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晚上很晚才睡~ 所以這天早上健的鬧鐘吵了我半天~ 我的鬧鐘也響了好幾次~就是不想起來~
醒來後要去廁所的途中, 還去撞到別人的房門(人家明明就沒有開門我還可以去撞到= =)
不過這天早上超冷的~ 穿了全身長袖了還是很冷, 所以上班時, 工作服裡面多穿了件七分袖的上衣
而才剛去上班剛盛完飯, 健就過來跟我比著我的袖子(大概是怕我忘記捲上去會被其他人念吧@@)

今天是鈴木的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本來想讓他自己挑他想做的工作做, 不過因為老闆娘在場~ 所以只好叫他洗米XD
而本來老闆娘是要洗鍋子的 但一看到鈴木來, 就把鍋子丟給鈴墓洗並交代他洗完後再洗米~!
這時候的健在鈴木對面洗米, 換我無所事事後, 我就去用毛巾, 但我忘記毛巾的折法, 要問小正太時, 他說他摺好了~
所以我只要負責把剩下的曬好就好了:P 又因為中午是吃烏龍麵 不需要白飯, 所以我們只把基本的四鍋米洗起來~
再來就不管啦XD

吃早餐的時候, 因為今天有溫泉蛋, 所以我又習慣性的用蛋攪拌在飯裡吃~ 真棒! (但讓我才第二天不想吃飯就破功!)
而健還坐在我對面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好想睡~ 他說他難得今天不想睡~!!! 他說他昨天一點就睡了~
我說我兩點才睡~ 好累... 然後健開始玩手機 一直給我看他要買的東西 包括手錶或衣服
都是很可愛的骷塿頭相關的東西 售價都大概是一萬多(特價後)  手錶我還可以接受~ 衣服就被我說很貴
然後他就去問鈴木 這樣很值得吧??  鈴木也說有點貴~ 如果是他的話絕對不會買!!! 哈哈哈 這時候健才放棄說服我!

而這天洗飯盒的時候 因為有點無聊 時間有點拖, 所以我都自己去外場看看還有沒有飯盒可以收來洗~
然後廚師竟然把我洗碗槽下面的籃子全部拿出來~ 然後去外場叫我進去裡面洗洗碗槽的櫃子~
我跟他說我現在在洗飯盒 等一下有空再清, 他就說 現在就有時間啦 現在就清一清~ 超髒的~
然後他又一直碎碎念一堆關西腔的東西, 我只好很不耐煩地跟他說好啦好啦好啦~ 他才又回去洗他的碗= =

最近的客人比較少~ 所以飯盒數量也少~ 於是我很早就可以收工了 但我事情做完當然不可能直接下班
只好去外場幫忙擺盤子, 看健才剛開始擺新的盤子 就跟著一起擺就對了:P
擺完盤後女婿才說可以下班了~

中午一回到房間 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去客廳上網順便要去吃中餐, 不過今天我比較早去~
所以烏龍麵還沒煮好, 我不想跟廚師照面~ 所以就去餐桌上吃已經用熱過的醬油飯糰~
隨便塞個三顆就走人了, 雪看到我的時候本來要跟我打招呼 我比了個手勢叫她安靜不要出聲XD
上完網要回房前, 去櫃檯要了新的被單, 老闆娘的女兒則叫我自己去拿就可以了~ 然後把髒的放在打卡室中,
哈 要自己拿當然最好, 我不喜歡每次都要麻煩別人!!!! 等我回到宿舍門口的時候, 剛好遇到健要去上班~
我問他時間到了嗎? 他說是他的時間到了, 我心裡想著 我知道= =
回到房間後, 雪跟我說她剛剛得知三位正社員的假期已經確定了~ 但跟健說了以後 健卻說他不想休了...
可能因為都已經到了後期算工作輕鬆的時候了吧!!!

下午上班時, 我開著手機的音樂洗米~ 兩首歌後 健過來跟我說等等會被念~因為廚師不喜歡吵雜~ 我心想著 管他! 而因為今天的料是壽喜燒比較麻煩 但下午鈴木跟內山已經離開了 人手不夠 所以我盡量在四點半前結束我的工作
洗米的時候 健問我 他要不要換房間 因為再來就沒有新人會來了~他不想一直住在沒有窗戶的房間~
我說你就換阿~ 等等下班就回去換房間吧!! 不然沒有窗戶真的很悶!!!
健說他有休假了 我問何時? 他說8/29(也太快了吧?!) 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那時候沒錢 所以他不想休假 不然他想找十幾個朋友一起喝酒看煙火一天花十萬
我說 一天十萬也太誇張了吧!! 他說不會啊 隨便買幾個東西然後喝喝酒就沒啦!!
我跟他說 像我現在存款才25萬~ 如果一天十萬的話 我不到三天就沒錢了~他說 那之後就是忍耐!!!
shit! 最好是月光族這麼誇張啦!!!! 整個就很有錢!!!!

今天也做了很多事情 除了盛飯洗鍋洗米煮飯以外 還準備了明早的湯 幫忙剪漢堡肉的袋子 並去外場放蔥花
這時候我才知道蔥花是件多麼麻煩的事情~ 難怪大家都不喜歡壽喜燒的日子!!
而我蔥花才用到一半, 就已經五點了~ 女婿說休息~ 讓我自己去冰箱拿休息時間吃的巧克力餅乾~
所以我把巧克力餅乾放在桌上後, 就去拿我的跟小林的巧克力去冰, 而這天我跟小正太說我想要9/1放假~
但是不可能~ 因為那天是星期六 會比較忙~ 但那天是我生日~ 要在這邊忙碌地度過 很煩><
然後小正太就借花獻佛的拿了桌上的一個巧克力給我說生日快樂!!! 整個跟健一樣= =
而我冰我的巧克力時, 被少爺看到 他以為那是大家的
於是他趁著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就自己去冰箱拿了兩種巧克力各一顆吃掉了~!!
且速度之快 我看到要阻止時已被吃掉了!!! 所以我故意把巧克力拿出來~ 請小正太吃~ 並大聲地說 這是我之前買的!
為了少爺偷吃我巧克力的這件事情, 我這天又叫少爺去到廚餘, 且今天丟了兩桶臭飯, 我都叫少爺去倒~ 爽!!!!

小林在我洗米的時候, 來通知我說休假表出來了~ 在放餐點的地方, 所以我就特地去看一下~
但上面只有寫著三位正社員的休假時間, 其他人的時間, 並沒有在上面, 所以我跟小林說了以後
又跟小林一起去看了一次, 然後就被廚師念了~ 叫我不要看.. 我心裡覺得這個大阪人非常小氣!!!

而六點半了以後 因為客人一直不來, 所以閒著沒事的我們在旁邊聊天, 這時候廚師去問雪跟阿濤何時要休假~
跟他們倆個說兩個人是輪流休的~ 所以一個休一天另一個就休兩天, 而因為阿濤要休何時都可以~
所以雪就說了她要休星期二跟三, 那阿濤就只能休星期一了~ (但廚師寫班表的時候, 是寫雪休星期一跟二!)
然後廚師問我這三天要休哪兩天? (因為我沒有人可以輪) 我說我還沒決定, 廚師叫我趕快決定~
我想 星期一太趕了~ 所以跟廚師說我要休星期二和三, 廚師說 可是星期一客人最少 我希望你休星期一~
然後我就看到廚師把我的休假日寫星期一和星期二(我心裡整個很不爽~ 阿你都決定了 還問我幹嘛?!)
但是我跟小林確認後, 才知道他有跟廚師他們講說他不休假~ 那 我應該可以多休一天吧XD

閒著沒事的時候, 跟健說我有兩連休~ 叫他推薦附近景點給我~ 可是他一直推薦血拚的地方給我~
看來他很想去血拚XD 而小林在旁邊聽到, 他就推薦我 "這裡" 我問  這裡是哪裡? 他說 就這間廚房...= =

我在洗飯盒的時候, 因為外場有點閒, 所以小林在用酒精噴蒼蠅~ 小正太看到了 就問他為何要噴~
小林說 這樣他就會慢慢死了~ 小正太問為什麼, 我跟他說 因為蒼蠅對鹼性沒轍~ 他無法呼吸就會死了~
小正太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說 我知道的東西很多啊~ 小正太說 因為我活得比較久一點...
這時候我瞪了他一下, 他就笑著閃人了!!! (可惡! 這些死小鬼 總拿年紀還消遣我!!!)

我飯盒洗完以後, 就去除師那邊幫忙流碗盤, 然後順便問廚師說 我有沒有可能三連休?
廚師說不行吧~ 不過還是要問老闆娘才能決定~ 我心裡想著 不行就算了 可以三連休的話就是我賺到了^O^
這時候健去收BBQ的餐盤回來~ 然後又一邊抱怨BBQ的負責人員根本無法獨立作業! 連收拾個東西都要用很久~!!!
而在BBQ的餐盤也全部都洗完後, 我又不小心多洗了一包米, 讓我的下班時間可以拖一點點~賺個整點^O^
就在我洗米的時候, 廚師回來說我可以三連休了~ 耶!!! 我超開心的!!! ^O^

洗完米回房的時候, 剛好遇到健跟小正太再換房間, 我跟健說我要到三連休了~ 健一直很羨慕我XD
然後我開始很興奮的聽著聯合公園的音樂 然後換新床單才去洗澡~
要去洗澡的時候, 健已經換好房間, 然後問我是否把舊的房門關起來比較好? 我說關起來比較好看吧!
他說 裡面發霉的味道很臭, (因為我不知道發霉的日文 所以有點不懂) 我跟他說那噴點除臭劑~
健說已經噴過了 但還是很臭 叫我聞聞看~ 我進去聞以後 是真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霉味~
接著健就一直用門搧風, 想要把霉味搧出來~ 我則一直換位置(因為他搧風的位置剛好會把味道搧到我這來= =)

洗澡後 我去打卡室確認沒有插頭給我用 所以直接用手機上網 剛好遇到健跟小正太洗澡出來 嚇到他們了XD
回來宿舍洗衣服時, 健剛好在打掃廚房(兩星期他才打掃一次) 問我菜瓜布還要不要用? 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要刷洗碗槽裡的溝~ 我說那個菜瓜布是髒的 我們不會用~ 你可以用那塊洗~ 他才開始很用力地刷~
然後邊刷邊推薦我輕井澤跟長野~ 我跟他說我也剛好在考慮這兩個地方~
他就一直分析這兩個地方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買 可以逛~ (老實說 大部分我都聽不懂XD)

然後健要清冰箱的時候 一直問我那些東西是誰的 我只能一直回答不知道 然後就看到他開始亂塞XD
空出了最上面的一欄位置~ 準備要放他的啤酒@@"

我在等洗衣機的衣服洗好 所以順便在旁邊研究筆記本 他又出來拿啤酒喝順便查看我是否決定好要去哪
我給他看了大概的計畫~ 他覺得還不錯 但是他說我要住輕井澤的話 會花不少錢喔! (我也知道 只是想住高級點的:)

等我的衣服好了 準備要去外面上網時 健又出來抽菸 本來似乎是要繼續跟我討論行程的~
但這時候我拿著啤酒要離開的時候, 我看到他的表情有傻眼一下~ 像是我怎麼會不跟他討論的表情XD

在打卡室裡面用手機訂房間, 用手機查路線~ 查景點~ 真的覺得有可以上網的手機很棒!!!
而這天~ 只能說喝完酒真的會增加睡意....回房就是整個好睡^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