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幾杯黃湯下肚~ 讓我一早眼睛都睜不開~ 雖然頭腦是醒著的 也聽的到外面的聲音~ 就是睜不開眼= =
但還是勉強自己醒來上廁所 然後倒杯熱水讓自己舒服一點
刷個牙洗個臉後 看到小林跟阿濤都醒來 確定兩位早班都沒問題後 我才開始準備上班的換裝~
早上小林也是迷迷糊糊的 哈 但因為阿濤先去上班了 所以我不確定巴西人有沒有回房間睡覺~
到了廚房見到阿濤就趕緊問一下巴西人的狀況XD 看樣子他又半夜從草地上自己醒來然後自己回房睡了:P

而這天老闆娘已經幫我盛了大半的飯了~ 我要接下去盛的時候 她叫我去洗米~ 好吧~ 反正事情有人做就好了~!
我正洗到第二包米的時候 已經到了要派湯的時間, 因為早上臨時只剩下小林跟阿濤, 所以今天我也放下米
去外場幫忙派湯, 但因為昨晚不明原因的腳痛, 讓我走路實在是件很難過的事情,
且因為腳痛, 所以無法搬剛煮好的飯鍋, 還拜託健幫忙, 而小林跟健都問我腳怎麼了? 我也想知道原因XD

七點半林爺爺跟阿姨一起來吃飯時, 我問了他們有沒有去叫巴西人起床? 爺爺說他有叫了~ 但巴西人又躺下去了~
所以我叫健再去確認巴西人是否可以正常上班~ 健不久後就回來說他沒問題了~!!!! 但什麼都不記得XD

湯派完米也盛完後 我就去吃早餐了, 而這天早上健因為在清理油炸室的鍋子, 所以幾乎整個早上都忙進忙出~
但我想他也不想吃早餐, 所以我什麼都沒說, 但看他清理完以後 還拿早餐去餐桌休息順便打電話,
他今天一直忙著打電話, 究竟是什麼事情? 通常他不會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的...

阿姨要離開前跟廚師不知道講了什麼, (大概是講小林只做到明天早上的事情吧!) 然後廚師就突然跟小林撒嬌~
叫小林不要走, 阿姨說還有爺爺在~ 但廚師卻說小林比較有用一點 然後看了看爺爺~ 卻又笑了起來 @@"
而雪過來洗東西的時候跟我說 女婿叫她去樓層吸地, 才正準備出門的時候, 廚師叫她不要去 叫她準備早午餐~
所以女婿又不高興~ 然後說要叫爺爺去(雖然最後還是雪去吸了= =)

廚房的工作結束後, 健突然跟我說現在狀況很糟糕~! 我問發生什麼事了?
健說 之前只來一兩次的一個後輩被揍了, 且揍人的那個又是健認識的人~ 我問了為什麼?
健說 他們兩個吵架了(我沒聽清楚是為什麼吵架) 然後因為那個後輩年紀比較小, 而揍人的那邊有八個人~
一不高興就圍上去開打了... 現在都在警察署裡面, 警察也有聯絡家長...(那跟健有啥關係?)
我問健 那現在怎辦? 健說他也不知道 等等下班要去看一下狀況~! (難怪他今天早上一直打電話)

因為內場完全沒事做了~ 所以去外場幫忙擺早午餐的料, 這是我第一次擺早餐的料(每天早上都忙著米飯= =)
都快離開了 才知道早餐的料位置的擺法XD

中午又用了塩麴的高麗菜跟微波雞蛋配法國麵包裹肚, 有時候我在想 我幹嘛這麼拮据?!
但是這裡的飯真的不好吃! 尤其每星期都吃一樣東西的時候 真的很想吐!!!

下午去上班的時候, 健馬上跟我說他的車子來了~ 且他好像還取名叫做海寶= =
然後健很不高興的是, 車屋的人看到他以為他是27歲~ 然後他拿出駕照的時候, 車屋的人整個嚇了一大跳~
哈哈哈 太好笑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我當初跟他說他像25歲對他來說是多大的打擊~
然後他馬上拿出他跟他女友的合照(只是去掉女友 把他自己當作手機桌面的照片) 問我這樣像幾歲
我說 這樣像18歲~ 他說 那是一個月前的事情 噗....果然工作會讓人變老!!!! 這是無庸置疑的XD

這天上班 因為事情很少 所以我跟健一直在聊天 聊了車子 聊了年齡 聊了火影 聊了OP 聊了工作 聊了薪水
聊到生日 聊到家人 聊到昨天巴西人喝醉的事情
這時候我才知道 健是多麼龜毛的一個人!!! 他說他想辭職兩次了 但是每次都被打回~
薪水超低的 工時又長 根本不是人幹的!!! 而火影則是說基本上結局已經大概訂了鳴人會當上火影~
因為在火影人像的山壁上已經有了鳴人的臉了!!! 而OP則是說克洛克達爾是個女人(這我好像有聽說)
然後聊了神劍闖江湖的佐藤健~ 真是一個帥哥~! 年紀又輕 笑容又可愛~!
這時候就又回到了健像27歲的話題, 他說每次人家都會說裕比較帥 健比較不帥(我當然要回答 對! XD)
所以他心情超不好的~ 哈哈哈 我只能安慰他我們家的雙胞胎兩個都不帥:P
而聊到車子 則是講每年要繳的稅金 跟他每年會換一次車子(也太有錢了吧!!!!)
聊到工作的時候, 我就問他去居酒屋或是公司上班呢? 他都嫌麻煩 不想去 但他也不想待這邊 那到底是怎樣= =
然後在他抱怨這間飯店的系統不好, 因為完全不知道幾點可以休息(他根本想去抽菸XD)
這時候女婿剛好說可以休息了~! 呼! 真是的!! 我等休息等好久了!!! 趁著休息時間 我又買了一個小b的BB霜
因為他有送皮夾跟香水 且幾乎是半價 超便宜的XD 而這天休息時間 我們四人又聚在一起聊天
聊到女婿催我們上班為止:P (這是我第一次休息時間休這麼久)
而我說生日這天還不能休假讓我心情很不好, 健則說他從來生日都沒休過假, 且記得他生日的大概只有三個人= =

今天 雪一直抱怨吉野小姐吸地吸很久~ 雪說她從10點開始四樓到一樓全吸完了~ 吉野小姐竟然一樓大廳都還沒完
後來女婿也說了 吉野小姐光一個大廳吸了一個半小時, 健說 他就算邊完邊聊天, 一樓大廳也是一個小時可以結束~
這時候 我就順便問一下BBQ負責人的工作內容? 為什麼他每天都一點上班?? 剩餘的時間究竟要幹嘛?
然後健就表演了BBQ負責人(一下子坐著 一下子摸摸鼻子 一下子修個衣服~之類的)
女婿則說去年BBQ的負責人超負責的 連高麗菜都會自己拿去切~ 而今年的BBQ負責人則什麼都不會= =

下午健跟女婿在講年紀的事情, 我就說 女婿看起來像30歲左右, 所以女婿超開心的,
說要拿什麼東西給我吃的XD 但是健感覺很可憐 因為一直被說很臭老XD

這天晚餐跟雪還有林爺爺一起吃飯, 雪每次給別人食物的時候, 都像是在倒廚餘一樣 我真討厭這種動作跟說法!!!
而今天廚師拿了毛豆出來~ 我吃了一盤 並裝了一碗起來當晚上的下酒菜, 這時候雪說還有阿姨沒吃~
靠! 我挖剩下的毛豆 至少還剩快三人分 你竟然說她還沒吃? 是妳想多吃吧?! 好笑!!!
結果最後還不是在阿姨還沒來吃之前就被廚師叫我把他倒掉了?! 有差嗎? 我還多拯救了一點食物耶!!!!

在我吃晚餐前, 小林因為太想睡了 想找點事情做, 所以想要切蔥, 我叫健準備東西給小林使用~
等我吃完飯, 小林還在切…已經切到第二大碗了@@"

吃完晚餐我就去廁所拉了兩回肚子! 到底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
但今晚健似乎很閒 一直往我這邊繞了好幾圈 然後每次都會在遠方看我兩眼後用唇語跟我說很累@@"
然後在我對面洗筷子的時候, 又開始模仿少爺的動作, 並且還跟我說他不想工作
接著就學OP的嗚索普說"我得了一種一工作就會死掉的病" 哈哈哈 實在太瞎了 太好笑了XD

晚上結束時, 沒有人幫我擦東西, 我只好把所有東西都洗好放旁邊又繼續洗米鍋子~
只有健一直來幫我擦東擦西的...而廚師則一直在旁邊喊著 這邊怎麼這麼髒阿~ 用的時候保持乾淨嗎!!!!
我回廚師說 最後的時候我會弄乾淨啊!!! (馬的!!! 我還在用東西 當然會有很多水 會不乾淨啊!!!)
然後下班打卡的時候 剛好女婿跟健也下班了 然後他們就又開始討論廚師多麼的討厭!!!
我也這麼覺得! 每次都一直碎碎念~ 且潔癖的要死!!! 煩死了!!!

這天晚上本來想洗完澡以後 跟小林一起去買酒 我請他們喝tequila的~
結果我回來的時候 沒有人在~ 問了林爺爺 才知道他們開車出門去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換好衣服準備走路出發
這時候阿濤回訊息給我說他們已經回來了~ 挖屋~ 我又省下一瓶酒錢了!!!IMG_1736
而今天要約健去喝酒 他則說他要去倒垃圾 等他到完垃圾的時候, 他就來陪我們聊天
然後說他等會兒還要去找朋友 所以不能喝酒...但巴西人一直叫健喝酒, 我則拿果汁給健並說 "因為未成年,
所以喝飲料就好了!!!" 健也說 "對阿! 現在還未成年~" 我則虧他說 "現在不是27歲嗎?" 他又生氣的說"不是!!!"
這天晚上 健又講了很多很多, 包括廚師的外號(歐卡逼), 包括健為什麼休學(因為高中時老師直接剪了他的頭髮,
他不爽就揍了老師), 包括高中要學的科目, 包括長野的方言(健跟裕聊天時是用方言聊天= =)
包括昨天巴西人醉倒的事情(巴西人說他完全不記得, 甚至他掉稻田裡的事情他也沒印象)

果然大家一起喝酒的時間是最快樂的!!!! 而我的生日, 則這樣默默地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