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竟然就自己醒了~ 大概是平常都習慣五點多就醒了吧@@"
所以在Original的客廳上了網 查了新幹線的時刻及票價~ 好心的夜宿Akane還跟我小聊了一下~
沒想到她是九州人?! 這樣我改天要去九州的時候 就可以拜託她幫我介紹工作囉?  (整個再幻想XD)

一早, 趁著還有點時間, 去刷了存簿 繳了健保, 然後想去買藥妝, 這才發現原來松本清不是開24小時的~!!!!!!
也難得看到非常冷清的雷門~! 第一次在早上的時候拍這麼空曠的雷門 像是我自己的寶物一樣^O^

IMG_1368 

邊逛了雷門附近~ 但東京實在很熱~ 這時間也不過是早上八點左右~ 逛個小街就要讓我開始冒汗了= =
在途中發現有間還沒開的店~ 窗內睡了一隻姿勢很可愛的貓咪~
雖然我不是貓咪控~ 不過看到這種姿勢 還真忍不住要拍它一下^O^

IMG_1369 IMG_1371

難得我這麼早出來逛街 路上又沒人 店家又都沒開~ 看到了遠處的雷門 不小心就站在馬路上拍起照來XD

IMG_1372

回去Original整理我的行李~ 這是我第一次以客人的身分住在這邊~ 害我都不好意思拿補充品使用:P
不過人超好的麻由美小姐在我離開前~ 又給了我一包離別糖果~ 還目送我離開~
嗚嗚嗚~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跟靠山的人說再見了~~  我要笑著離開!!!!   ><

IMG_1373

這次為了做新幹線~ 所以到上野搭車~ 想要順便去逛藥妝店買我的生活藥品><
看到這個油條~ 又忍不住想要拍一下~ 本來想要買回去給健的~ 但是他說過他不愛油炸的東西~ 算了!!!

IMG_1375

又來到有些回憶的阿美橫丁~ 這次想要找OS Drog~ 找了一會兒就是找不到!!! (三千里藥局的藥好貴@@)
沒想到我一直以為在右手邊的OS 竟然是在左手邊~ 還好我回程的時候有往另個方向再看一次!!!

IMG_1377

在OS逛了很久~ 總算買了胃藥 感冒藥等生活必須藥品後~ 距離我想要搭車的新幹線班次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想去找間早餐店坐著享受一下~ 看到路口有在賣水果~ 還不算貴~
結果我又失心瘋的買了一袋橘子一串香蕉跟一袋番茄 (自作孽...= =)
在行李又再次塞得滿滿滿後~ 只好把水果提在手上~ 去逛了一圈才勉強發現星巴克是我最好的選擇~
結果才剛開始放包包, 我的番茄就跳樓自殺啦!!!! 還是個外國人幫我撿番茄~ 好丟臉><
所以點完餐以後, 我就拜託店員幫我洗番茄~ 然後當場嗑了一顆~ 沒想到還蠻甜的^^

IMG_1378

這間星巴克還不錯 收據裡面有問卷~ 上網填問卷就可以換到一杯免費的飲料^O^

IMG_1379

看看時間~ 我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用~ 但行李很重的我 哪裡都不想去~ 所以搭了提早一班的新幹線回上田
沒想到日本的新幹線超專業的~ 跑馬燈除了告知下一站的位置~ 還會及時更新目前奧運最新戰況XD 好酷!

IMG_1380

因為提早一班新幹線回程~ 但是上田這邊的巴士一個半小時才有一班,
所以我在車站內又多看了快一個小時的歌唱節目才去搭巴士, 而跟我一起搭巴士的還有四位要來登山的婆婆~
她們一直在看時刻表 且很擔心巴士沒有來~ 所以上車後, 我不小心偷聽到她們要去的站名~
就拿起我從觀光中心拿來的巴士時刻表給其中一位婆婆看~ 結果她問了我的出身後~ 才發現我不是日本人:P
哈哈哈 我的日文又再次騙到一位日本人 真開心^O^
他們比我早一站下車(因為時刻表只有寫大站~ 沒有寫小站~ 所以他們決定在大站下車~ 再用走的去找她們的飯店) IMG_1382 IMG_1383 IMG_1384 

而我回到飯店的時候 剛好是預測的時間兩點多一點點~ 才一回來~ 就看到門開開的健跟我說今天三點上班~
跟我講完上班時間後, 就是他的上班時間到了(健是正式員工~ 所以得比我們早半小時去上班)
然後雪跟我說 他們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回來 會不會準時回來~ 哈哈哈哈哈 是怕我跑了嗎? XDIMG_1385

稍微把東西整理一下~ 換個衣服就帶著土產去上班了~ 這天 健媽跟健姨都回來幫忙了~ ^O^
所有人都分別問我如何? 我只好一直重複說著很好玩~:P
不過健媽跟健姨一知道我喜歡花火以後, 就開始跟我介紹8/15的花火節~ 而健也在旁邊討論著~
感覺他們家是一種很溫柔的熱鬧~ (沒辦法~ 洪家人聚在一起實在是只能用吵雜來形容XD)

這天下午四點休息時間時, 我將買來的土產人形燒準備給大家吃~ 果然林爺爺又是衝第一個要吃的~
(林爺爺都是做事跑最後做最慢~ 但是吃都是第一個說他要的@@")
而煎餅因為不夠分~ 所以我就沒有拿出來給大家....在健媽跟健姨要回家前~ 我才各塞了一塊給她們~
所以她們說 我如果要休假就儘管休~ 她們會來幫我cover的~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會做人XD

因為下午茶時間~ 健不在廚房裡~ 所以上班時間趁著沒人的時候, 塞了人形燒給他~
而得一直待在油炸室裡的他 一直嫌裡面很熱~ 想要跟我交換工作~ 雖然我沒問題~ 但老闆娘應該也不會准
所以我又塞了一個他指名的煎餅給他讓他閉嘴~ :P(後來我才發現那個黑糖煎餅根本只是黑糖花生而已= =)
結果他為了回報我給他煎餅~ 竟然跑來幫我洗鍋子跟洗米~ 而豔玲也在洗鍋子~
沒地方做事的我~ 只好在健旁邊洗米, 這時候他跟我說洗米是唯一比較"涼"的工作~ 唯一有機會用到冷水的工作~
我就跟他解釋 這就是為什麼豔玲喜歡洗米 而不喜歡洗米鍋的原因!!!!
(呼~ 這時候就會發現 如果你聽不懂別人的語言~ 別人究竟在聊天還是在說你壞話都不知道:P)

然後要將米鍋從烤箱拿出來的時候, 健又過來說他拿就好~ 因為他是男人~!
(明明平常這麼多鍋也都是我自己拿~XD) 所以我把隔熱布給他~ 並在旁邊作勢喊著"好帥喔~"
結果剛好被近來拿抹布的阿濤看到在旁邊偷笑 :P

盛飯的時候, 其中一盒藍色飯盒要帶去櫃檯旁的餐廳~ 而健看林爺爺沒事做~ 就問他看拿不拿得動~
林爺爺才摸一下 就笑著搖頭揮手說不行~ 健看旁邊除了我以外也沒有其他人了~ 而這時候我還在盛飯~
所以只好他自己拿去~ 又要傷到他的腰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 BBQ大哥跟櫃台大哥都剛好來一起吃飯~ 而櫃檯大哥不喜歡吃番茄~ 所以給了我小番茄一顆~
我本來想說我不喜歡吃奇異果 想要給他~ 結果他誤會我的意思~ 竟然把他的奇異果給我了@@"
還好這天的奇異果不是上星期那批~ 今天的奇異果比較甜比較軟一點~ 開心^^

IMG_1386

晚上洗碗的時候, 我整個人已經累到完全無法講話, 並且洗碗時肩膀跟腰都超級痠痛~ 超想要有人幫我按摩的><
而這天晚上客人總共四批~ 吃飯的時間跟速度都不一樣~ 所以碗盤也洗了四批!!! 累死人了!!!!!
還好健在另一邊幫我們洗BBQ超難洗的肉盤~ 阿不然我會累到丟海綿吧我想@@"

下班時, 經過櫃檯門口, 老闆娘剛好有事情要找雪~ 看到我就順便跟我說"你回來啦?"
這時候 我順便作人情的 把人形燒拿了兩個給她~ 她才問我是去哪裡~ 哈 一知道我是去淺草後~ 她覺得我很衝:P

這天超累的~ 所以下班洗完澡~ 在嗑了一顆旅程中被壓壞的番茄後 就直接躺平了~
不過隔壁馬來西亞連先生真的很誇張~ 我洗完澡回來就問我冰箱裏面的杏仁豆腐是不是我的~
當我說是的時候~ 他就跟我要了一個去吃~ 吃完了還說不好吃~ 說豆花不能是這種口感....
因為真的很累~ 所以我直接跟他講明了 這是豆腐 不是豆花~!!! 是不一樣的東西~
他可能也感覺到我的累~ 就說妳看起來很累~ 要不要吃麵? 我也直接拒絕他 跟他說我要睡了~
但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懂不懂住在這種開放式空間並且有人說要睡覺的意義是什麼?
他們一整晚一直大聲嚷嚷著~!!! 我明明睡前有跟他們說雪已經在睡了 叫他們小聲點~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他都已經打通關係了~ 所以不用擔心!!! 我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這不是打通不打通關係的問題 這是你有沒有素養的問題= =
最後結論是 我無法在很累的時候跟別人吵架~ 所以我只好塞耳塞讓我直接躺平睡死~
反正健他們也不在房間裡~ 應該吵不到他們~!! 但我也不知道他們吵到幾點就是了@@"

本日花費 :
健保費 : 1100
交通費 : 160(淺草-->上野)+5780(新幹線)+1300(上田巴士)
食物 : 水果950(香蕉200+橘子200+番茄600) + 星巴克600(巧克力餅180+卡布奇諾420)
藥 : 3423(胃藥1580+感冒藥1180+護手霜365+沙隆巴斯液298)
禮物 : 1050(人形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