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用工作~ 所以睡到自然醒 竟然是六點半? 沒事做~ 只好翻個身再繼續睡~ 也不想去吃早餐~
八點半真的睡不著後 才起來喝杯牛奶 開始我無聊的早上~!
今天去郵局要了EMS的料金表, 並跟郵局的人確認盒子的大小跟價格 然後就是發呆時間~ XD
不過這天早上跟九州的靠山聯絡好 9/22~24左右會過去那邊開始我兩個月的新生活~
但是稍微看了一下九州那邊的工作 似乎不好找~ 我頭有點暈= =
而在客廳上網到一半的時候, 老闆娘又過來說 明天開始客人要用客廳開音樂會 所以之後就不能在這邊上網囉!
我心裡想著 我最後一個可以讓電腦插電上網的地方消失了~ 我要哭哭了....整個被逼到牆角的感覺~!

下午三點上班時, 才在走廊上 女婿就跟我說今天我把米弄好就要去外場幫忙~
進了廚房跟健確認米只要三鍋, 且中午已經洗好了以後, 我就去外場幫忙放盤子並配菜
這是我一個多月來好久沒做的事情了~ 看來這陣子工作真的很少......
而這天女婿說 接下來這幾天都會是差不多的狀態, 雖然每天的人數會慢慢變多,
但是就差不多是這些人 每天都是早上八點 中午12點 晚上六點開動~ 所以變數不多....
只有最後一天四點開動, 因為他們要"阿阿阿~" (這時候女婿是用表演的方式展現他們要合唱的意思XD)

盤子跟生菜擺好後, 剩下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所以女婿叫我進去洗米~
我知道工作很少, 所以這兩天我做事都用慢動作.... 在我對面晃來晃去的健 跟我說他今晚要去租新的DVD
然後說 五號的時候就會有個他很喜歡的DVD出了~ 他講了個名字 但我還真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跟他說 去的時候 載我去便利商店, 他說用走的去就可以了阿~ 這麼近~
我說我不想走路, 他說你早上不是也邊玩手機邊走去了...我心裡想著 我明明沒看到身邊有其他人啊 怎麼被發現了!
然後健問我早上雪幾點回房間的? 我說11點左右吧~! 我問怎麼了? 很吵嗎? 健說 對~
我說她在抱怨工作的事情~ 她喊著不想工作~ 健說 他也一樣不想工作啊!!!
我心裡想著 你們這些有工作做的人還不知福, 我們被迫休息就沒有工錢的人都沒有喊可憐了~
你們這些住在日本隨時可以閃人的人 反而整天一直叫叫叫的~!!! 氣死我了!!!!
但我知道健是正社員~ 所以在我們所有打工仔都休息的時間 只要有客人 他們還是得上班 這是他們無法選擇的~
所以我沒有跟健說任何我的心情! 我只有問健說 那從健的房間廳的到我的聲音嗎?
他說沒有~ 只是雪一開門的那瞬間就劈哩啪啦的講一堆他聽不懂的東西 直到我們房門被關起來後才安靜了一點!
我說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這兩天都不想跟雪待在同一個房間的原因~ 實在太吵了@@"

沒事做以後, 就用隔天早上的湯碗, 跟廚師確認後, 是要放很奇怪的菜(應該是說剩菜+剩麵線的混和= =)
健來看了兩眼以後 又露出不好吃的表情 哈 我也這樣想...

晚上吃飯時, 因為今天的料很多, 所以吃得很飽, 把今天的早餐中餐一起吃回來~!
而這時候看到女婿廚師跟健都站在外場門前再看著外面 並且一直喊著小林的名字(看來他們很想小林XD)
然後雪說他們看到一個很像小林的客人 所以一直喊著...!
我吃完晚餐後 就輪我去站外場, 這天的客人很煩~ 要毛巾就講~ 解釋一堆什麼醬油倒了 可不可以有毛巾或什麼的~
害我還要再確認一次他是要碗還是要毛巾~! 而他們開動後不久 老師來了才發現還有一位學生沒有位置坐~
他們自己人橋了很久以後 還是決定來跟我報告, 我說我們都是準備98人份剛剛好~ 所以叫她等一下
我馬上去找女婿請他確認該怎辦~ 但因為他們給我們的人數也是98人(學生94+老師4人)
且位置都是剛好雙數, 並沒有任何一桌多或少一人...怎麼會突然多一個人出來呢???
結論是 多的那個女生 只跟我要了碗和筷子~ 而女婿還多用了一碗味增湯給她~

這天的客人很沒有默契~ 每個人都只負責自己的碗筷~ 所以我們收的很累....
而我收到一半的時候, 飯盒數累積的差不多, 女婿就叫我進去裡面洗飯盒~
這天飯盒很少 所以我洗完的速度還算快~ 而筷子也由雪洗完了~ 所以我要去幫廚師洗盤子~
結果廚師竟然說不用~ 叫我去把後面清乾淨(靠~ 到底還有哪裡沒乾淨啦 是白癡喔!!!!!!)
半分鐘後, 廚師則叫我去平常健站的位置做事, 我傻眼了~ 機器後端的工作我沒做過耶!!!
幹嘛不讓我洗碗盤?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洗.....
不過既然廚師都說了 那就去流機器的後端吧!! 其實還蠻好玩的阿~! 且我速度不算慢 還ok啦~!
然後女婿跟健都在我旁邊的時候 女婿露了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 我說 我也不懂 怎麼會叫我來做這個位置
健說 你現在沒事對吧? 我說對阿~ 健說 那就對啦... 我心裡想 那不如你來這邊 我洗碗 這樣不是比較正常?
算了...真的 反正快離開了 現在他們說什麼就什麼吧!!! I don't care!!!!

這天晚上 七點半就結束了~ 回房後 我一樣先去洗澡, 出來又遇到老闆娘 (現在看到老闆娘的臉就很不爽)
回房發現健沒等我的又自己出門去了 我只好帶著我的錢包跟手機自己邊看海賊王邊去便利商店買酒~
才剛要買酒 又在店門口遇到阿濤跟巴西人 而巴西人則又一直想要請我~ 我說不用了 我先去看看
然後就看到他們兩個站在門口一直等我~ 呼 我實在不想跟巴西人聊天
所以我跟阿濤說 叫他們先回去 我要去小七買冰淇淋~(還好他們沒有跟來XD)

回房後 雪去洗澡 所以我自己默默的在房間裡吃冰淇淋~ 雪回來後 我聽到窗外有合唱團的聲音~
應該是這次的學生~ 所以我藉口說要去聽音樂的離開了這間有雪在的房間....
帶著我新發現的啤酒去小木屋的樓梯處坐著(因為我不想跟巴西人一起聊天:P)
這個鹽味的啤酒還蠻順口的 不苦 又不會有很多氣~ 就是貴了點@@"
而遠處合唱團的聲音還蠻舒服的~ 且我好久沒有聽現場表演~ 雖然聲音小了點 但還真的不賴!!!!

IMG_1752 
但是不知道半小時還是一個小時過後 被巴西人發現了我的位置 他就買了一瓶水過來問我可不可以坐在我旁邊
我當然無法拒絕~ 他問我剛剛是買日本酒嗎? 我說對~ 他說很難得~ 很少女生會喜歡喝日本酒~
我說 我常喝~ 也很喜歡喝~ 然後他問我上次休假去哪裡~ 我說長野上田跟輕井澤~ 他就說 輕井澤很漂亮啊~
很多東西可以買 很多風景 他之前去過很多次~ 然後就問說下次休假要不要一起去~ 我(不想)....
所以想了兩秒以後, 跟他說我得準備下次旅行的位置~ 因為現在什麼都還不確定 所以我得花點時間去研究~
然後他就開始問我下個位置 以後還會不會回來 之類的~
我就跟他說我會去九州 然後跟他抱怨老闆娘臨時叫我們休息的事情 所以我不可能會再回來這裡
結果...光老闆娘的這個人以及突然休息的這件事情 巴西人就跟我講了超過十分鐘以後
且有一半是一直在重複"你講的 我懂 你的心情 我懂 不用擔心" 他竟然可以講到我放空了...............
我聽不到音樂聲 聽不到他講的日文 就是整個人放空的只記得要點頭....@@"
呼 在他講了不知道多久以後 我看到阿濤要出去 看似要去找巴西人~ 我就"撲雌"的給了點pass~
而聰明的阿濤 往這邊看了一下以後 發現是我們以後 就過來跟我們一起坐~ 這時候巴西人才安靜一點@@"
我跟阿濤用中文說 還好你來了 阿不然他不知道還要重複多久...><
阿濤說剛好日劇播完了~ 所以他出來了....我這時候只能感謝 日劇只播一個小時XD (這時候10點整)
然後我們三人不時的用中文或日文交叉聊天 聊我的下個移動位置 聊宅急便 聊工作 聊休假 聊音樂 聊日劇
巴西人則一直叫我喝點什麼, 然後要拿錢叫阿濤去買點什麼回來喝~ 我和阿濤都跟他說不用了 他才放棄~
而因為我手機慢慢收不到訊號, 所以換了個位置, 去了健跟林爺爺房間窗口外的地上坐著(房間在地下室)
他們又聊了十幾分鐘後 巴西人來問我要不要去走走 要不要去小七走走?
我說不要 太晚了 便利商店都關門了...他問我要不要喝點什麼? 喝點酒? 我說不用了... 他們就自己去了~
不久後我正在寫信給匠先生時, 遇到健講著電話回來了 應該又是跟女友講電話吧 所以我連招呼都沒打了~
聽的到健回房間的聲音 卻不見他開燈 大概 不需要吧@@"
不想偷聽健講電話 所以我開始在中庭停車場亂走亂逛~ 好希望這邊是操場 可以讓我繞著走....
而巴西人他們回來後 硬要塞飲料給我~ 但我一直跟他說不用 我要睡了 他才放棄= =
呼~ 最後 因為我的手機電池只剩下20% (行動電源也完全沒電了) 我才放棄在外面亂晃的回房睡覺
我想 這天的啤酒很小瓶 所以沒有太多的睡意XD

本日花費 :

食物 : 2724(冰268+布丁110+提拉米蘇190+餅乾105+日本酒1350+翹鬍子餅乾368+啤酒228+餅乾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