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想吃點清淡的, 所以弄了個稀飯配蛋豆腐, 這時候才發現蛋豆腐好好吃喔!!!!

IMG_3051

早餐時間手很癢的, 不小心按到了升級哀鳳, 並且不小心按到了用新系統...所以 它把我手機的所有資料全清空了!
更新到ios6的時候, 我整個快瘋了~!!!!! 趕緊上網求救, 還好網友的方法幫我復原了~
而這時候我跟在廚房的所有人用三種語言說我手機的事情,
跟choya用中文, 跟Vincent用英文~跟馬希斯用日文, 每個人都在教我如何存檔, 但現在重點是已經回不去了....><
在我手機復原中, 馬希斯一直在旁邊幫我緊張著, 而vincent因為這天要check out,
所以等我手機復原完後, 他就趕緊來教我怎麼備份(因為他退房的時間就是我要打掃的時間= =)
最後完全復原後, 連馬希斯都幫我很開心(我都懷疑到底是我的手機還是他的手機@@")
然後跟我說今天晚上BBQ可能吃不飽 到時候他們會去吃某一間料理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馬希斯說那間不貴 所以我答應他 如果他們要去的話 就跟他們一起去...(只是我想著是什麼BBQ?)
打掃前 趕緊跟可愛的vincent拍張照 就去打掃了~

IMG_3052

這天是自己一個人打掃一樓全部, 因為時間很多, 所以內山先生叫我掃乾淨一點...
於是整個廚房 我弄得乾乾淨淨的~ 而浴場跟休息室也打掃的很仔細~ 沒想到少少的一樓竟然也可以花我三個小時!
打掃完後 就是犒賞自己的時間啦!!! 這天做個大牛排來吃吃~! 經過的人每個人都說很好吃的樣子XD
而這時候 英國老先生買了沙拉油回來~ 然後問我天婦羅的粉要用哪種 蔬菜要用那些?
於是我借給他我的低筋麵粉 然後寫我昨天用的天婦羅菜單的日文給他 並查圖片給他 讓他知道圖案他教我英文~
不久後 他就自己去買了些單顆單顆的蔬菜回來準備晚上要料理了^^"

IMG_3053

吃完牛排後 跟choya在客廳打電腦聊天的時候, elly說她要去吃壽司了~ 等不了晚上不確定的BBQ~
而池田先生一直進來廚房拿東西, 並跟我們說在annex有BBQ~ 如果我們有興趣的話 可以一起參加!
所以我跟choya決定整點過去幫忙生火烤肉...
但當我們過去的時候, 原來Annex是在別館Bar的後面, 也就是別館打掃工具存放的倉庫區
choya說現在變很乾淨 之前跟廢墟沒兩樣... 我想我真慶幸 沒有看到廢墟的狀態!
不過我們到達現場時, 工作人員我們幾乎全都不認識, 而池田先生也已經生火生到一半~
所以我跟choya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開始拍食物, 且日本人真的很奇怪 BBQ總是烤蔬菜!!!!

IMG_3054 

池田先生很生氣?

IMG_3056

結果他只是想要裝可愛XD  整個人像小叮噹一樣可愛~!!!  ^O^

IMG_3057

池田先生遠從紐西蘭來的朋友 正努力地在鋪著地板, 其他人似乎是他的學生?
後來才知道這天BBQ原來是他們完工的慶功宴!

IMG_3058

今天的酒全部免費 隨興 喝到飽...  (當然一開始沒人動的時候 就不好意思當第一位啦^^")

IMG_3059

很少看到烤肉是在室內 然後會突然有塊通往外面的地方可以放烤肉架 這種房屋設計也太奇怪了吧?

IMG_3060

馬克先生很努力的指導另外一位學生要怎麼做比較好...

IMG_3061

突然之前 內山先生帶了很多肉盤過來 我跟choya整個興奮起來 (台灣人烤肉沒肉真的很奇怪!!!!)

IMG_3062

看起來就很豐盛阿!!!!!! 酒還有紅酒跟白酒!!!!

IMG_3063

池田先生跟馬克先生開始烤肉啦~! 而我則在旁邊當攝影師跟搧風的助理^^"

IMG_3064

一開始超好吃的肉 造成大家搶食, 瞬間一盤就沒了 而池田先生再調整火侯 所以遲遲沒有第二盤上桌!!!!

IMG_3065

我跟choya沒事做就又開始拍照啦!

IMG_3066

不久後 外國遊客們也紛紛來一起烤肉~

IMG_3067

中途就換勇希兩位去當主廚~ 搞笑的勇希總是會拍出很好笑的照片XD

IMG_3068

中途 Elly吃完壽司過來時, 我們就開始念她了~ 今天烤肉超豐富 還有免費飲酒~ 她竟然跑去吃壽司@@"
接下來當然就是開喝啦!!!!

IMG_3069

池田先生總是會默默的拍了張照以後走人~ 我跟Choya在玩手機的鏡頭都被偷拍下來啦XD

IMG_3070

陸陸續續的外國遊客紛紛過來參加, 位置坐不下, 所以他們都坐到我左邊 自己找位置圍成一小圈~
最後原本大圈的日本人都去Bar那邊聊天了 所以我也轉向過去變英文練習時間啦!!!
而英國夫婦過來時, 我問了他天婦羅的狀況~ 他說他放棄了~
所以把蔬菜拿過來給我們烤BBQ~  哈哈哈 (照片中超長的茄子 就是老先生買的XD)

IMG_3071

我說馬克先生, 你的姿勢會不會太撩人了一點?!

IMG_3072

而英國老太太則在一旁跟青聊英文~ 但青又幾乎不會英文 所以只能用猜的 真的不懂的時候 就叫我翻譯~
哈哈 超好玩的 一胖一瘦 一英一日的組合 不過他們聊的還蠻開心的就是了XD

IMG_3129

可愛的美國情侶~ 超好玩的 每次表情都很好笑(女生很可愛! 有點像席琳狄翁)

IMG_3073

我們邊喝酒邊聊天的時候 池田先生還從Bar那邊做了章魚燒過來~
然後還帶了惠比壽的生啤酒以及日式燒酒大瓶的過來~

IMG_3075

這位芬蘭人會一點點很爛的日文跟一點點很爛的英文 所以聽他講話很難過~
但是他又不知道要跟誰講話 所以只好一直在我們旁邊找我們聊天,
吃章魚燒的時候 他也是整口塞~ 超燙的~ 燙到他都快飆淚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IMG_3077

而笨蛋青也是超燙的章魚燒一口塞~ 表情超好笑XD

IMG_3078 IMG_3079

由於池田先生帶了惠比壽生啤酒過來 我已經先把我手邊的清酒喝完 趕快倒了一杯~
而昆特才剛到滿一杯清酒, 但他也很想喝惠比壽~ 所以我一口氣直接幫他喝光了幾乎3/4杯的清酒讓他去倒生啤酒
(這時候的我很清醒~ 第一次沒有酒醉的感覺 只是比往常開心)
大家聊得差不多的時候, 昆特很無聊, 所以問我要不要玩遊戲, 我當然沒問題啊! 所以我拖了勇希下來一起玩~
他們拿不定主意要玩什麼, 問我以後 我則提議玩敲敲杯, 這時候勇希手邊剛好有一大瓶紅酒~
所以我們就拿紅酒當賭注...三個人玩敲敲杯 真的很容易中! 昆特大概中了十次以上, 而我也中了五次以上~
勇希則一直幫我們倒酒.... 而當昆特喝的時候, 我則很開心的跟勇希擊掌~
昆特則問我是不是作弊, 他說他不喜歡我們擊掌....哈哈哈 太好笑了 最好是這有辦法作弊啦XD

IMG_3080

難得捕捉到勇希輸了喝酒的畫面阿!!!!!!!

IMG_3081

而紅酒喝完後, 就換白酒~! 其中一杯煥白酒的那輪 又換昆特輸了~ 昆特有點喝不下的感覺~
所以我說我幫他喝紅酒 等等換白酒的時候他再幫我喝一杯~ 昆特則堅持他是比利時人 這點酒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不久後 青跟芬蘭人也加入我們玩遊戲, 不過因為芬蘭人聽不太懂英文跟日文 所以遊戲規則他幾乎很模糊~
所以我們得隨時叫他開始 或讓他停止喝酒(他不知道何時要喝, 以為我們叫他就是要他喝酒= =)
等紅酒跟白酒都喝得差不多時 也大概11點是要休息的時間, 所以大家跟池田/內山先生謝謝以後就回本館了~
而這天的我 混著喝又喝很猛~ 所以走回本館的路上 真的感覺到我醉了~ 馬希斯一路上一直扶著我回去@@"
到客廳看到choya跟Elly已經在電腦桌前休息~ 所以我用中文跟他們說我醉了~ 第一次真的醉了~
馬希斯則扶我回房間並問我還可以嗎? 我跟他說沒問題, 並說聲晚安後就關上房門了...
(接下來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完全沒印象...所以無法回憶=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 win 的頭像
can win

momary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