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一樣是6:20上班, 但是可能是房間太濕或冷氣太吵(哪來的冷氣?
或太窄(衣服放滿在腳邊)或太亮(大陸室友雪小姐都會開夜燈)或太飽(整天一直吃有的沒有的XD)? 整晚都睡不好~
所以這天早上五點不到就醒來了~ 本來應該會很不爽的我~ 看到蝦仁小朋友半夜不睡覺給我留得語音~
讓我一早就笑到精神滿滿~ 哈哈 真感謝:P

這天早上一樣是89位客人的組合~ 但是聽說晚上會再增加將近一百位~ 所以今天一直很期待!!!
不然每天都要一直擦桌子或櫃子來裝忙 感覺很不爽~!!!
早餐有我超想吃的溫泉蛋~ 也限量兩份~ 而我先吃早餐 所以我就拿了一份啦~^O^
不過不知道碗要放哪裡的我~ 只好先偷偷放在我的口袋裡 等洗碗的時候一起丟下去洗~ 我好聰明XD

IMG_0959

這天早上八點就下班了~ 而下午三點半才要上工~ 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一早趁著好天氣就來去跑跑步吧~ 聽阿濤說郵局旁邊有一條小路~ 那我也來去跑跑看好了...
但這次走另外一邊~ 不走平常的路 而是走反方向~ 來去看不一樣的風景!

IMG_0960

在路上遇到某條叉路的時候, 我心想著等等應該還有路可以回去~ 所以我往比較遠的另一邊跑去~
看到這個小小小鳥居~ 但因為不知道是拜什麼的~ 所以我不敢亂拜...
但是在往下跑去~ 似乎越跑越田裡的感覺XD

IMG_0961

跑到某個都是草的路上時~ 發現了自然館~ 不過跑步中 我不能停下來慢慢去欣賞裡面的東西~
所以只好外面拍拍照就走啦~

IMG_0962

這邊標高是1248公尺~ (照片有點曝光過度~ 有需要查證得請自己調整XD)
普通人應該很少有機會在這種高度下跑步~ 哈 所以跑到後面 我覺得我是比較缺氧的狀態而不是疲憊~

IMG_0963

這邊有可愛的水車~ 不過似乎幾百年沒用了~ 水車下面的水池滿滿是不會動的青苔!!!!

IMG_0964

IMG_0965 IMG_0966

本來覺得沒路了~ 想要回頭了~ 卻剛好發現有小學生整隊的人從某條小路出來~
所以就往他們的方向跑去~ 並在轉角處遇到這種很像雪花的花瓣~ 好夢幻喔!!!!

IMG_0967

因為怕會迷路~ 所以路上只要有指標或地圖~ 我都得拍下來XD

IMG_0968

跑一跑竟然開始往田裡面跑去啦~!!! 這邊有間房子很好笑~
明明就已經更新了~ 卻硬是要在屋頂蓋上11格的茅草屋~ 自以為這樣就是超級大宅屋XD

IMG_0969

這天的雲層還蠻多的~ 但是整個景很漂亮~ 路邊看到很多人在採收高麗菜還是萵苣類的蔬菜~
我好想去跟他們商量一下~ 就是我中午去幫他們採收一兩個小時~ 然後他們只要送我兩三顆菜就可以了XD
但是我又怕他們覺得我很奇怪~  所以這個念頭只好放在我的腦袋裡:P

IMG_0970 IMG_0971

路邊還看到很奇怪的房子~ 為什麼屋頂左右兩邊要加蓋XD

IMG_0972

在某個我覺得可以轉回家的轉角處有看到一個上面沒有我住的飯店名字的看板~
這才知道原來滑雪道還有分初級中級高級~! 不過路線我一點都看不懂!! 只是覺得富士山好像離我很近?! :P

IMG_0973

路邊有一間賣著各種陶器很可愛的小店~ 但是我懷疑開在這種地方有生意嗎????

IMG_0974

由於一直在走山路~ 讓我覺得好像會回不了家的感覺~ 很害怕!!! 雖然手上有哀鳳撐著XD
不過我還是盡可能的往回家的方向走!!!!

IMG_0975

在差不多我覺得快要可以回到我熟悉的大巷子時, 遇到了一條叉路~ 我怕因為我一時決定又多繞了很遠~
所以問了旁邊工廠外面車裡的太太~ 我問了她郵局的方向~ 然後她跟我說往回走的方向~
我跟她說~ 我剛剛是從那邊跑過來的~ 她才說那她再確認一下~ 結果~ 還是照我原本想的同一個方向~
果然 路不只長在嘴巴上~ 還長在腦裡!!! 還好我有相信我自己!!!!!
路邊看到一隻已經死去不知多久的超鮮豔的毛毛蟲~ 好漂亮~ 但我還是不敢碰= =

IMG_0976

好不容易看到郵局~ 我超開心的!!! 想要去買OP的紀念明信片~ 結果這間郵局竟然沒賣~ 哭哭了我~
跑了四公里只為了要買明信片還不能如我所願~><
但這時感覺飄了幾滴雨~ 怕我洗的衣服會淋到雨~ 只好趕緊回家收衣服~!!!
才剛晾不久就要收衣服 放在房間裡晾不晾的乾又是另一回事...誰叫房間超潮的><~

這天 哀鳳的步行紀錄還不錯用~! 至少讓我安全的到家 並且路線紀錄的還不賴!!!!
沒想到迷個路讓我不小心就跑了四公里多~ 要不是下雨~ 我似乎還可以再多跑一點?
好久沒有跑這麼久肚子還不會痛的了~ 看來身體狀態有漸漸回來一點囉?!

IMG_0977

累死人的跑步以後, 回房間稍作喘息後就到床上躺平啦~!!! 睡到中午才起來吃中餐~
這天是吃烏龍麵~ 什麼都沒有~ 但是麵條還算Q~ 所以我還是吃了兩碗@@"

IMG_0978

中午吃完飯後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趁這個時間看了手機剛下載完的一頁台北~
怎麼又是跟法國有關的東西??! 今年自從來了日本以後, 一直在接收跟法國相關的人事物~
是叫我明年要改去法國打工度假的意思嗎?????  XD

下午三點半開始工作~ 這天晚上的事情比較多, 所以光擺盤/備料/洗米等就讓我弄到了吃飯時間,
這面這張是從7/18開始一整個星期客人早中晚餐的食譜~ 這天客人的晚餐是吃壽喜燒~
備料超麻煩的啦!!!! 不過客人人數只有168人~ 所以一樣在8點半就下班了~

IMG_0984

這天收到家裡捎來的消息~ 沒想到我都已經隱藏了我的帳號~ 還是收到了來自美國的明信片~
好漂亮的拉斯維加斯~ 但是他寫的英文草書我看得好辛苦~ ><

IMG_0980

晚上 時間有點多的感覺~ 所以開始把之前有關法文的紙都拿出來再複習一次~
並且重新謄寫到乾淨的紙上~ 再用哀鳳的法語學習APP學習~
這時候才發現~ 之前里歐寫的數字法文也太難懂了吧!!! 哈 還好我有哀鳳~
且這張紙上面還有我剛到靠山時, 還在認識大家名字時, 以及大家在練習用左手寫字~
還有那應該是Akira寫的 又在教誰講我愛你的?? 哈 一張紙上有著與大家聊天中 滿滿的回憶~ 好懷念喔!!!!

IMG_0983 

這天晚上睡覺前~ 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1. 把腳邊所有東西移開~ 2. 使用耳塞跟眼罩~ 3. 大澡堂的水不夠熱~ 我就回沖冷水再泡!! 讓身體徹底放鬆!!
所以很累的這天~ 換來了一夜好眠^o^

本日花費 :

no!!!  我想要花錢還花不到~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