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才去上班, 基本上外場都用得差不多了, 我有點久沒上班了, 所以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站在門口問阿濤要幹嘛, 結果這時候老闆娘就很不爽的大聲喊著 快點來洗鍋子阿!!! 怎麼裡面都沒人!!!!
我才趕緊回廚房去洗鍋子, 我心想著 你神經病阿! 剛剛明明就妳在洗鍋子~ 誰敢搶妳工作?!
一早就讓我心情很不好, 工作情緒整個被弄得很糟!!!!! 吃早餐的時候也沒有很想吃飯!
健說他四點起來一次, 五點起來一次, 五點半起來一次, 六點起來一次 所以乾脆起來看一半的DVD~
我想 他真的很淺眠!!! 但這天我心情不好 所以什麼話都不想講 只是聽他說....

洗米的時候, 健問我 昨晚巴西人喝酒了嗎? 我說 沒有 他只是想要當鬼嚇唬你~
健說 昨晚他正在跟他的前輩談事情, 談到前輩都生氣了!  所以他對前輩超不好意思的
我問說 不是跟女朋友講電話? 健說不是! 是前輩! 哈哈 這時候我笑了~ 我們以為是女友 所以才想鬧地說XD

這天早上女婿似乎要讓我們湊整點, 所以明明已經沒事做可以下班了 卻讓我們稍微打掃一下~
所以阿濤還去擦垃圾桶@@" 直到九點半 才讓我們下班, 但即使是九點半下班 我們早上還是只有兩個小時= =

中午心情不好的喝了一小杯的日本酒後 才躺到床上去睡覺~ 但一點雪下班回來時,
所有的門都是繃繃繃的在關, 一回來就算沒講話 還是把我吵醒了... 心情真不好! 連睡就都不能安靜的睡!

兩點半去上班的時候, 直接去外場幫忙, 女婿說 今天基本上中間用完以後就要去外面掃地
因為今天事情很少 應該很快就會用完了... (但我真的很會摸 哈哈)
用到三點多差不多快沒事的時候, 我就去洗米, 而因為我有去洗米 拖了一點時間, 所以女婿說今天時間剛剛好耶!
這樣就不用去掃地了!!! 只是我在擺咖啡凍的時候, 看到健拿掃把去外面掃地了@@"
但他掃完不久 就開始下大雨, 他又借了雨傘不知道去哪裡~ 最近大概都會是這樣的狀況吧 我想....><

而因為這天我的好朋友又來跟我一起工作, 所以我只好帶上我的三種巧克力, 瘋狂的吃巧克力止痛...
休息時間前 因為要混點時間, 所以我蹲著掃地, 但每次站起來 頭都是暈眩的, 呼~ 女人真的不好當!!!!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我給健看了推廣三帥祝賀我生日的照片(頭部被用畫圖改過的再版照片XD)
健看完以後, 馬上翻了一張他之前買的戴在頭上的玩偶, 他說開車的時候 戴那個出去就可以開窗不會冷= =
這天晚餐有一人一條的玉米, 我吃得很開心, 並跟健說如果外面再加上一些醬料會更好吃~
健說 是醬油跟奶油嗎? 我說不是~! 是特殊的醬料, 他說 下次從台灣帶醬油跟奶油的玉米來吃吃看~ 我說不可能!!!
而這天晚上的湯 是健特製的~ 就是把剩下的餛飩全下, 一碗至少四顆吧 我想@@" 但沒什麼味道
所以健去拿了胡椒鹽來加 果然還是要加料才好喝阿!! 健說 因為廚師的味覺有問題, 連今天的麻婆豆腐也是
如果加一點辣椒的話 不是就更好吃了嗎? 我說 應該沒那種東西...且日本人不是愛吃甜?
健說 只有廚師那位日本人才愛= =
這天 雪又不吃菜了 然後又像是在丟廚餘的感覺說 你要不要吃什麼? 要吃的夾去 不然我要倒掉囉!!
我直接跟她說我不要(每次都覺得我像廚餘桶一樣 這感覺真不爽= =+)

晚上收客人的餐盤時, 果然我們得自己去收蓋子跟火鍋盤~ 但女婿說 這樣也比較好 因為會比較乾淨一點點~
收到一半後, 我就進去裡面幫忙流餐盤了~ 等到飯盒集中的差不多, 女婿向我比了一下 告訴我飯盒好了~
我跟他點個頭表示我等等過去用~ 但沒想到我還沒過去 健就自己過去了~
所以這天晚上我跟健換了位置, 我流餐盤 他洗飯盒, 而我將碗盤放回原位時, 健說 放著就好 他等等用~
這...當然沒問題啊! 哈 我省了一點事情!!!
等我去洗筷子的時候, 健說 他希望可以再多一個人, 我問為什麼? 他說 流餐盤的時候 希望一人在前一人在後
然後一個人歸位 這樣的人數才是剛好的 我說對阿 但是現在這種客人數 不可能再多人了= =

晚上下班洗過澡後, 用平常喝熱水的杯子 裝了一杯滿的日本酒 帶著餅乾要去BBQ區上網規劃行程~
在路邊遇到巴西人 問我阿濤在哪? 我說我不知道 我沒有遇到 然後巴西人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東西?
我說不用 然後我就自己走了~ 雖然聽到遠方好像有人在講話的聲音~ 但我在BBQ還是自己放音樂自己上網
在查資料的時候, 巴西人又拿著食物過來 問我要不要過去他們那裏? 還是他們過來這邊?
我跟他說不用了, 我說 我要查點資料, 所以一個人就可以了 他說真的嗎? 他很擔心我會不會沒東西吃 要不要喝酒
我怕被他發現我杯子裡是裝酒~ 所以跟他說不用了 我這邊有餅乾有水~ 不用擔心我.....
然後他又在我旁邊站了兩三分鐘 確定我不理他以後 他才說那他要過去囉~!! 我說 好! 你去吧! 不用擔心! IMG_1753

呼~ 送走他以後, 我想要整理些東西 但沒有燈真是麻煩 我又不可能用手機同時開燈同時查資料,
所以帶著我的糧食跟紙筆回宿舍 這時候雪已經回房了~ 所以我去廚房那邊站著查資料,
查到一半還在研究要怎麼辦時, 健剛好出來抽菸, 自己看了我的筆記以後 又開始給我建議了~
不過他用日本雅虎查的資訊 比我用轉乘案內的價錢還要便宜~ 並且還建議我走名古屋~ 這倒是我沒想過的!
這樣我還可以去找西門町XD 健幫我查了一些高速巴士的資料後 就回房睡覺了~
我則把我的日本酒喝完 把基本路線大概規劃才因為喝完酒太暈眩一定得睡覺才行><
但是 日本酒真的很好喝^O^

IMG_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