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的時候, 看到蹲在宿舍廚房抽菸的健 感覺有點怪 但說不上來~!去上班以後 才發現原來他剪頭髮了~ 
早上難得阿濤今天有吃飯, 因為他說想吃吃看配料~ 他覺得那很好吃XD
而也難得今天健把菜都吃光光了~ 他喊著說他昨天一整天都沒吃~= =
邊吃飯的時候, 聊到遊戲的事情, 健就開始一直發表他的意見, 但我幾乎都聽不懂XD
所以我只能跟他聊台灣人學日文大部分是因為遊戲的關係~
結果聊到女婿過來說我們最近吃飯都吃很久, 這時候我才趕緊把我的飯吃完拿去倒掉
(哈 從這次之後, 健就不敢再跟我一起吃飯了XD)

跟健說他頭髮剪這樣很好看~ 問他頭髮花多少, 他說全部用到好只要四千多, 也太便宜了吧!!!
他說是在上田車站附近,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裕在的那間店? 健說那間店十月會有特惠~ 會更便宜
我跟他說 那時候我已經不在上田啦!!!! 他才突然想到! 然後就放棄跟我說那間店的位置...= =

這天早上我一樣邊流機器然後空閒的時候就去洗飯盒, 結束以後 我要拖地, 但健說那是他的工作,
我說那給你拖, 但他又跟我說不要 說他每天都在拖地, 今天想休息, 所以我只好繼續拖地, 這是我第一次拖地XD
而沒事做的健就在旁邊站著看我拖地然後一直跟我聊天, 因為這天外面有一台很帥的沙灘摩托車經過
所以他跟我聊著車子跟駕照的事情, 他說沙灘車的駕照要12萬...也太貴了吧!!! 我想!
然後他還有問了我們到什麼時候, 我跟他說契約是簽到15號, 然後他問我幹嘛不自己找工作
我說 當初不知道會不會找到工作 所以在台灣如果可以先確定有工作當然最好阿!!!

等我地拖好去外面幫忙的時候, 雪在我面前滑倒了, 我很想笑 但是還是得忍住,
因為她跌倒的時候剛好手抓到醬油盤, 所以醬油灑出來了不少, 她就趕緊起來然後去拿抹布來擦, 邊擦邊抱歉
女婿則跟他說沒關係, 然後就講著小周杰倫之前跌倒的事情, 健驚訝地說 是喔?! 我說 對! 他跌了兩次~
且在我看到之前不知道還跌過幾次, 這時候女婿很激動的說 原來還有人看到阿?! 我一直在找目擊者!!
我說我有看到他起來後又跌倒的那一次XD 這時候健就開始說小周杰倫很白癡的事情,
並且模仿小周杰倫打球的時候 是用女生的投籃方式, 且就算在籃下也是用雙手投籃 超好笑:P

下班後, 因為這天下午是壽喜燒, 比較忙, 所以要比較早去上班, 所以中午就想去坐坐盪鞦韆~
天氣很好的讓我去買了個冰淇淋 在盪鞦韆前坐著發呆 看著天空想著事情

IMG_1759

但不久後 慢慢地 遠方的山景漸漸消失中, 本以為是沙塵, 但最後才發現是霧來了, 越變越冷~
逼得我只好提早回家去休息, 一路上都是濃霧瀰漫,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濃的霧, 像是電影一般恐怖@@"

IMG_1760  IMG_1762 IMG_1763 IMG_1764 IMG_1765 IMG_1767

下午去上班後, 一直忙著準備壽喜燒的料, 所以很累想很休息, 看到在廚房的健 我就跟他很著很累~
難得這天換他跟我說"辛苦了" 休息時間的時候, 我跟阿濤在聊著健剪頭髮後有變年輕的事情,
健也說他本來就很年輕(他每次都一直強調他很年輕= =) 然後他又問了我一次 跟阿濤比的話呢?
我說 還是阿濤比較年輕的感覺, 誰叫他就是個不老的娃娃臉....
然後我跟健說 如果跟裕比的話 現在可能會年輕一點, 健說我騙人, 哈哈 我腦袋再回想一下裕的臉 好像真的沒有XD

健跟阿濤在聊DVD的時候, 阿濤說想看馬達加斯加3, 但健說那正在上映 沒辦法!!!
不久後, 健就得出一個結論, 他說因為他都沒有得玩, 所以會感覺比較老, 如果像裕跟阿濤可以一直玩就好了!!
這是什麼爛結論? = =

吃晚餐的時候, 今天的風景很漂亮, 所以順手拍了照片, 健問我在拍什麼, 只好拿給他看, 順便叫他給我拍照留念!
但他說他討厭拍照, 所以只能拍了張非正面且不情不願的照片...XD

IMG_1768 IMG_1769 IMG_1770

今天一直在聊頭髮, 而健還是想要留到下巴的頭髮~ 但我一直跟他說這樣很醜!
然後我跟他說了之前在東京的時候 遇到一位遊客是整頭雷鬼頭 然後還在頭髮上面插了摺紙的事情
健說雷鬼頭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才沒有年輕人會這樣用!

晚上流餐盤的時候, 花了一點時間, 所以比較晚去洗飯盒, 而東西都用完的健 就在旁邊休息,
所以我叫他幫我擦乾飯盒, 他才又一臉不情願的開始動作:P
而今天動作很慢的我, 最後還是得留下來洗米....快瘋了~ 都快結束了 我竟然還得加班洗米><

晚上要去洗澡的時候, 遇見巴西人, 一直說要買酒請我喝, 我跟他說不用 我要去洗澡~
他才帶著很無奈的臉離開... 
洗完澡後 在房間休息時, 雪一回來就說我的髮雕噴霧味道很重...我洗完澡走了以後
後面的客人一直在問那是什麼味道 之類的
(我心裡就在想說 該不會是上次我說 客人說她會噴水, 所以她這次反過來說客人說我的噴霧味道很重吧?)

 

本日花費 :
冰淇淋 : 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