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後的第二天上班果然是最累的時候, 早上差點醒不來啊!!!! 且今天還比較晚上班...@@"
不過因為昨天臨時改成6:15上班, 所以今天我還是11分就打卡上工了~ 而其他人也陸續在15分左右到~
結果我聽到老闆娘在問廚師說 我不是說過讓他們六點半再來就可以了嗎?
然後廚師就跟老闆娘講 他確實是交代我們六點半再來 怎麼會大家都這麼早到? 然後廚師就問小正太~
小正太應該有跟廚師說清楚吧 我也不知道(小正太的聲音很小聲 我每次都聽不到><)

飯盛完, 鍋子洗完, 我要把米用下去煮的時候~ 被廚師阻止了~ 他覺得太多了...叫我不要再煮了~
然後他開始算目前還有多少, 此時, 我們發現早上健才剛用下去煮的飯怎麼已經好了??? 太快了吧?!
才煮了15分鐘左右 怎麼可能? 而廚師怕那鍋也是壞的~ 所以叫我把剛剛那鍋先用下煮~
而我把健煮的那鍋打開後~ 確定只是水變熱了~ 其他什麼都沒變的時候, 我又把那鍋開火~然後就去吃飯了~!

今天飯桌又是一堆多的湯 然後健又把他正在用的工作拿來飯桌用(排抹茶用的小盤) 所以整桌滿滿滿的東西~
我也很克難的坐在最外面~ 不過今天有溫泉蛋, 所以即使不想吃飯 我還是去盛了一小碗飯來配蛋
(怎麼感覺我都會有一定要吃飯的藉口XD) 而第一輪的三人吃完以後, 位置空出來小林也來吃飯~
所以餐桌只剩下我跟健跟小林三人~ 然後健開始跟小林聊小林的身體狀況~ 而我也順便問小林晚上到底怎麼回事?
怎麼每天晚上都不睡覺? 他說他想睡但睡不著~ 健說那喝點酒吧~ 他最近都喝啤酒~
我說難怪冰箱裏面幾乎都是啤酒? 健說他已經喝了一半去了@@"
我叫小林吃點安眠藥, 健說這附近沒賣安眠藥, 小林說那他喝烈酒好了 每天一種 應該夠喝了XD
然後我問健為什麼吃炸物要用抹茶? 健說那是京都特有的特色~ 另外還有別的地方是沾不同的醬油~

吃完飯後 又去上了個廁所才開始工作~ 這天女婿來洗筷子~ 這時候我才想到 當初少爺洗筷子是女婿教的~
但我看女婿洗的動作也不慢, 這時候我才發現問題所在...原來是女婿示範時, 只有抓一小把 洗了就沖水~!
所以少爺大概以為每一小把都要洗完以後馬上沖水才能洗下一把~ 所以動作就拖了一點時間吧!!!!

而雪跟裕相繼來倒廚餘時, 我用眼神比著廚餘桶 並跟裕說工作來了~ 哈 裕又是一臉不耐煩 但又要聽話的臉~
然後問我說現在可以倒了嗎? 我才跟裕解釋這邊的廚餘桶因為很多水 所以半桶左右就很重了~就得倒了~!
他試著拿起來才發現真的很重(哈 裕真的很小朋友-->當然是跟健比起來的前提下:P)
而雪在用抹茶的時候, 跟我說午班真的只有她一個人耶(因為早班沒有人缺席反而多了午班的阿濤)
我說對阿~ 連昨天騙我的裕都來上班了(這時候我手指著裕) 裕一臉迷惑地看我~
我跟裕說 昨天幹嘛騙我說妳早上休息? 裕說 他心裡很想放假, 如果可以放的話多好...!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XD

中場休息時間, 裕想去休息, 健剛好在我旁邊 所以裕問了我們兩個可不可以休息一分鐘, 我說可以~
健說隨便~ 然後我就叫裕學少爺~(舉手說他想要上廁所) 結果 裕舉手說他想要吸菸...= =
我說 廚師應該現在也在吸菸, 你快去吧!!! 結果他才剛去 廚師就回來了XD
且裕回來的時候 剛好開始要忙碌的時候, 我就說你時間算得真好! 裕很得意的跟我說"我有很認真的在考慮進度!!!"

客人都走光的時候, 雪邊洗鍋子邊跟我抱怨女婿整天一直叫她做什麼做什麼~ 明明外場就沒事 還叫她去外場~
而明明中午她都會自己找事情做 但女婿卻要雪去問廚師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雪覺得很煩~@@"

這天洗飯盒的空檔我把晚上的湯碗拿出來準備要擺, 但工作來了我就放在一邊, 等小林有空了再去排~
但他看起來頭腦似乎還沒醒 哈哈哈 也因為今天的料是要放蝦丸 通常是下午才準備, 所以我叫他先不用放
而這時廚師又決定要提早放, 所以又叫小林攤開碗來~ 最後 這個工作還是拖到讓午班的雪完成...XD

中午睡到12點又自然醒來(我懷疑我生理時鐘已經調整成兩頭班時間了= =)
起來吃中餐, 今天中餐用法國麵包配牛肉蓋飯的料理包 還有昨天做的用塩麴醃的高麗菜~ 超好吃!!IMG_1725
竟然不知不覺的就吃掉超過半條的法國麵包... 然後還想要吃蛋糕...@@"
在用新的塩麴時, 健剛好來抽菸, 所以讓他吃吃看, 這真是方便的東西 稍微加一點點放一下下就很好吃了!!!
這時候女婿突然過來跟我說有我的行李, 但一定要本人才能簽收~ 所以我用衝的去櫃檯
送包裹的人強調要有免許證(駕照)才可以, 我說我沒有駕照, 但有健保證跟護照, 女兒也幫我說話
女兒說應該不是所有人都有免許證吧, 有護照的話是最好的不是嗎??? 所以送包裹的人打電話回去確認
而我則回房間拿我的護照//健保證/登錄證 再回去找送包裹的, 結果因為我住所沒有變更, 所以他還是不接受~
也太嚴格了吧!! 如果是台灣的話, 反正有家人簽收就可以了, 怎麼日本這麼麻煩啦!!!!! 我要信用卡!!!!!

下午兩點上班的時候 因為不用煮米~ 所以我沒事情做 健就叫我切豆腐(難得他沒想要切豆腐)
然後我還趁著空檔去用蘿蔔絲跟葉子還有切牛肉~壽喜燒的料其實真的很麻煩= =
切牛肉時, 我以為不夠用, 所以不管健叫我先留一包的 我就全部都切下去了~
等到他們倒數第二包都還有剩的時候, 健就說 "你看! 叫你留一包不要切的!" 哀 第一次切肉的我 只好道歉了事:P

休息時間 這天跟吉野一起休息~ 但幾乎沒有跟她講到話(畢竟沒東西吃 是要講什麼= =)
才剛休息完不久~ 就看到雪來上班了(正常來說她應該要四點50左右才來才對啊!!!
然後我問她怎麼這麼早 她說 不是正常時間嗎? 然後她看一下時鐘 才發現她看錯時間 所以提早到了~
於是她又回去休息了半小時才來~ 而四點半的時候, 裕抱怨說吉野放蔥的速度超慢的~
我跟他說 蔥本來就很難放 我上次也花了半小時左右才放了一半約兩百人份@@"
裕說~ "但是在我還沒用芥末之前 她就已經開始用了~ 我芥末全都用完了 她才用不到一半.."
我跟裕說 芥末很簡單, 裕卻一直覺得芥末比較難~ 還去問了健說芥末和蔥哪個比較難放? 健也跟他說是蔥XD
接著 我問裕看吉野是幾點開始用? 裕說 應該在休息前就開始了吧 那大概抓四點~ 到了四點40還放不到一半
我們在想那等等她五點下班是誰要接她的手放蔥?
哈 等到五點一到, 就看到吉野過來跟廚師說"辛苦了"~ 然後也跟我說一次以後就下班去了~
這時候我叫裕去確認 蔥的進度到哪邊? 裕馬上去看~ 然後回報說 她全放完了~
而小林也說 他看到吉野用奔快的速度在放蔥, 我們都傻眼了!! 原來她不是動作慢! 而是會算時間= =
四點的時候, 可能吉野心想還有一個小時, 放完蔥就差不多了~ 所以慢慢放~ 沒想到太慢了~
所以快五點的時候 就拼命的加快速度....哈哈哈 裕跟我想的一樣, 如果一開始就用中等速度就好啦!!!!

這天下午 健一直喊著頭痛, 我叫他吃藥, 但他說沒有藥~ 所以晚餐前 我拿了EVA給他
吃飯的時候 我問他狀況, 他說他頭還是很痛! 然後他就說可能是前天休假太瘋 昨天睡太多才會這樣~
他說他休假的那天 半夜跑去Round1玩一整天, 然後早上又去唱歌~ 接著中午又去看電影
我想 這整個就是瘋子的行程, 結果健說 因為他還年輕!!! 我整個很想揍人= =
而跟健確認Round1是在長野, 就是之前我放假時看到有接駁車的那間, 所以我跟健說我下次休假想去~
健質疑的問我一個人去嗎? 我說對阿~ 難得! 健說 幹嘛不找朋友? 我說 我在這裡又沒朋友!!!
大家都有約阿!! 然後健叫我問問小林或是其他人啊!!!! 我才想到 對耶! 還有小林~(因為阿濤沒什麼錢~所以不用問)
吃完飯後的空檔 問了小林後 他說他2號就要走了~! 天啊!!! 不是10號才走嗎? 怎麼又變2號??
我最後一個希望落空了~ 只好真的自己一個人去囉!!!!!!!

這天晚上 洗飯盒洗到一半的時候, 裕拿了兩顆蛋給我, 我超開心的 雖然知道那只是剩蛋~
我問裕怎麼知道我喜歡吃蛋? 他說 他不知道~! 只是他不吃蛋, 所以想說看我要不要~!!! 哈 我整個想要灑花了XD

這天晚上工作還蠻少的, 該做的事情都做得差不多了~ 所以健沒事的時候 就去排隔天早上要用的湯碗
排完以後, 他真的沒事情做了 竟然直接跟我說掰掰! 雖然我知道他不可能真的走 但整個很欠揍!!!
因為BBQ區很晚才結束~ 我沒事做 所以想問看看廚師明天早上需要再洗幾包米?
然後廚師問我說今天早上我洗了幾包? 我說七包! 廚師又問我 那剩了幾鍋? 我說四鍋~(一包 = 一鍋)
結果 廚師跟健都笑了...  我才突然恍然大悟~ 因為這天晚上也剩了四鍋左右 所以根本就夠用!!!

下班前, 大家在討論明天早上要幾點上班? 這時候廚師又再為了我們今天早到的事情碎碎念
然後才很不高興的說 明天早上六點半就可以了!!!
下班時, 雪跟阿濤說 我們只能做到9/10~ 我問雪為什麼? 雪說老闆娘講的~ 所以我只好再去問老闆娘一次
老闆娘說這是當初契約上面寫的阿!! 我說 可是代辦那邊是跟我們說到9/15~ 且剛來的時候契約上並沒有寫日期
這時候老闆娘去翻出契約, 上面真的有阿濤的簽名 並且日期是寫9/10... 我整個傻眼!
我說 可是這跟代辦跟我們講的時間不同 這樣我們房子都還沒開始聯絡!!!
老闆娘才說 可能是代辦的問題 她明天早上再去跟代辦確認~ 我心想著 屁啦! 明明就是妳自己寫上日期的
最好是妳會再跟代辦確認啦!!! 如果代辦有確認結束時間 應該也會跟我們連絡吧?! 真是美送!!!
而我跟老闆娘談日期的時候, 裕跟小正太也在旁邊等著要跟老闆娘說什麼~!!
於是我這邊結束以後, 裕就跟老闆娘說 他們明天早上想要一下班就離開(意思是請早點準備薪水XD)
老闆娘只說了 可以~ 然後裕跟小正太好像還想說什麼, 老闆娘就開始趕他們"不是已經說可以了嗎?"
哈哈哈 所以裕跟小正太才很無奈地走了~ 我跟他們一起回來 所以路上就問他們是不是要提早領薪水
裕說 不可能! 老闆娘才不是那種人! 只是他們想要早點走, 不要像上次拖到下午才能離開!!!

回到宿舍的時候, 我就先去洗澡了, 然後交代阿姨叫小林洗完澡等我一起去便利商店!
洗完澡一回來, 就對著小林的房間喊著我回來囉!!! 這時候健拿了我跟雪的薪水給我, 說女婿剛剛拿過來的~
稍微算了一下~ 才不到20萬~ 超少= = 而這時候 小正太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們今天晚上就可以走了~
我問為什麼? 小正太說 剛剛女婿拿薪水來的時候 順便說做到今晚就好了~ 明早不用出勤....
我才跟他抱怨 這樣我又沒有生日禮物了耶!!!! 小正太說 剛剛不是領薪水了嗎?
我說 那是薪水 不是禮物阿! 小正太很開心的說 那如果拿禮物給我 是不是就可以給他一半的薪水
哈哈 我說那要看你的誠意囉!! 然後他就超開心的說 "真的嗎? 你喜歡OP對不對!! 那等等..."
於是他拿出了兩支鑰匙圈, 一隻是白鬍子 一隻是甚平~ 這時候 我跟他說"殘念, 我只喜歡喬巴跟魯夫"
小正太才很失望的離開了....哈哈哈 我整個笑場XD

準備要搭小林的車去便利商店時, 健說他的車被裕開走了, 所以想要搭便車~
於是我們三人一起搭車去買東西 途中還遇到巴西人跟阿濤買完東西要回去~ 但距離有點遠 所以沒有喊他們!
我們去7-11存錢 買點我的食物備料後 就轉到土產店買酒(沒辦法 這邊的7-11不賣酒= =)
而常喝酒的健開始推薦他喝過的酒類~ 雖然他沒滿20...這時候我就虧他說 你剛剛買菸不是還點選了"已滿20"
難得有車~ 所以這天我買了不少 其中還包含了一小瓶日本酒....
要開車回去時, 遇到裕開車載著小正太 來跟健說老闆娘有給大家薪水 但沒有給裕~ 所以要健幫他拿薪水~
裕跟我們說掰掰後就載著小正太下山去了 我想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裕了吧!!!
回去以後 我跟小林就去找阿濤跟巴西人喝酒, 而健本來沒有要一起喝的~
但我邀了他兩次後 他就叫我幫他拿他在冰箱裡所有酒的存貨(也不過四瓶~ 且都是5%的= =)

到了阿濤的專屬位置後, 大家開始席地而坐 然後健拿出酒叫巴西人喝~
這天巴西人不知道是很想喝酒還是怎樣的, 無論是日本酒還是果汁酒都直接整杯整杯喝~
還一直叫我們去買酒, 我們跟他說 店家已經關了! 巴西人就叫健還是小林開車去遠方的西友買~
但他們倆個都直接跟他說已經喝酒了不能開車!!!! 哈 我把我還剩下半瓶的日本酒給他
沒想到他也是一口氣就喝完了~ 然後一直跟我說抱歉, 等等他再幫我買酒~
我們看到都傻眼了 一直問他有沒有問題, 然後他就一直重複著 沒問題沒問題 還有沒有酒?
不久後他就躺在我後面的地上直接睡起來了~ 我們四個人狂笑~
然後三不五時他會突然醒來 用衝的去下面那條農田旁的廁所~ 我們都被嚇到了XD

我們四人笑了半個多小時, 然後聊了一些~ 健去講電話的時候 我們三人用中文聊喝酒經
不久後我還是因為啤酒喝太多 得去跑廁所~ 等我回來的時候 看到阿濤跟小林在狂笑~
原來是巴西人掉下去旁邊的農地, 然後又自己爬起來(高度約1.8公尺吧XD)
可惜我沒有看到阿!!!!!!  然後巴西人又自己跑到對面飯店旁的草地上睡覺
於是男生合力把他拖回房間, 一路上他也一直說沒問題....
IMG_1728  

然後他們幫巴西人蓋上被子後, 所有宿舍的人都出來了(因為巴西人一直喊著沒問題...XD)
幫巴西人處理完以後 我們幾個開始在宿舍廚房裡聊起來~ 才聊十多分鐘~
就突然看到巴西人從房間衝出去了~ 於是我們又追了出去~ 但竟然沒有看到他的蹤跡~
我過去草地上查看~ 沒想到他真的躺在那邊!!! 哈哈哈哈哈~

IMG_1731

而跟我們同時追出來 卻又比較晚出現的健, 突然放了一個BMW的牌子在巴西人的肚子上,
我們問他怎麼有? (因為他很愛BMW的車) 他說是剛剛看到宿舍前有台BMW的車~ 順手拔下來了...
我整個傻眼~ 然後叫他帶我們去看~!! 車牌上真的沒有mark.... 他問我要裝回去嗎? 我說當然要阿!!!
我問他, 如果哪天你買了台BMW, 結果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mark不見了 你不會不爽嗎?
他說 "不會啊~ 那只是個mark"…  我...還能說蝦咪= =

IMG_1732 

等他裝完BMW的mark後, 我們又回去草坪把巴西人拖回房間, 再次讓他躺回床上,IMG_1734
我才準備要去刷牙的時候, 就突然聽見哀號.... 沒想到巴西人這次來不及 直接吐在房間裡!!!
超臭的~ 然後又驚動了宿舍裡的大家~ 連沒事做的雪都過來看~ 不看還好~ 一看 連她都去廁所吐了(有病阿?!)
然後健很習慣的去幫巴西人處理嘔吐物(他說他沒看過巴西人喝這麼醉 但他的朋友常常有人吐得很誇張)
健處理完嘔吐物以後 就叫我們回房 然後叫我跟雪說抱歉(我想那又不是健的問題 幹嘛這麼客氣XD)
@後記 : 聽說健隔天把整包嘔吐物跟抹布用走的約20分鐘的路程處就隨興的丟了~

我回房去看雪的時候, 健又突然從後面出聲跟雪說抱歉, 嚇到我了....= = 不久後他就回房休息了
而等我去廚房要喝水的時候, 看到巴西人又出來廁所吐 然後吐完又跑出去~
我只好叫阿濤 然後趕緊追出去.... 沒想到他又跑回草地上躺了...
這次 我跟阿濤商量後 決定放他在草地上了(因為阿濤說他之前也有一次喝醉 自己在外面睡到半夜三點多才回房)
呼 這天晚上超好笑 超熱鬧!!!  果然喝酒還是要大家一起喝才好玩XD

 

本日花費 :

酒 : 1644(金麥6瓶1160+清酒504)
食物 : 1022(提拉米蘇190*2+爽冰126+牛奶218+紅茶298)
健保費 :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