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日本60天了耶!!!!!!  兩個月整了!!!]

這天在Annex的早餐存貨只剩下一點點~ 所以只能坐陽光熱狗花了~

IMG_0700

這天本來我中午是休假的~ 不過因為昨天要去七夕聯誼活動 所以這邊的假期跟崇人換了 但我一樣是來掃Original~
且這天還是跟Demi一起~ 哈哈 好棒^O^

七夕的裝飾在Original客廳擺起來很有氣氛~ 我有看到有人寫"希望白馬王子趕快出現"(用日文) :P
打掃結束後~ 我還順便付清了28號的住宿費~ !! 因為那天這邊有花火大會的趴替~
這是我一直希望的活動 並且又有熟人 又有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花火的好地點~ 我直接先跟長野的飯店請假了^O^
不過目前交通還沒搞定><~ 等去飯店再來溝通好了 透過大陸人的代辦真不受用!!!

IMG_0703 

午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也不想做任何料理~ 所以買了百元超商的炸海鮮外加一些小餅乾就解決了~
要去倒飲料的時候卻被嚇到了~ 遠遠看還想說誰把蜂蜜蛋糕放在洗碗區咧!!!!
菜瓜布可以不要長得這麼像食物好嗎?! 害我都想吃蜂蜜蛋糕了!!!!

IMG_0704

下午 難得這天休息~ 本來想去新宿血拚的~ 但我實在好累~ 在房間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睡到了下午六點多起來~ 收到羅伯特的訊息跟我說客廳有免費的酒~
我以為他在耍我~ 所以去客廳問了櫃檯些事情 順便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是因為有位法國客人(下面照片中戴帽子的先生)住在這邊有一段時間了~
要離開回去了 有點不捨~ 覺得想要買些什麼給我們
後來決定買酒類讓我們大家開心一下~ 所以就買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酒品IMG_0719

IMG_0705 

這天可能因為我還沒吃晚餐就喝混酒~ 所以也不過兩三杯黃湯下肚後~ 被所有周圍的人說我的臉很紅XD
(照片也看不出來我臉很紅阿 ~ XD)

IMG_0707  

這天來日本旅行的Ben跟他姊姊要準備搭夜巴去京都~ 所以叫他們陪我們喝兩杯才離開~
難得建志也在 所以我們來個台灣人合照^O^ (可惜Demi要上班)

IMG_0718

這天很少人在客廳~ 所以遇到有客人或熟人一直往我們這邊看的~ 我就邀她們來喝酒~ 
然後在晚上十點半左右~ 整桌的酒都被我們清光光啦~ 哈哈哈
難得喝得這麼醉的我~ 連拍照都是晃的~ (當初拍完看手機上的照片 明明就不糊阿!!!)

IMG_0709

沒酒以後~ 就是散會時間啦~ 回到房裡的我 什麼都不想動 什麼都不想做
就躺在床上~ 不酒後demi就回來了~ 然後被我嚇到XD
但這天我真的很醉~ 所以躺在床上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並且完全沒有做任何的夢~!
第一次知道醉生夢死就是醉的時候至少你還活著~ :P

 

本日花費 :

食物 : Y834 (海鮮炸物+餅乾+牛奶+烘培紙+雞蛋+麵包55+雞肉55+豬肉199)
7/28住宿費 : Y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