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打掃工作的早上 雖然沒有起的很早~ 但還是比平常早一點點~ 將所有的魚肉菜弄成了一份超豐富的早餐~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香蕉搭牛奶這麼的好喝!!!!

IMG_0825

這天打掃是跟美穗小姐一起打掃Annex一樓~ 因為她是第一次掃一樓 所以我還是把大概該做的事情交代了~
但畢竟一樓就是浴室廁所跟吸地加廚房~ 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且她掃浴室的廁所超快的~ 六間浴室在我還在掃廁所的時候 她就全掃完了~@@"
所以她吸地我掃廚房的時候 都用最慢的速度~結果還是到12點半就沒事做了~
跑去跟櫃台要了額外的工作 就是去擦床邊跟燈罩 也沒幾間防要處理~ 不到一點就結束了!
然後跑去幫巴基斯特和保羅的Annex用四樓廚房以及垃圾 被單等等簡單的工作 慢慢摸的摸到了一點45分~
連巴基斯特自己的工作也全部做完後 我們還有將近十分鐘不知道要幹嘛 才去問Eri看看smile的狀況~
不過看樣子smile也是很快的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幫到什麼忙的就大家聊個天就回來簽名了:P

 IMG_0826 IMG_0827

這天中午把剩下的洋蔥 高麗菜跟韭菜還有Akira剩的所有乾蝦全下了~ 炒了盤還不錯吃的大雜燴:P
再搭配昨天做的起司枕頭餅 配上最後的紅茶~ 真是人間美味!!!

IMG_0828

回房後就是開始整理我房間的時候啦!
這天下午本來有流水麵趴替~ 本來跟建志要一起去參加的~ 不過因為每人要五百元~
我就省下來  把時間用來整理我的房間@@"
房間的東西超級多的!!! 所以連同櫃子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以後再開始慢慢整理吧!

IMG_0829

然後這天發燒請假在家的Demi跟沒事做的美穗兩個人開始在房間裡面監視我收拾行李~
並且兩位就是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因為我的行李多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一定會塞不下~
(看照片就是還沒開始塞 行李就已經是滿的 這是....= =)
但是我很勉強的~ 還是把絕對不會再用到的東西全部想辦法塞進去了~! 然後丟了些食物給Demi~
整理到七點左右才差不多讓兩位太太傻眼一下XD

IMG_0942

這天晚上跟之前七夕聯誼會同一間店擔當的阿伯約好要去台場的複合式遊樂場玩(實在很不想去啊><)
最後一次在傍晚的時候看著朝日大樓泡沫的屁股發燈~

IMG_0830

最後一個傍晚看著駒形橋以及這個讓我心情平靜的隅田川~ 搭著銀座線前去赴約吧!

IMG_0831

好久不見的海鷗號 這天我一樣選了第一個的位置~ 看著自己的倒影以及車窗前景 感覺好懷念:P

IMG_0832

很久沒有這麼靠近台場的彩虹橋~ 挖~ 是好久不見的台場~ 我真的又回來了!!!

IMG_0837 IMG_0840

大觀覽車的顏色又是一樣讓人眼花撩亂~

IMG_0843 IMG_0847

這天岡村先生帶我到新建築的七樓~ 有著round1的複合式遊樂場~ 這邊很酷的是進去的時候是不用先付錢的~
一開始入場只是會先給你一張時間表~ 跟你說幾點要出來~
另外還會給你一個手環~ 是讓你在裡面要買飲料還是其他食物的時候可以用的~ 雖然我們都沒有用到~

IMG_0848

這邊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先晃過一圈~ 再慢慢決定要玩什麼~

IMG_0849

這個廣場是可以騎迷你摩托車 或是溜冰的地方~

IMG_0850

這邊也有這種迷你保齡球~ 我好想玩玩看~ 但是一直都有人~ 所以就算了~!

IMG_0851

我們第一個玩得是彈跳的遊戲機~ 跳的我好累喔!! 然後就去玩手部的跳舞機~
再來就是對著牆玩桌球~ 哈 好久沒打桌球~ 一開始先讓他玩~ 只能說 他整個是新手~XD
但是換我玩的時候 可能真的太久沒有碰了 所以也一直無法玩殺球:P~ 但玩第二次就順手一點了^O^

IMG_0852

然後還去玩了我第一次體驗的打擊~ 不過遊戲機上有分高球和低球~ 按了按鈕卻一點用都沒有~
球還是會忽高忽低~ 第一次知道打者的難為啊~~~~><

IMG_0853

中間還有去玩了高爾夫球的推竿~ 但一樣很難~ 一顆球都沒有進~ 哈哈哈
所以我們又換其他地方啦!!! 然後他看到有這種的拳擊區~ 還蠻好玩的樣子~ 但我實在不適合阿~
因為他身上有分1~8號~ 然後廣播幾號你就要打幾號~ 最後在一個連打~ 我根本聽不到廣播在念幾號阿!!!!

IMG_0854

這邊也有桌球桌/籃球場/羽球場~ 但我實在覺得花錢來這種地方玩這種遊戲實在很浪費!

IMG_0855

然後還玩了旁邊這個翻桌遊戲~ 超無聊的~! 就是讓你有機會可以翻桌而已XD

IMG_0856

最後 因為他很想玩太鼓達人~ 所以又陪他等前面這兩位大姊玩完以後換我們玩了一首歌才離開~
結果他還是輸我了:P 玩完後就結帳出場囉~ 這天 他說要請客~ 所以我又省了一小筆:P

IMG_0857

本來是打算要搭平常下班回家的公司車回家的~ 但是結束時間有點晚~ 來不及讓我過橋~ 所以只好再坐海鷗號
並且在車上還可以看到遠方每天都會去上班的黑貓公司這時候還是燈火通明~~~!

IMG_0858

這天回家難得可以看到天空樹點燈~~~

IMG_0860

所以用衝的去兩個月來一次也沒有走過的天橋上面去拍照~ 並且去看天空樹熄燈~(影片暫時無網路無法上傳)

IMG_0861

這天 還順便把bar跟天空樹一起拍進去啦^O^

IMG_0864

一回到Annex要弄晚餐來吃~ 就發現Demi跟建志還有美穗都在客廳等我~
說要跟我喝到天亮~ 哈 我本來就想說如果沒有時間整理行李 那就要用半夜來整理行李~
所以等我吃完兩片麵包後 就三人一起去買飲料跟下酒菜回來啦:P

IMG_0865 

這天黑穗竟然幫大家倒酒~ 讓大家心情都很開心~
大家在聊歲數的時候~ 才發現育美竟然才小我幾天而已~@@"

IMG_0868 

而旁邊的瑞典人(是瑞典嗎?我記得應該沒錯@@) 她的日文講的超好~ 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25了~!

IMG_0870

第一輪喝不夠的大家~ 在一點多又去買了第二輪~ 然後瘋狂的太太們開始玩起交杯酒~

IMG_0871 

大家還很神經病的拿著小魚乾在乾杯~ 哈哈 好好笑~

IMG_0873  

這天三四點的時候~ 客廳電腦區出現一個很像韓國人的人~
因為美穗想要去韓國打工度假~ 所以我叫她想辦法去聊一下天~ 就算真的不是韓國人也沒關係啊!
最後她稍微出了聲後~ 我就很自作主張的幫她大叫那位韓國人~
然後他就過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沒想到這晚也是他的最後一晚~
而他現在才22歲~ 正準備要去當一年一個月的兵~ 真是殘念了 美穗小姐遇不到他了~!!!
且這時候很好笑~ 因為美穗不太會英文 我不會韓文 韓國人張珍泳不會日文
所以他們用韓文無法懂得時候 珍泳會用英文跟我講~ 然後我用日文跟美穗講 然後美穗再用韓文回珍泳:P

IMG_0877 

這天半夜的歡送會 真是太好玩了~ 又認識了瑞典人又認識了韓國人~ 又知道了法國人gill跟育美打算要交往的事情~
讓大家都驚訝不已...!!!
不過這樣的歡送會 我只能把他當作最美好的回憶了........

真的很感謝這兩個月來認識的所有人帶給我的快樂與美好的回憶~!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1000
食物 : 下酒菜105+啤酒195+清酒138+月桂冠146+啤酒108+煉乳紅豆冰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