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熬了碗粥來吃吃~ 但是忘記把菜帶過來~ 所以翻了冰箱裡的免費食物~ 用掉了一個還不錯吃的豆瓣醬~

IMG_0775

因為這是最後一天我中午有休息的時間, 所以跟Demi約好等她打掃完Original~ 我去找她一起吃拉麵
而中午才醒來的我~ 不知道要幹嘛 就把剩下的高筋麵粉用完~
本來想做蔥油餅~ 但是我蔥不夠~ 所以用韭菜下去~ 且這天走Akira風格~ 完全不看食譜~
就是依自己想加的量下去做~ 超隨興XD 但是在等醒麵糰的時候, 我又突然想用烤箱跟起司~
所以又加了點酵母粉進去...但是我忘記我的時間不多~ 所以沒能等到麵團醒一個小時 我就把他拿去烤了
時間完全不夠~ 烤餅的速度也很慢~ 用高溫怕烤過頭 用低溫又烤很久~
於是 最後 我用170度讓它烤半小時~ 設定完後我就直接出門 沒去理它了XD (應該不會燒起來才對XD)

離開前 再多看看這個陪伴我~並讓我揮霍了兩個月的廚房

IMG_0776

還有這個讓我藏我的東西很好用的櫃子 (最後一星期我竟然發現百元店有烘培紙= =)

IMG_0777

跟Demi延了二十分鐘後~ 我趕緊前往Original~ 都已經快到了才看到Demi的簡訊叫我直接找雷門的警察局~
還好每次去歌舞伎打掃都會經過~ 所以我還有一點點印象 哈哈
不過這時候 我也突然覺得自己的手好美 好可愛~ 巧克力色的指甲讓我好想咬一口^O^
(前一晚夢見才剛塗完巧克力色的指甲油~ 結果在夢裡醒來的時候 竟然後面三隻手指頭的顏色被我吃掉了XD)

IMG_0779

這天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突然想起古川當初有推薦這附近的一間中華麵店~ 那時候我有跟他說過我會找時間來吃
但到了最後一天才突然想起來 我從來沒來吃過XD 所以找Demi一起來~
找了一下店家~ 原來這間店之前吃肯德基那天我跟良平也有來看過這間店~ 只是那時候他覺得太貴~所以我們沒吃!

IMG_0780

這間店似乎是從青森來的~ 所以筍乾也是用青森筍乾的樣子~
我們點了碗基本的叉燒麵~ 中碗的~ 老闆很好笑的一直跟我們說小碗的是普通人的份量~
中碗會有點大 且白飯是免費的 叫我們考慮一下~ 而兩個不怕死的女人就是想吃中碗的~ 哈哈哈
所以我們點完以後, 老闆其實是有一點點嚇到的這樣~:P 然後等麵來了以後, Demi才開始覺得她有點吃不完XD
不過這面好軟~ 肉也好好吃~ 雖然還沒到上次台灣朱利安帶我去吃的那間入口即化的程度~
但是這種價錢卻可以吃到這種軟嫩的肉質~ 讓我們兩個都覺得物超所值!!!

IMG_0781

在櫃台前面還放著一個老闆遠從青森帶過來的睡魔石~
喔~讓我好想去青森參加睡魔祭喔~! 可是車票超貴~ 來回就要兩萬了吧 我想><

IMG_0782

吃完拉麵後~ 我們按照原定計畫去吃上次那間冰店~ 但是這次不趕時間且沒人帶路的我們
走了另外一條巷子~ 是我沒逛過的地方~ 也看了好幾間很有特色的店家~
突然讓我懷念起里歐在的日子~ 總是喜歡去看一些很有味道的店面及巷子...

IMG_0783 

再次來到風月堂~ 仔細看看它外面的擺飾後才發現他還有賣很多熟食耶!! 不是只賣冰品~ 好酷喔!

IMG_0785

然後裡面就像是淡水老街一樣~ 賣了很多昭和時代的玩具
(昭和時代大約就是我出生的時候~ 我生日是昭和59年 這樣= =)

IMG_0786

這天太太點了一個紅豆抹茶跟大波羅~ 抹茶味好夠!! 且搭了紅豆果然就是宇治金時@@ 絕配!!!
但是大波羅就比較沒有台灣的這麼香了~ 上面波羅處大概都是糖粉的味道~ 大概是只學到形狀吧@@"

IMG_0788 IMG_0792

而我一直很想吃煉乳~ 所以點了個草莓牛奶加白玉~ 白玉超軟超好吃~ 但是跟草莓冰就是不搭= =

IMG_0791 

離開前~ 請店家幫我們兩位太太幫張合照 感謝Demi這一個月左右來的陪伴^O^
IMG_0793

吃完冰後 就是我的上班時間啦~ 這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但因為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咖~ 所以也不會有人在意這樣:P
下面這些番號~ 就是我們必須貼在鐵櫃上的標籤紙~ 每一區一個番號~ 日文叫什麼來著的我又忘了><

IMG_0795

這天的工作我又被安排到A2去篩選~ 剛開始的時候 我覺得今天好幸運~ 因為我的東西很少~
但等到中間的時候 我真的忙到又不小心罵了髒話~ 還好沒人聽得懂! -->如何才能改掉這壞習慣><
今天的東西全部都擠在一起~ 所以我放大絕放到手完全沒力~ 然後還不小心挖了件外包裝已經破掉的宣傳紙
從那件包裹開始~ 我就強迫自己挖不到的就不要勉強了~!!!!  該是我的就會讓我挖進來了XD

這天 我以為不會再見到這位大陸女生tinny了~ 沒想到原來她是上星期四/五/日的班~
所以工作結束後我們來了張狼狽的合照~ 可惜另外一位可愛的日本女生千咲都下班時沒看見人~不然我真想跟她拍><

IMG_0796

打完卡後~ 還是得幫我的卡片做個紀念~ 連續上星期一到五~ 然後16~31號全部都蓋休假章 哈哈哈 超酷!

IMG_0797

這天回家~ 還是一樣看不到點燈的天空樹~ 只看到吾妻橋上似乎是在為花火做準備~
每天的工程越來越忙的樣子~ 讓我好期待喔!!!

IMG_0799

風平浪靜的一晚才會有的駒形橋倒映燈光煙火~這些景色將永遠讓我記得我曾經是這邊快樂的居民^^

IMG_0801

這天想去Bar把最後的兩點用掉~ 且今天又是yuka當酒保~ 所以順便去捧捧場
沒想到遇到了一位之前在章魚燒趴遇到的日本女生~ 正在跟兩位法國男生聊天~
所以我們也小聊了一下~ 然後請yuka給我杯特別的~ 所以她準備給我一杯ビニャトラーダ
但是因為鳳梨用完了~ 所以她還特地跑去買~ 花了不少時間 (我還想回家吃飯啊!!!!)

IMG_0802

這杯就是傳說中 要兩點的ビニャトラーダ(是這樣拚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有問過 是這樣發音XD)
還不錯喝~ 但是酒精味很少~ 且很小杯 兩口就沒了~ 讓我無法放鬆我疲憊的身心...

IMG_0803

這天的哀鳳拍照功能一直在給我擺爛~ 所以一直無法正常拍些正常的照片~
下面這位女生川村小姐~跟另外一位來過台灣的日本女生後來來bar以後也加入我們的聊天活動~
而照片中這位法國男生眼睛也很漂亮 眼睫毛也好長~ 我好羨慕!!! 為什麼法國人的眼睫毛都可以這麼長?
不過他旁邊還有一位很不起眼的法國人 完全被我們遺忘了 這樣XD

IMG_0813

從bar回去以後~ 又去百元店買了杯酒跟雞肉串回家配飯~
這天花了不少時間在吃飯上面~ 且因為這天把米全下了~ 整個飯鍋是滿的~
所以順便摳Demi一起來吃晚餐~ 順便把剩下的白飯全部給她處理啦~(懶惰的太太會懶得煮飯這樣= =)

IMG_0819

然後順便去關心一下我中午的餅乾~ 結果他完全沒有達到我想要的顏色~
所以晚上我又烤了將近快一個小時才變成下面這副德行~
這次是做成枕頭跟糖果 還有牛角麵包的模樣~ 但是因為烤太久了 所以邊邊很硬很脆XD

IMG_0820

但是裡面包起司好好吃喔~ 早知道這種起司是這樣子的味道~ 之前的東西就可以下了!! 就不用等到這時候了><

IMG_0821

回家洗完澡後的最後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我身上最後的瘀青~ 應該會就這樣子結束了吧! 我的瘀青 快點掰掰吧!!!

IMG_0822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380
吃 : 拉麵800+冰500+啤酒219+炸雞塊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