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Annex的五人, 原本是沒有預定誰要負責哪裡的~ 所以一開始就問大家要做哪邊?
而一開始只有羅伯特說他想做一樓~ 剩下四人都沒意見, 所以四人就用抽的~
我是跟恭平一起掃Annex~ 而巴基斯特跟良平一起掃Smile~
今天Annex有39床~ 一聽到的時候快暈倒了~ 而smile今天也有23床的樣子~
所以完全不用期待會有人來幫忙~ 從一開始就跟恭平兩人非常努力的工作聊天XD

且這天也是恭平最後一天打掃的日子 (我就說命運總是叫我要當最後一天夥伴的夥伴:P)
所以打掃時間我們聊了不少~
我想到了我第一天來打掃 也是跟恭平一起掃samurai~ 最後一天也是跟恭平一起掃Annex~ 是有緣吧? :P
掃到四樓的時候, 他問了我Akira的事情~ 然後我就順便反問他绘梨的事情 沒想到他們還是會持續遠距離戀愛這樣~
講著講著 忘記講到什麼很感性的話題, 他突然變得有點認真~ 我就開始開玩笑的問題
"什麼!!! 原來你喜歡侃韻???"  然後他才開始又轉移話題 哈哈 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 就是眼睛瞎了點XD
然後講到他最近只是會先回老家~ 15號才會出發去澳洲~ 所以我又開始開他玩笑~
"什麼嗎!!! 根本就是想跟我一起離開嘛!!! " 他就說他應該會回來一次再出發...我想 他應該是回來看绘梨的吧?! :P

而這天因為床數比較多 所以連翼先生都來幫我們打掃~
在打掃二樓的時候, 就三個人一起聊天~ 然後剛好建志也在房間 所以又跟建志小聊一下~
建志還很好心的給了我一包巧克力~ 好開心^O^
而這天本來要給恭平選他要做的工作~ 但他堅持要玩猜拳~ 讓翼先生看到都笑了XD
結果最後贏的人洗浴室廁所~ 而 我永遠都會贏的~ 當然~ 又是我洗廁所啦!!  :P
不過這天恭平很好心的 幫洗弄四樓廚房~ 又幫我擦房間跟廁所的玻璃~ 還幫我拿補充的衛生紙^O^
因為他的工作有點多 所以二樓還有三張因為工事關係必須最後做的床就由我跟良平一起~
全部用完後 我們既然還有剩下15分鐘左右~ 太酷了!!! 不愧是絕佳搭檔!!!!
剩下的時間 我被派去2樓整理工具區 恭平則將行李全放進行李區裡(這天行李好多XD)
[巴基斯特回工具區放東西的時候 還順便誇獎了我的腳很漂亮~ 好開心喔^O^]

全部結束以後 習慣性的就是要來個最後一天工作合照~ 好客的恭平 則把客廳裡他認識的人都叫出來拍照了
我們左邊五位成一個黃金三角型~ 右邊兩位很路人的感覺XD

 IMG_0622

且看完這張照片 我真的覺得我的腳好票釀喔~ (灑花)  怎麼會有這麼票釀的腳呢? XD

IMG_0623

然後羅伯特出來 所以我們又重拍~ 但這次大家就開始討論到底要高興的照片還是要難過的照片

IMG_0624

討論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大家意見都不一樣 但我真的很開心就是了XD

IMG_0625

結果我們左邊決定要難過 右邊竟然是決定要開心 哈哈哈

IMG_0626 IMG_0627 

工作結束後回到smile大家都累了~ 我還在想要吃什麼中餐的時候, 突然聽到浴室附近有人在叫我~
結果竟然是恭平要去洗澡 然後再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洗 (去~!!!!現在是怎樣!!! 最後一天所以豁出去了是吧?!)
然後我就拿著相機去拍他~ 他才又開始裝模作樣裝害羞~
這時候的巴基斯特更賤~ 一直叫我進去跟恭平一起....

IMG_0629

然後羅伯特剛好回來看到了 他也要參一腳 結果被恭平趕出來了 恭平說 我不要你啦~ 侃韻進來就好了啦~
哈哈哈 超好笑的幾個人~

IMG_0630

這天最後決定用個滷味來吃吃~ 巴基斯特在二樓弄義大利麵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我想去三樓煮
巴基斯特還特地叫我要下來二樓一起吃~ 我只好答應囉~ (本來想在三樓自己吃就好了:P)
卡蓮看到我的滷味 竟然想起她外婆的味道~ 我傻眼了 這味道不是應該只有台灣才有嘛@@"

IMG_0631

而這天巴基斯特不知道在勾引我什麼鬼!!! 一直用很媚的眼神看我 然後又一直對著他的義大利麵說 看起來好好吃:P
看來他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 因為聽其他人轉述 他昨天也是吃幾乎一樣的東西 只是今天多了蛋@@"

IMG_0632

今天跟大家聊到三點多才準備去上班~
這天是被調去A4(13~15號)篩選~ 果然前面有人幫我將東西轉正 就是整個輕鬆~!
在8點半以前 我無聊到快睡著了~ 雖然偶爾東西很多~ 但是都被整理過了 所以我很少有來不及的狀態~
只是8點半之後 我前面那位突然被調走了 所以我開始手忙腳亂... 這才開始流汗 並且有在工作的感覺~
而我後端的堆貨人員動作也超快的~ 無論我撈進了多少東西 他們都能很快地就解決掉~
讓我覺得這天工作很順利 很開心~ 很久沒有一整天都這樣子歡歡喜喜的感覺 好棒^O^

但這天回家 還是發現腳上的瘀青似乎又有增多的感覺@@"

IMG_0633

晚上回家好累~ 這天開始解決掉剩下的食物~ ^O^

IMG_0634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380
食物 : 汽水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