正在裡面洗澡, 昆特也不管這些 就直接開始脫衣服~
所以choya就去找人來幫忙, 而昆特的堂哥馬希斯才來把昆特拉走, 並叫昆特要跟大家道歉~

我想著 昆特也太誇張了吧!!!! 比利時人不是很會喝酒? 他還跟我說那點九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且真的還好我昨晚喝完酒就回房了, 不然如果我在昆特身邊, 依我醉死的狀況, 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

這天 因為Choya晚上六點多的車, 所以她到處拍照, 為這美麗的地方留下最後的紀念,
而五點半左右 我就跟Elly一起送她去搭車, 然後一路上一起聊著這幾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一起回憶^^

IMG_3082 IMG_3083 IMG_3084 IMG_3085

這天天氣很好, 不過我因為人實在很不舒服, 所以一直窩在房間裡 不敢出門
(我怕出門隨時得找廁所或垃圾桶@@")

IMG_3086 IMG_3087

choya去車站前, 我們還去了AEON買點小東西, 我順便買了解酒液 就當場喝了~希望我的頭不要再痛了!!!!
送完Choya後, 我則自己去吃麥當勞(choya坐的高速巴士車子好小阿!! 根本像是普通接駁巴士而已@@)
這天本來想要換免費的漢堡的, 要用的時候, 才發現已經過期了....只好點其他的東西啦!!!

IMG_3088 

晚上 本來還想要去超市看一下的, 但是在麥當勞本來想要傳Line給某人~ 卻發現他已經不再我的好友名單中~
我心情整個低落....於是 回房間清理廁所, 跟Hilda說廁所我清完了 她可以使用了 昨天真的很抱歉~
她說 已經過去了 別放在心上~ (雖然我知道她之後完全沒有再用過那間廁所XD)

清完廁所後 我就出門去海邊 散散心 解解悶~ 果然還是海邊好用, 我的不愉快 似乎跟著海浪聲就被拍掉了^^

 IMG_3093 IMG_3099 IMG_3100

 

本日花費 :
食物 : 206(冰淇淋78+解酒液128) + 麥當勞590 + 香蕉牛奶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