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不用上班, 但還是習慣性的六點多就起床~ 然後摸到七點半起來去BBQ區曬太陽~
本來這天早上的客人只有四位左右, 所以聽說廚房只要老闆娘一個人就夠了~
阿濤說女婿跟健他們早上也不用上班, 健應該當天下午才會回來上下午班,
但我去曬太陽的時候, 竟然看到健的車在停車場~ 很難得! 不用上班還半夜就回來?!
等我曬太陽曬到八點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 他們只是不用上廚房的班, 但還是要去除草~!
而這天 他們就是除BBQ前方停車場跟左邊足球場的所有雜草, 而巴西人則負責勾起網子以及清理除完的雜草

七點半開始在BBQ曬太陽 然後一直換姿勢, 讓腳可以平均曬勻~

  IMG_1777

這天收到從台灣來的台灣味包裹, 立馬拆了酸梅來當點心~ 搭著太陽跟紅茶~ 真是人間美味!!!!!  ^O^

 IMG_1774
到了十點左右BBQ區沒太陽以後~又換到小木屋旁去曬太陽  這天頭上的雲好漂亮,
要不是這邊是樓梯, 不然我還真想躺著全身曬太陽.......
IMG_1778

中午12點半曬到頭開始流汗了 並且已經訂好兩間房間了後 才去睡中午~
這天雪下午三點上班, 所以她睡到11點才起來 然後就一直看電視看到兩點多~ 整個作息跟我完全不同~
而我現在不是工作者 什麼屁都不能放! 只好自己塞耳塞戴眼罩矇著睡><

下午雪出門後, 我則開始收拾行李, 但是東西怎麼很多!!! 這次準備寄一箱衣物回台灣~
然後大行李也打算用黑貓寄到九州~ 扣掉寄回台灣的一箱東西 我的大行李似乎還是無法裝下現有的所有東西@@"
所以我得想辦法再分一箱出來跟大型李一起郵寄過去@@"
整理行李的時候, 巴西人五點下班 過來跟我說 老闆娘說今天大浴場可以用了~
我想也是~ 雖然只有三四個客人 但也是客人~ 只要有客人 就可以用大浴場........= =

用到下午五點多以後,我還是決定來去跑跑跑~ 雖然整天幻想著想要用跑的跑下山,
但是這天跑了四公里順便去商店買這五天休假的伙食~ 就跑了半小時 且讓我好累好累~ 腳還有點扭到的感覺= =
於是 在路上我就邊跟我自己說 除非用滾的~ 阿不然我真的無法跑五個小時下山><

IMG_1779

跑步出發時, 剛好遇到阿濤跟巴西人坐在馬路旁聊天, 跟他們小打個招呼後就繞上次的路線往回跑~
真虧我這次沒有迷路!!! 太棒了!!! 看來簡單的山景我還是記得起來的XD
而去便利商店買完東西要回飯店時, 剛好遇到阿濤跟巴西人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所以跟他們小打個招呼後 我就自己回去了~! 回去宿舍要喝水時, 剛好遇到健回來抽菸~
我拜託他幫我把我剛來時從廚房帶回來的筷子湯匙拿回去廚房~ 因為我現在既然不是員工 就不應該進去了~!
而健也順便拿了他剛租回來的小熊維尼DVD借我~...... 老實說 我對小熊維尼沒太大興趣~XD
但他都主動借我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去大浴場泡個澡以後 回來就開始看小熊維尼~
這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看小熊維尼~ 老實說 有些地方來真的蠻好笑的啦~
不過可愛的成分居多, 還是跟小朋友一起看會比較好, 這時候就會希望身邊有個小朋友在啦:P

晚上雪回來以後, 我帶著啤酒去找阿濤跟巴西人聊天, 因為我想 再聊也沒幾次了吧...
但巴西人又一直在亂~ 好煩好煩......><
阿濤在的時候, 我們三人聊著電影的事情, 聊著下山的事情, 而阿濤筆電快沒電回房去充電的時間~
巴西人一直問我還會不會回來? 我說不會! 他說 不會啊? 這樣他好寂寞喔~! 那他去台灣找我可以嗎?
我說 可以啊~ 如果我在台灣的話!  他說那我可以給他台灣電話嗎? 到時候他再打電話找我~
我說 我台灣電話已經停掉了 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台灣的電話是幾號XD
他說 那他自己去台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語言又不通..~ 我說 你可以找阿濤阿~ 他有台灣的電話阿~
結果巴西人一直說 阿濤是阿濤 我是我~ 不一樣………

這時候阿濤回來~ 我跟阿濤講~ 阿濤也說 因為阿濤是男的 我是女的 當然不一樣(我無言了= =)
然後巴西人說今天整理房間的時候 有撿到一大瓶燒酌, 問我們要不要喝 我們都說不要 但他還是自己去拿來了~
而因為沒有杯子 所以我不想喝, 巴西人則叫阿濤回去房間拿杯子~
阿濤走了以後, 巴西人馬上又再說"你好可愛喔~ 不好意思捏~ 一直吵你" 我心想 你知道吵到我了還一直講= =
而阿濤回來後, 只帶回了一個杯子, 他第一杯就倒給我, 然後說沒杯子 那叫阿濤用啤酒瓶喝~
我跟他們說健在冰箱旁有放幾個杯子 可以用~ 所以阿濤又回去拿了兩個杯子來~
巴西人喝了兩口後 懷疑那瓶到底是燒酌還是日本酒? 因為味道不像燒酌~!
而當巴西人喝了半杯似乎開始有點醉了(我不確定是真醉還是?) 我不小心講了"你很弱捏!"
結果 竟然激到了巴西人, 馬上倒了第二杯直接乾了然後說"沒關係 沒關係的! 有阿濤在~ 沒關係的"
呼~ 這時候我好後悔我幹嘛說這種話= =
但他難得這天喝了兩杯以後, 沒有像上次一樣醉~ 只是乖乖地在看阿濤筆電的電影~
而因為這天遠方有閃電, 我真的很想看閃電, 所以逕自往遠方走去~ 巴西人看到我走了 就一直叫我
我只好裝作聽不到~ 但又怕他追過來~ 所以我只敢走幾步就停住了...
在確認看不到閃電 並且燒酌也開始讓我想睡覺以後, 我就直接跟他們說晚安烙跑回房了~@@"

 

本日花費 :

食物 : 2161(朝日啤酒138*3+鹽酒300*2+泡麵298+105+麵包174-50+麵包120+牛奶228+冰淇淋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