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打掃休假~ 所以不設鬧鐘的睡到11點才起床~
本來早餐想要用個特別的什麼來吃吃~ 但是去smile以後, 遇到绘梨~ 因為真的很久沒見了~
所以她開始跟我聊天聊了半小時左右吧~ 哈 雖然都是無關緊要的東西~
不過這讓我無法專心思考我到底要吃什麼~ 最後只好吃草莓吐司解決簡單的早餐

由於快要離開了~ 所以開始將還剩下的食材整理一下 盡可能的用掉 醬料部分除了信谷帶來的以外~
其他的大概就留給Demi了吧~ 還有之前其他人給的或是撿到的湯包或泡麵 將全留給Demi囉~:P

把所有食材全部集中到smile三樓開始花時間做料理~
這天中午做的料理包括 1. 今天的中餐 洋蔥炒甜蛋 2. 最後的點心香蕉塔 3. 今晚的晚餐馬鈴薯沙拉

在三樓做料理的時候 剛好是充滿先生帶著新的西班牙籍先生(我又忘了他叫啥名字了= =)來打掃廚房~
很愛打掃廚房的充滿 把所有鹽糖等配料全部倒在碗裡 然後洗全部的容器~
又把所有微波爐烤麵包機機器等移位 清洗了整個檯面~
但我沒想到他竟然跟春一樣~ 愛碎碎念又會忘東忘西? 看到我在做料理 就叮嚀我要弄乾淨~
我到底哪裡像是會弄得亂七八糟的人啊?! 我又不是第一天在這邊長時間做料理!!!! 他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期間 他們可能不小心將咖啡粉撒在地上 所以地毯跟地板都黏黏的~ 所以充滿拿著洗碗的菜瓜布去刷地
我看到以後 就跟他說 那你要補一個新的上來喔!! 他就跟我說 知道啦 知道啦!!!
然後他們把所有東西晾在旁邊後才開始去掃衛浴跟吸地板

請我覺得充滿先生真是充滿不知名心機!!! 今天他帶新人打掃smile卻也是叫新人掃衛浴加上吸地~
跟上次和我一起掃Original一樣~ 我想 我是有必要跟匠先生談一下這件事情~!!!!

做菜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的衣服已經洗好了~ 所以跟新人小小的打聲招呼後就先去晾衣服
(為什麼每次我要洗衣服的那天才要開始下雨!! 可惡!! 我的衣服在吶喊著它們想要曬太陽!!!)
等我回來以後 新人問我廁所的垃圾可不可以丟廚房垃圾桶? (因為他們鋪好床就先倒垃圾跟清菸灰缸= =)
我回應他可以~ 並且跟他解釋我通常會最後才倒垃圾~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今天要先倒垃圾?!

差不多兩點多一點的時候 友美小姐上來要檢查 這時候我有嚇了一跳… 我以為打掃時間還沒結束~
因為 充滿先生他把所有東西歸位後 竟然沒有把髒的抹布跟擦碗布拿回去放~ 且也沒有補上菜瓜布?
甚至連髒的菜瓜布都還是放在洗碗槽裡 不知情的人 不就繼續使用它了?!
所以我有跟友美講這些事情~ 但後來會怎麼處理就不知道了@@"

兩點後 我就去二樓吃飯~ 這邊的氣氛還真是讓我不想多待~ 巴基斯特掃歌舞伎 所以兩點半才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吃甜蛋炒洋蔥(甜蛋是因為做香蕉塔有剩很多蛋XD 想炒洋蔥是因為剩太多洋蔥啦~所以整顆全下:P)
然後這次花茶是加冰糖~ 很少用冰糖加飲料的我 還好沒有全下~ 因為好甜XD
IMG_0760

吃飽後就帶著我的香蕉塔回房間~ 剛好遇到巴基斯特 就順便給他一塊~ 我不用再跑一趟:P

IMG_0762

回到房間後 也給了Demi跟新室友美禾小姐一塊~(美禾當時不在 所以放小桌子上啦)
下面這個箱子 是Demi昨天休假太閒自己做的小桌子~ 還自己畫上了目前這間房的三個人~ 好厲害喔!!

 IMG_0763

下午出發去上班之前 繞去Original找匠先生拿許可證~ 因為聽說花火大會當天那條街會被封住~
沒有許可證的人禁止進入~ 而我這星期就要離開了 所以得先提前拿許可證 我當天才能順利地回來~
ya~ 好期待煙火大會~ 真希望我有浴衣可以穿@@"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先請假並買車票T.T

IMG_0774

這天去上班時, 又很迷糊的把車票(單次乘車票)給搞丟了~ 所以出站前只好去找站員~ 他很好心的放我出去了~
可以想辦法讓車票可以直接用哀鳳刷卡就好了嗎~ 一直丟掉車票真的很煩耶!!!

今天上班時~第一階段我一樣自己去A5處理~ 但今天輸送帶的線路竟然從第三條線過來~
且每次都一次來好多~ 所以我一個人整個來不及~ 於是今天不知名好人主管跟帥哥主管卜蔵都一直來幫我:P

而第二階段我一樣被分配到A2(40~46號)篩選~ 今天的包裹一樣很多~
且才剛開始不久~ 就因為一個很重的行李我看不到編號 要把它攔截下來的時候~ 它用輪子攻擊我!!!
所以今天難得穿七分褲的我~ 馬上小腿上就是一大塊瘀青~ 超痛的><
IMG_0773

下班前最後的分信件工作我又被派去A5幫忙~ 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大陸女生~
原來她現在只做星期三/四/日~ 所以我一個星期沒看到她了~ 且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她的時間囉~
而因為分信件的箱子比較遠 所以我爬到滾輪上面去分信件~結果被不知名好人主管發現
馬上跟我說很危險 不要站在上面~ 而今天的我竟然把他當朋友一樣還跟他撒嬌"蛤"了一下~@@"
如果是另外一位討厭的佐藤先生的話 我可能馬上就說"はい~すみません"吧 我想~
然後最近芝田先生也似乎對我越來越放心~ 竟然直接把高爾夫球桿放我面前 連話都不用講 我就知道要做了~!~

今天回家難得沒有一直低著頭看FB~ 所以難得發現了台場彩虹橋的蹤影~ 好久不見~ 好懷念喔!!!

IMG_0766

因為昨天打掃samurai巴基斯特有撿到一張還有一點的啤酒券~ 所以下班經過Bar的時候~ 就進去喝一杯吧!
這天人很少~ 調酒師也不是我認識的人 所以這天我就默默地喝了一杯 聽了一首天空之城的音樂就回去了~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Bar的這種交際應酬的場合@@"

IMG_0768

回房後~ 吃著中午做的沙拉~ 等著Demi回來的時間好無聊~ 默默的就全部吃光光啦@@"

IMG_0761

工作規定要穿長褲~ 但是今早洗衣服的時候 不小心把所有長褲都拿去洗了~ 只好改穿七分褲~
第一次穿比較淺色的褲子去上班 沒想到竟然變成這副德行~ 難怪我每天都有一堆不知名的瘀青><

IMG_0770

這天看著我白拋拋幼綿綿的腳感覺快爛掉了~ 好不捨喔~ 希望它可以快快回復原狀!!!!!

IMG_0772 

 

本日花費 :

洗衣服 : 200
交通 : 來回380
食物310 : 蛋+香蕉+水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