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一樣六點半就自己醒來~ 睡不著的我, 開始看健放在宿舍廚房的大本暴力漫畫~
是花立薰(我記得沒錯的話= =)  雖然很暴力 但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 且不用動頭腦~ 所以翻得很快XD

七點半一樣帶著我的旅行本去BBQ區曬太陽, 不過這天陽光好弱~!
我只好回房去換長褲並穿外套!!! 這時候遇到健回來拿帽子, 我跟他說我小熊維尼看完了~
不過他趕著去上班, 所以他沒說什麼 我也沒拿片子給他 就讓他先去上班吧!
而即使已經換上長袖後, 我在BBQ區坐了兩個小時後還是受不了的回房了~
這天沒有太陽, 我整個人都沒有精神~ 連旅遊訊息都不想查.......只想聽音樂放空~ 尤其是平井堅的告白~聽了N次!
但是放空就是放空, 看到旅遊行程 我一整個頭痛~ 所以這天九點就回宿舍了~
回宿舍時, 剛好健回來抽菸 我把小熊維尼的DVD還他, 他問我有趣嗎? 我說 如果有小朋友在的話 會很有趣~
他說 這片是迪士尼110年週年紀念而製作的電影版~ 很有趣~ (我~ 不是小朋友~~~= =)
我問他還有沒有其他DVD~ 他說這還有特輯, 例如把喜歡OP的藝人集合起來訪問的特輯~
所以也有集合小熊維尼的特輯或是花山薰的特輯之類的....
(好吧~ 老實說 他的聲音又會自動消音 所以我幾乎聽不太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XD)
然後他就繼續去上班了~ 而我則躲回房間開始看海賊王~ 呼 健借我的四本日文版 我進度好慢 現在才看到第三本~
到10點半我真的快撐不下去時 雪剛好下班回來了~ 然後在健的房門外很大聲的用她特有的大陸腔日文問著
"廚師放在桌上的便當是不是我們的中餐?" 健沒開門的跟她說不知道~
然後她又繼續喊著"那我去問一下! 你要嗎?"(我一直很懷疑她是不是重聽?! 幹嘛每次講話都要用喊的?)
健說不用~(聽聲音是已經躲在棉被裡的聲音= =) 雪才用她特有的快速腳步去廚房帶了個便當回來~
開始在房間裡吃了起來~ 我則完全沒有任何精神在撐著我的身體, 所以龜到棉被裡去取暖.....
睡到了兩點多才起來用泡麵加上台灣來的酸辣湯包配上冰箱裡不知道是誰的放很久了的蛋~
吃起來味道還真有酸辣湯味! 好懷念~! 改天我自己來煮酸辣湯好了~ 反正我現在有太白粉整包都還沒開= =
IMG_1782

在我吃麵的時候, 雪已經整裝去上班了~ 而當我去洗碗的時候, 健才從房間出來~
我跟他說已經三點咧! 他恩的一下 然後抽了根菸以後 才用衝的去上班(到底是有多需要菸= =)

下午 我帶著電腦去客廳上網, 這是我忍了一個多星期才用電腦上網的優閒時間~ 還好這天網路訊號非常好!
所以讓我用到五點半都還非常順暢~ 然後聽到老闆娘在對著日本太太喊著"妳今天就做到這邊就好了"
很會摸魚的日本太太說還沒用完耶~ 老闆娘則說"明天大家都會幫你用~ 所以剩下的明天再用就好了"
哈哈哈 我心想 看來接下來又是要休假的時間了~ 所以才會有"大家"來幫日本老太太用啊!!!
且日本老太太真的很會摸魚, 明明就沒有幾位客人 妳打掃客房跟廁所也需要花一整天時間還做不完? 太誇張!!!!

晚上回宿舍後 就把中午剩下的酸辣湯熱來搭配法式吐司吃~ 嗚~ 美味不可言喻!!!!!
邊吃著晚餐, 邊看著東野圭吾的推理劇~ 反町隆史還是很帥, 且突然覺得健的臉有點反町隆史的滄傷感
(這種話我當然不會跟健說, 不然他又會很開心的說他本來就是帥哥XD)
看完兩集以後 雪就回來開電視看~ 我只好又戴耳機, 不過她只看一下下就開始東摸西摸, 然後躺到床上去睡了~
而她既然很安靜地睡覺 所以我又看了第六集後才去洗澡

這天 沒有太陽 所以沒有元氣 晚上11點左右就不省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