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樣五點多就上工~ 原來天氣好的早晨 被雲霧繚繞的山巒這麼的美麗~
可惜我的哀鳳無法拍出專業的表現

IMG_1028

到廚房後, 老闆娘問我怎麼這麼早到? 不是6:15嗎? 我說 我不知道 昨天下班前是說跟昨天一樣時間@@"
然後 我不管她的就自己去盛我的白飯了~ 因為今天客人7點才來~ 所以不用這麼早到沒關係= =
而我們早到了 就算我們多賺了XD

因為今天中午是吃烏龍麵~ 總算有一天可以不用洗米煮飯~! 不過我盛的白飯後 米鍋全都是健幫我洗完的~
動作也太快了吧!!!! 然後六點半開始沒事做以後, 我又在一邊東摸摸西摸摸的~ 哈 時間其實還蠻好混的:P
偶爾我會看看廚師或是健在幹嘛~ 缺人手就過去幫忙~ 而這時剛好跟廚師對到眼~ 他就突然給我的飛吻
我當場裝勢吐給他看~ 然後他就轉頭過去跟健說 被嫌棄了...  哈 北七的廚師~

在裝味增湯的時候~ 最後三碗沒有人來幫忙, 所以由我邊喝水邊等裝湯~ 廚師看到了 覺得我在偷喝什麼特別的飲料
趁我離開的時候 還拿我的水杯看了一下~ 確定是水以後, 他還裝作要喝的樣子!! 整個很欠揍~!

七點左右輪到我吃早餐~看到又有溫泉蛋而且這次是很多個放在桌上~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拿了一個攪飯配醬油~
而豔玲吃超快的~ 在我還在攪飯的時候 她已經吃完了~ 所以又剩我一個人吃飯...
不久後 果然 健又帶著他的菜過來~ 並且難得今天他有吃飯~~ 也許是還沒開始熱~ 還在吃得下的狀態~
但當我看到他跟我一樣把但攪在飯裡 並且搭醬油的時候 有點嚇到~ 竟然跟我一樣做法@@"是日本人都這樣吃嗎?

IMG_1030

這次吃飯的時候, 話題是他很羨慕我後天休假~ 看來他真的很介意休假這件事情XD
且他明明就比我高~ 竟然現在體重只有70不到~ 太誇張了吧!!! 不過做這行的早班真的很累!! 又沒有休假 更慘= =
然後講到年齡的時候, 我跟他說剛開始 我覺得他是25歲~ 哈 他只好很無奈的說 他是個專門學校的20歲學生~:P
不久後~ 無聊的女婿也跑來找他聊天, 沒想到女婿的保齡球竟然有打到240分~ 酷!!
而可憐的健只有打過一次保齡球~ 整個人生很灰暗的感覺XD
女婿跟健兩個男人間的談話內容 竟然是變瘦了 但是肚子上卻有疤痕~ 然後兩個男人互相捲起衣服在看肚子...
這就是傳說中的棉絲透可嗎?? 怎麼跟女人沒兩樣@@"

今天洗碗的時候, 是290人一次全走~ 所以碗盤一次全來~ 要不是廚師一直在旁邊搞笑~ 不然我真的會洗到生氣!!!
廚師一直說他是イケメン~ 然後又問了我男朋友的事情 又問了我在台灣流行的日本音樂~
且又說他每天都是做14.5個小時~ 一直問我他有沒有變瘦~ 哈哈哈 我心裡想著 他整個問錯人了~
我從來就很不會看人家有沒有變瘦或變胖~ 如果真的被我看出來~ 代表他真的變的很離譜:P

在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健和新來的小弟一臉累樣~ 整個累壞的感覺~ 然後工作似乎還是一直做不完~
因為我又說要裝中午的水~ 又要準備晚上的小東西 哈哈哈 好像很對不起他們的感覺~
不過下班的時候 他們很開心~ 因為他們明天就可以離開了~ 我超羨慕的~!
他們卻反說 我不是也要休假了嗎? 齁 只有一天怎麼夠!!!

下班後為了買啤酒 我竟然在大太陽的情況下還是去跑步了~ 不過這次只是從飯店跑到商店去而已:P
然後這次走小路去~ 差點又要繞到很遠的地方~ 還好被我發現一條長草的路~ 只好從這邊出去XD

IMG_1031

這天在便利商店旁邊 竟然發現了這間森林導遊~ 好酷!!!

IMG_1032

今天想買巧克力~ 但是可能太早了~ 竟然架上沒有半個純巧克力~ 連巧克力餅乾都只剩下難吃的東西~
所以買了樂天的餅再加上好吃的雪糕~^O^

IMG_1033

中午本來不想去吃中餐~ 不過還是怕有點餓~ 所以還是去吃了冷的烏龍麵~
這天太陽超好的~ 所以吃完中餐後~ 就去外面曬太陽了! 坐在熱騰騰的石頭上面~ 好像在做石頭浴~ 好舒服^O^
把這幾天下雨天的黴菌都曬光光!!!!

 

 

 

 

 IMG_1034

下午兩點半上班時~ 先洗了今晚上要13包但還缺四包的米~ 然後又是瘋狂的盛飯跟瘋狂的洗米鍋~ 流的整身汗~
這天下午老闆娘來幫忙炸東西~ 所以健跟乖寶寶一樣~ 一直畢恭畢敬的 三點多廚師來的時候 也很小心翼翼的~
讓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且老闆娘就整個要有女將的風範~ 對客人要笑容滿面 對員工要有笑容的威嚴在~ 好強!!!

這天超熱的~ 外面天氣也很好~ 廚房裏面也很悶熱~ 再加上我一直在用飯的東西~
所以問了健是不是夏天都這麼熱? 他說這邊還好 只有27度左右~ 上田車站的話會更熱~
我想 我應該沒事也不會去上田車站 那在這邊應該還好~ 這時候的我想了很多東西~~!!!
去年 這個時間~ 我已經去了西山家~ 開始了很辛苦的農業生活~ 那時候的我 每天都流超多汗的~
而我 現在雖然也很累~ 但慢慢習慣以後, 似乎也是可以繼續做下去... 到底是什麼理由讓我這麼想要變強?
跑步的時候也想著 自己沒有任何夢想~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有韌性?! 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下午四點休息時間~ 這天老闆娘準備了冰淇淋給大家選 一人一支~ 吃的我好開心^O^
休息後又繼續盛飯 洗米鍋 並且準備明天早上的洗米~
觀察了好幾天~ 幾乎只有我是一直有事情做的~ 除了洗完碗以後... 其他的準備時間~ 我完全不用去擔心外面~
但也不用擔心我沒事情做~ 因為幾乎每天都是我弄到最後一個@@"

這天輪到我吃晚餐的時候, 本來以為大家都吃完了~ 所以我還是慢慢吃~ 等健過來~
沒想到吃到一半的時候, 裕跟新來的弟弟端菜來吃了~ 今天吃的菜不多 但還算不錯吃~
而新來的弟弟一直說烏龍麵很好吃~ 看他吃~ 就感覺東西很好吃... 哈
然後健也過來說怎麼感覺這碗烏龍麵超好吃的~ 哈哈 但他沒位置坐 所以也沒打算要吃的樣子~
這天 跟裕聊了他的暑假~ 跟日本人吃飯的習慣~ 還有中文在中國有分不同種的中文...

IMG_1036
這天的夕陽~ 似乎是火燒雲~ 可惜我看不到><

 

 

IMG_1037

晚上洗碗的時候, 健又因為太熱~ 所以把瀏海綁起來~ 而豔玲他們說 這樣很像三太子~
然後他拿著扇子 又很像濟公 沒想到我跟健翻譯完以後, 他很開心他自己可以像神一樣XD
林爺爺動作實在太慢了 所以健跟林爺爺換位置~ 健的速度就很快~ 且很會看狀況處理~
難得我今天洗碗沒有想要抓狂!!!

下班回房後 喝了瓶啤酒才去洗澡~ 要去澡堂泡澡的時候, 剛好遇到廚師回去廚房拿點東西~
他一看我要去洗澡 就跟我說"一緒に入ろうか"(一起洗吧!) 但是他講話都會黏在一起~
所以我叫他在講一次~ 他又一樣黏在一起講~ 所以我重複的時候 是黏在一起的音~
他聽我重複的話後 才說 算了...後來我重複念~ 才意識到他想表達的意思 哈哈 逃過一劫XD
(雪說~ 廚師常常會講這些有的沒有的~ 但只是純粹老人的無聊嘴巴癢而已:P)

呼 晚上裕跟阿濤他們去外面聊天回來~ 跟我講了個壞消息~
沒想到馬來西亞夫婦7/30就得走了~ 而豔玲則是到8/11~
然後裕說八月會很忙~ 之後只會再補一個新的後輩過來
裕給了我一罐提神飲料~ 是昨天早上健喝的飲料~ (晚上睡覺前給我提神飲料幹嘛= =)
叫我們要自己努力~ 哭哭了我~!
現在就夠累了~ 少了兩個人以後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