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雪可能幾乎沒睡覺吧!~ 4點多我醒來想要上廁所的時候, 只不過把腳先放下床 人還在床上發呆的時候
雪竟然嚇了一下 說那是誰的腳? 我心裡想 你也太誇張了吧? 誰會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看到別人的腳?
並且床上是睡我 也應該只會有我的腳吧? 是鬼片看太多了嗎? 還被嚇到XD

因為不知道今天早上到底幾點上班, 所以暫時當作6點上班的 五點左右就起來準備~
但是一直沒有聽到健出門的聲音~ 這代表我們應該不是六點上班 應該更晚才是~
所以在房間裡stand by~然後有聽到馬來西亞的阿姨去跟健講說今天小林要請假一天~
不久後聽到健出門的聲音~ 那我們應該也差不多要準備了 然後去問一下正在刷牙的小正太
才確定6:20上班(這是什麼怪時間?) 所以我還是15分左右就去上班了~ 看到健在盛飯, 所以我站在他旁邊等他讓位~
有點久沒上班 突然手勢都有點不順了起來:P 而健讓位後就去幫我把飯盒擺去外面~
並一直跟我說幾個要用少一點 現在還少幾個~ 可是可能太久沒跟健講話 我有點聽不懂XD

這天早上跟廚師確認中午要用到的米後, 我就乖乖的自己洗米~
看到小正太去吃飯的時候, 我把昨天買的地瓜條拿出來分他吃~ 他也只拿了一條 然後說很好吃(我想 是騙人的XD)
因為今天早上人手比較少, 所以我邊洗米的同時 也要邊去派湯~ 然後洗完飯盒還得洗筷子跟抹布~
不過還好中午要用的米不多, 所以今天沒有加班的 跟著大家一起下班了^^

回房間後就是整理昨天為止的收據~ 然後記帳~ 光這件事就花了我超過半小時... 天啊!!!!
到十點後 就是撐不住 得睡覺的時間了!!! 睡到了11點半醒來的時候, 聽到了健去接裕回來的聲音
我等到中午才起床去客廳上網 並想要去廚房吃咖哩飯~ 卻沒想到今天咖哩完全不夠~
所以聽說後來是吃料理包 炒麵及牛肉蓋飯的混和料理包... 所以我馬上閃人XD
回房後自己煮泡麵加昨天買的香腸一起吃~ 香腸還真的不錯吃^O^

在我煮麵的時候, 裕剛好在抽菸, 所以跟裕小聊了一下~ 回房後, 雪問我說今天健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我才跟他說 那是裕不是健~ (我心裡想 你也太會注意健的動向了吧@@" 在房間也可以聽出聲音怪怪的?)

這時候剛好健要去上班, 我衝出去跟健說晚上的米只要七鍋 應該三點左右再煮就可以了~
他說每次都是廚師煮的 不是他煮的 所以有可能已經煮好了 我說剛剛收衣服的時候有遇到廚師
廚師是只有說目前裝進機器了 但沒有說他煮了~ 所以可能還沒煮~  健說他去再確認一下~

這天因為我要先去切我的法國吐司跟蛋糕~ 所以提早一點點去上班~ 又偷偷用廚師的刀子跟沾板XD
然後分了三小塊的蛋糕給健裕跟小正太~ (但我後來有看到蛋糕被冰在冰箱裡 到底?)
我去上班的時候, 健就跟我說他來的時候 飯已經煮下去了 何時煮的他不知道...
看了一下機器的時間~ 我大概知道 應該沒問題 所以叫他不用擔心~ 然後我就開始用溫泉蛋~

在我用溫泉蛋的時候, 健來問我輕井澤好玩嘛? 有去了長野的哪裡?
跟他報告完大概以後, 他就說他放假一天 只能去看電影 我說我昨天也有去看電影~
他問我是哪一部 我跟他說流浪劍心~ 因為我本來想看黑暗騎士的~ 但電影院只有晚上八點一場= =
但是他不知道黑暗騎士......(我想 大概是我日文發音不標準吧!! 我忘了可以用手機查給他看@@)

可愛的裕今天又一直在喊累~ 怎麼兩兄弟一個樣 一直喊累? 哈
這時候健裕都在 所以我跟他們說中午雪誤認裕事件的事情~ 健反應很大的說 我不可能用那種聲音!!!
哈哈哈 好好笑 我說 你們兩個的聲音真的完全不同~ (雖然剛開始我也以為是一樣的:P)

3點前~ 看到小林來上班了 我有傻眼一下下 不是感冒嗎? 怎麼突然來上班了? 然後跟健講了他來上班的事情~
健也只是去看一下就回去油炸室了~ 今天要炸很多豬排~ 健一直喊著他不想看到豬排(因為味道真的很重!)
溫泉蛋用完, 就是開始瘋狂盛飯洗米洗鍋子煮飯的時候了!!!
而健則很認分的切蔥要準備晚上用的湯碗, 我就去幫忙備湯碗的料~

休息時間過後 林爺爺來了~ 他說老闆娘叫他上晚班 我也跟他說現在大家都開始沒事做了 叫你上晚班幹嘛?
呼 我們都不懂老闆娘到底是在打什麼主意= =
不久後就開始端湯出去了~ 這天六點的客人只有20位~ 所以只要兩人各一次就可以端完
但廚師接完電話後 又說關西大學的湯也要出去 我說 可是剛剛不是出去過了? 廚師說那是另外一間學校的~
而我看了一下單子跟廚師說 關西大學不是六點半嗎? 他說 剛剛來電臨時改六點吃飯...(總算有結論了XD)

女婿在我洗米的時候 又來旁邊準備茶水的熱水, 這次快滿的時候, 他竟然自己過來關水~
哈 我虧他說"總算發現到了捏!" (因為好幾次他都忘記, 都是我幫他關水的!) 女婿驕傲的說"這是當然的囉!" XD

洗完三桶米後 我就去吃飯了~ 本來不想吃白飯, 但是今天的菜好單薄, 所以還是裝了一小碗的飯來吃~
並且邊吃飯邊給裕看我昨天的照片~ 然後跟他說我遇到色鬼的事情... 裕說那邊常有這種的...@@"
然後裕一直很懷疑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自拍 哈 我說 因為日本人都只是拍拍貼阿~ 才會覺得我們怪~
不然台灣人很常自拍 並且我身在國外 常常要給我家人朋友看一下我目前的狀況咩!!!

吃完飯後, 繼續洗米 直到第一批客人吃完飯 我才有了飯盒可以洗~
這天晚上, 裕要來洗筷子 但他似乎也沒洗過筷子 被女婿質疑後 他來問我怎麼洗?
(他剛開始只在桶子裡加洗碗精搓一搓就結束了!) 我洗了一次給他看~ 但是他才剛洗不久 就被女婿叫去外面了
然後就換健來接他的手 幫他洗筷子~ 我看了一下廚師那邊的碗盤很多 所以跟健說放著就好 我等會洗
但他可能誤會我的意思, 以為我是說要幫他擦筷子 所以他還是很快速的洗完~
並且邊洗邊跟我說8/27只有他跟小正太兩人在負責裡面全部的東西~ 所以速度訓練的超快的~
哈哈哈 誰叫那天廚師要強迫我跟小林休息~ :P

健從外面拿續碗的空盒進來時, 看了我一下 但我沒反應所以他看了我第二次 直到我點頭為止 他才放著出去~
後來他進來的時候, 我跟他解釋我在發呆,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 我只是看著那邊, 就不知道在想什麼了:P

而小正太進來裝水的時後 一臉很累的表情, 我幫他接過桶子並幫他裝水, 要幫他裝冰塊的時候 他說他等等再裝~
我說 不然跟我換工作! 他問我要換什麼工作? 我說洗飯盒, 結果被小正太拒絕~ 他還是想去外場就好XD

結束時 女婿來洗廚餘桶~ 跟我說雪每次都直接放在旁邊, 都不把鍋子洗起來~ 每次都是他自己洗~
我說那要好好跟她講清楚啊~ 但女婿卻說雪來了三年了 所以已經習慣了, 就算了吧~!
我想著 你都不好好講清楚 當然人家就以為這樣是對的阿!!!! 做事情怎麼這麼半吊子~ 又怕東怕西~?
該說是個性好還是沒肩膀?!  最後 多嘴的我 還是在雪進來的時候 跟雪說了 請她以後要洗鍋子~
但是雪似乎誤會了我的意思, 她以為每次都是要她洗, 所以她有點不高興, 我跟她解釋了大概五分鐘左右吧= =
她似乎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就生氣地出去了~ 後來我好像有看到她在跟女婿講這件事情~
希望他們用日語溝通會比我用中文說明來的完整= =
這時候健在旁邊洗筷子~ 我跟健講了這件事情, 健說雪常常都這樣, 不用太在意@@"
然後健擦完筷子就很得意地跟我說 他花不到十分鐘....XD
而小正太很累的拿著髒盤子近來~ 看了我一下以後, 我就順手把髒盤子接過來了~ 呼~ 我幹嘛對小正太這麼好><

今天晚上洗碗的時候, 外面一直在閃電, 有小的有大的, 感覺像是有人用強力閃光燈在外面瘋狂拍照的感覺~
可惜我在裡面洗碗, 只能看到亮光 看不到完整的閃電!!

結束時 廚師叫阿濤六點半跟我們一起上班 所有人都傻眼(因為阿濤是午班的 怎麼會跟我們一起上早班呢?)
而小正太覺得六點半太晚了 一直問說真的嗎? 六點半就可以了嗎? 裕則在旁邊喊說 好 下班了~ya~!
(因為裕不想太早上班XD)

回房前 健跟裕在宿舍廚房抽菸~ 裕叫我明早加油...我問他為什麼? 裕說他明早休假 叫我加油~
我說怎麼可能!(因為他才來一天多~!!! 怎麼可能讓他來這裡休假XD) 我問裕為什麼?
他只是跟我聳聳肩說 老闆娘說他可以休假~ 我整個半信半疑的 (健在旁邊一點都不想理裕XD)
回房後, 我跟雪討論著阿濤換成早班的事情, 雪說 有可能是小林想要上午班, 所以跟阿濤換~
但是又不好意思明講~ 所以由廚師直接宣布吧~ 我心想 如果這樣 也太瞎了吧!!!!
雪說 那就看明天早班誰沒出勤 那就是跟誰換囉?!

這天 沒有結論~ 只是想看雷卻都不在我這邊~ 嘴裡唸著些像是演講稿的心裡話~
好想錄音下來~ 因為這時候覺得自己講話的聲音好好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