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是要打掃Original的, 但是我也很想參加七夕聯誼活動~ 所以特地跟崇人換班~ 這樣他也可以三連休~
但是集合時間也差不多是11點半 所以我跟平常差不多時間起床~還要提早一點化妝準備啦~!
火腿已經都吃光光了~ 所以今天把小黃瓜給幹掉~ 弄了個還不賴的早餐
去年WWOOF時吃小黃瓜吃到怕了 所以今年幾乎不太想買小黃瓜吃~ 但是偶爾又想嘗試一下~
沒想到今年的小黃瓜還蠻甜的~ 好好吃^O^

IMG_0642

照慣例~ 要來去見見世面總是要打扮一下的啦~!!! 所以又花了點時間弄了我最愛的捲捲頭~
並且上了個我覺得是濃妝但LISA會說是看不出來的淡妝XD

 IMG_0647

這天活動是在四之谷的街道中舉辦~ 說明會則是在其中的一間印度料理店邊吃邊說明~
且主辦帥哥米山先生竟然記得我~ 我一到達的時候, 他就直接喊"扣桑" 然後將我負責的店家資料給我~
我好開心喔~ 一開始就很開心~ 讓我都忘記我是來當staff的~ 不是來聯誼的XD
這天中餐我是吃雞肉跟牛肉混搭的印度甩餅~ 這個甩餅好好吃喔~ 且還可以續~ 所以我吃了兩大片^O^
而飲料芒果冰沙是老闆招待~ 也好好喝^O^

這次參加人數約300人(男女各半), 參加的店家總共六間~ 所以我們約二十人左右 幾乎是兩人負責一間店
而跟我搭擋的是左下角紅色衣服的岡村先生~ 所以我們兩人做一桌~
然後帥哥米山先生在跟我們說明的時候 是坐在我對面說明~
上次大會都沒這種近距離接近的機會~ 這次竟然可以面對面講話
甚至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 好開心喔~ 果然這次再來參加志工是對的選擇^O^

from iphone

吃得差不多以後, 我們就幫忙準備活動所需的資料整備~ 然後受付人員開始到一樓準備受付~
雖然這天下雨天~ 但是參加的人絡繹不絕的湧進來~ 我很難想像上次1200人是怎麼辦到的@@"
(因為上次受付時間我在路邊指路標~ 所以沒有看到盛況><)

from iphone1

大約兩點左右~ 帥哥米山先生帶我們兩個去我們負責的店家salsa打招呼~
這是一間墨西哥料理店 老闆對台灣也很有興趣~ 且店裡面還有一位外國服務員(應該是南美人種)
店裡很小 雖然我們剛到的時候 店裡沒人~ 但是等滿席的時候~ 我們兩位負責人幾乎只能站在門口@@"
在我們這間店的客人每輪會有24位客人到場~ 我們就要負責他們的所有活動指導囉!!!

from iphone2

基本上活動內容是 :
客人總共會去指定的三間店, 在每間店的時間是50分鐘~ 而在同間店裡25分鐘後男生會換一次坐位~
所以基本上聯誼活動每一組客人至少可以認識六組不同的客人(報名為兩人一組報名)

然後在待第一間店的第一輪時, 我們staff要負責主導大家一起舉杯乾杯 代表聯誼活動正式開始~
到了第二間店的時間時, 這一輪的客人很有趣~ 會主動要求大家一起乾杯~ 最後結束時一起感謝活動大會人員

而受付其中有位男生 真的很有趣~ 長得很像許不了~ 且又很搞笑~ 哈哈 一直秀他的大肚子給別人看:P

from iphone3

活動正式結束後, 就是我們慶功宴的時候了!!! ^O^
慶功宴是在這次活動的其中一間居酒屋~ 本以為是會幫我們點好 大家吃一樣的~
沒想到是讓我們自己隨便點~ 貴的便宜地都可以~ 也酒也是無限供應~ 要喝什麼都可以@@"

這天下午活動的時候 為了乾杯 我們在活動時間喝了兩杯啤酒
而晚上的慶功宴我喝了一杯啤酒 一杯乙女的ハイボール, 一杯清酒 然後好幾杯小杯的日本酒
且日本酒是帥哥米山坐在我旁邊一邊跟我們聊天一邊幫我倒的酒~ 哈哈 我整個醉翁之意不在酒XD
這天喝酒喝很快~ 是因為我一喝完他就會趕快幫我倒酒^O^

聊天聊到原來米山先生主業不是負責這種聯誼活動的公關公司~ 這只是他的興趣~
那他的主業是什麼呢??  超酷的!!! 是偵探!!!!!!!!  日出偵探社~ 好酷! 突然想到Lucky 7…

from iphone4

慶功宴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大概一半左右的staff先回去了~
這時候米山先生又問大家的意見~ 因為我負責的那間店家好像想要招待我們 所以叫他們去那間店二次會~
哈 有這種機會 我怎麼能說不呢? 所以又跟去了~ 這次只剩下大約八人左右~!
(其中一位帥哥坐在我旁邊從二次會開始睡到快結束才醒來~ 醒來以後好像又沒問題的感覺XD)
而米山先生像是喝不醉似的~ 來這間店以後開始拚tequila(純的) 然後還找大家玩遊戲 輸的要喝
但是我對日本的無論是地名還是職棒還是AKB完全不熟~ 所以也喝了兩三次~
米山先生很體貼的其中一次的遊戲 還是玩台灣地名~ 然後到他的時候 他就說他不知道(因為他想喝酒XD)

這天的二次會~ 跟大家交換了聯絡資料~ 其中有兩名女生想認識台灣男生~ 有興趣的趕快找我報名喔!!! :P
下面這張照片 右邊是店家老闆 左邊是可愛的裕子(這天她騎30分鐘的腳踏車回家@@)~ 中間的是我的本日特餐XD

 

 

IMG_0699

 

 

 

 

 

 

這天我的感冒一樣很嚴重, 但是為了跟帥哥聊天 我盡量的讓我看起來是正常的狀況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Annex客廳 好多我認識的人都還在客廳聊天~ 竟然所有人都感覺到我醉了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從外表看起來是多醉~ 只知道地有點晃 但我還可以跟米山先生三次會XD

 

本日花費 : (完全沒花到錢卻吃飽飽喝爽爽回家!!!!)

交通 : 來回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