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晾衣服的關係~ 比豔玲要晚一點去上班~ 所以盛飯的事情就交給她處理了~
而我就加減幫忙外場擺飯然後去準備洗米~ 因為今天中午又是吃牛丼, 所以飯會比較不夠~ 一早就要先洗七包米
外場的人手夠~ 所以豔玲也幫我洗了三包米~ 把米洗得差不多的時候 就是我吃早餐的時候~
今天是裕跟新來的小弟的最後一天~ 也許是這原因 所以健今天難得提早去吃早餐(還是他已經閒到沒事做了?)
而他們吃完早餐後~ 我還洗好米~ 所以又是跟豔玲一起吃最後的XD
早餐又跟上星期的一樣~ 不過今天我才吃出來原來培根裡面是包德國香腸那種~ 真好吃^O^

 IMG_1039

然後在準備等洗碗的時候, 女婿知道了我明天要休假 就過來跟我說 以後要休假一定要通知他~ 哈哈
我怎麼知道老闆娘誰都沒有講~?! 那如果不是我自己跟大家講的話 那不就要開天窗了?~
這天 廚師跟健兩人一直因為我明天要休假的事情在那邊碎碎念~ 哈哈 整個很羨慕我XD

只是也許是健去跟女婿抱怨的關係吧~ 所以女婿來跟我說 請這邊的住戶冰箱要分男上女下使用~
原來是大家的東西太多了~ 健根本沒地方放~ 我跟他說 馬來西亞人只到7/30~
他才說他會在忍耐一下下的...

早上下班後, 想去客廳上個網 整理些只有電腦可以用的東西~ 可是這天網路幾乎不通~ 讓我花了兩個多小時~
這時, 今天最後一天的兩位先生想去找老闆娘領薪水(這邊薪水是領現金的 但我們一樣要扣稅? why???)
可是今天老闆娘很忙 這個時間一直在幫忙打掃房間~ 所以兩人就在客廳那等客人走了後 要跟女兒講...
結果老闆娘從樓上喊話的時候, 他們倆個突然躲進去旁邊在老闆娘看不到的地方~ 整個覺得很好笑XD
在我離開前也去跟女兒確認一下我明天休假的時間~ 但她也無法做決定 只好等下午上班前再問老闆娘~

IMG_1040

11點半我不想上網要回房睡覺的時候 可愛的小弟有點失望的臉跟我說
因為要替他的人今天來不了~所以他得多待一天 到明天早上~ 哈哈哈 這時候我好開心喔XD
不只是因為有人可以跟我同一天出門~ 且因為這小弟很可愛又很勤勞~ 所以能跟他共事還蠻棒的^^

中午 又是吃牛丼~ 不過今天的肉好難吃~ 所以我就沒有像上星期一樣牛丼吃到飽了><
下午一點半的時候, 自己泡了杯有奶泡的咖啡準備上班時當茶點~ 然後去櫃檯問老闆娘有關我放假的事情~
本來是說好休一整天的~ 不過這樣我晚上根本回不來~ 所以只好改成休28下午加上29號早上~ 這樣時間似乎剛好^^
老闆娘也不是很想~ 但是也說沒辦法了~ 也只好這樣~ 哈 我就開心地去上班~ 並且去跟女婿講這件事情~

這天不知道他們是想整我還是真的客人這麼會吃? 晚上的份要準備12包米~ 還有隔天早上的份要9包米~
而午班的人有幫我們洗了四包米~ 所以我還要準備17包.... 光聽數字我就要昏倒了....!!!
所以又開始瘋狂的洗米~ 然後今天健還教我怎麼用煮飯的儀器(就是要叫我自己煮..從頭到尾負責就對了= =)
且還交代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我聽不懂的東西~ 我只好念他是個囉說的老頭~ 結果他跟我說囉說的老頭是廚師XD

洗完了幾包米 就去盛飯 然後請豔玲幫我洗米鍋再洗米煮飯 晚上的份我洗了6包後 就是中場休息時間了!!
2點多老闆娘來幫忙打理其他東西的時候, 就有跟我說我再加點油~ 等等又有冰淇淋可以吃~
哈哈 所以我很開心的 很努力的洗米!!!!!! 但今天好熱啊!~ 洗個米都可以流汗(洗米得用冷水)
然後盛飯的時候, 熱氣不斷衝向我~ 所以汗是直接滴下來的!!! 女婿說 這個夏天做完 大家應該都會瘦一點吧@@"

中場休息時間 馬來西亞人們在討論著昨天晚上12點不知道誰起來開冰箱煮東西
然後早上4點不知道誰在那走來走去~ 可是我這房跟阿濤都不可能 而健那房的人都睡得跟豬一樣~
根本就沒有人在這兩個時段幹嘛幹嘛的~ 好恐怖啊!!!!

休息完後 就是我得繼續趕明天早上的活的時間了~ 還好女婿把豔玲調進來幫我洗米鍋跟洗米~
不然9包米也得花一個半小時>< 最後 早上的份我只洗了4包~ 最後女婿也拿了一包去給雪洗...

可能是因為中午休息的時候, 健的房門一直開開的~ 且裡面又很髒亂被我念了一下~
所以下午的時候, 他就一直解釋一堆~ 哈哈 並且這天他在我附近一直準備一些晚餐的料理~ 所以聊了不少~
但大部分都是他提起的 所以有些不懂的地方 我只好打馬虎眼帶過:P

而廚師跟健不知道聊什麼 為什麼突然聊到我的身材不錯? 結果又是因為我很高挑的關係= =
健問了我的身高~ 回答後我反問他~ 沒想到他竟然有180? 整個看不出來啊~! 所以我們靠近比了以後
確定他大概真的有180...整個很不可思議~ 大概是他頭太大吧XD

吃晚餐的時候, 本來沒有想要吃飯的~ 不過因為這天的肉好甜~ 所以讓我又不小心添了兩小碗的白飯
雪本來也跟我們一起吃~ 不過她除了帶了一盤菜過來以外~ 還帶了兩個果凍~ 本以為她食量很大~
結果 她是嫌這盤菜太難吃了 看了就噁心~ 所以才帶果凍來當晚餐~ 這種話我光聽了就吃不下了= =
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 健也過來一起吃飯~ 一樣是聊到我要休假的話題~ 但他以為我是要搭新幹線~
但我沒想過要花這麼大把銀兩就是了~@@
雪不吃的那盤菜 由林爺爺打包帶走, 所以我跟健解釋了說雪覺得很難吃所以整盤沒動~
健也說 對阿~ 整盤菜有一半都是他用的~ 光看了就沒胃口~ 只有鳳梨最好吃= = 果然廚房幹久了就會這樣><

IMG_1041

吃完晚餐準備要洗碗的時候, 健因為裡面太熱了~ 所以一直很想去BBQ那邊幫忙~
這時候廚師一直在說我明天要休假的事情~ 然後一直叫我歐巴桑~ 然後又改說 我應該是歐吉桑才對~
健在旁邊笑得很爽的時候, 老闆娘來了~ 還跟廚師講說她都聽到了... 哈哈哈 廚師一臉尷尬樣~:P
這時候 健偷偷溜去BBQ幫忙~ 而廚師也被老闆娘趕去健原本的位置... 所以我又開始跟超快速的老闆娘一起洗碗><
因為洗碗要用熱水~ 所以我邊洗碗~ 邊流汗... 在等第二批客人吃完的時候,
廚師去綁了個頭巾~看起來就像海上的男兒般~ 哈 他一直問我這樣有沒有很帥XD
然後健回來看到了~ 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 就從油炸室裡生出了一條毛巾綁在頭上~ 我只是順口說這樣很棒~
因為我的毛巾是純白色的~ 跟廚房用的抹布看起來幾乎是一樣的~ 這時候健就又去生了一條puma的毛巾給我~
ya~ 不過還沒有時間準備 隨便蓋在頭上 看起來真的瞬間變成歐巴桑了~ 於是 我只好取代我原本的毛巾
一樣把它掛在我的脖子上吸汗

這天下午過後, 多了一位取代裕的小男生~ 看起來很像周杰倫~ 一副討人厭的樣子...= =
並且工作都很不勤勞~ 一臉不願意 心不甘情不願的 讓我一有機會就想叫他做事情XD

晚上洗澡的時候, 跟雪聊了一些~ 她覺得裕比較開朗活潑 而健比較沉默~ 但我覺得健只是跟不熟的人才會沉默...
這一兩天他的話都很多捏...最近還會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 =
然後雪也覺得新來的小周杰倫工作態度很不好!!! 哀~ 反正我們不是主管~ 就做我們該做的事就好囉^^"
洗完澡 就又是準備明天要來去花火大會的行李~ 又開始坐在房間裡發呆啦!!!
我果然很不適合整理行李...隨隨便便就會帶上很大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