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日本肯德基店鋪限定吃到飽的日子~ 一個星期前跟崇人約好要一起去吃~ 但它只限定13~16點
所以我們打算打掃完 兩點半出發去吃(限定45分鐘內 炸雞薯條飲料無限供應 只要Y1200)

這天是打掃久違的Smile~我跟新的日本人良平一組~ 绘梨跟春一組掃Annex 充滿跟新人大介掃一樓~
因為是跟新人一組~ 所以得從頭教起(有掃過Annex~ 所以不用教套枕頭跟摺棉被)
一開始的時候~ Yuka有交代這天Annex的二樓包廂要打掃的那幾間需要大整理~ 所以我們smile打掃完就去幫忙~
而這天Smile只有九床~ 但是一樓的某間客人沒有check out~ 所以我們無法一開始就整理床鋪~只好把床單放旁邊
然後去smile很仔細的教良平 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他也沒有掃過廚房 所以還教了要怎麼補充那些東西~!
順便整理了staff專用櫃裡的東西~ 全部弄完的時候 竟然只剩下15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時間打掃smile~@@
本來剩下的這15分鐘要去幫Annex打掃~ 但良平突然提醒我一樓房間還沒整理~ 我們又回去整理一樓房間
然後就剛剛好1:58~ 準備要下班了~ 良平就說要去幫他們嗎? 我說 不用~ 因為時間已經到了~!
在時間內 我們有提早做完就去幫忙 時間以外 那就不是我們需要幫忙的工作了!!!

但是看他們好像還在忙~ 所以我順手幫他們提了垃圾去一樓~ 這時候春先生從三樓出來看到我
就很不爽的叫囂 : 你今天做了什麼? (當然是用日文!)
我說 : 打掃阿~!
春 : 今天是幾床?不是很少嗎? 為什麼都不用來幫忙?
我 : 我們自己的事情都沒做完要怎麼來幫忙? 我們很認真的做~所以才會差點做不完~沒做完怎麼過來幫忙?
然後他才閉嘴~ 不過就是一臉不爽的表情~ 兩分鐘後, 绘梨就問我他是不是在碎碎念?
跟我說他今天一直很躁鬱~ 叫我不用理他~! 這時候我才跟绘梨說抱歉~ 沒時間去幫她們~!! 她叫我不要介意~

簽完名就就回房洗個澡準備去吃KFC~ 經過櫃檯時, 我問了一下剛剛春有沒有抱怨任何事情?
然後我跟櫃台說了剛剛發生的事情~ 這時候yuka們一直跟我說抱歉~ 也說不是我的問題~
他們說 也許是因為yuka一開始就說我們做完要過去幫忙 所以春才會以為一定會有人過去幫忙~
但翼先生也知道我們一樓有間客人比較晚check out的事情~所以也一直跟我說抱歉 造成我的困擾之類的話@@"
然後友美小姐還給了我一塊小餅乾~ 跟我說抱歉 然後也說如果之後還有類似的事情 一定要跟他們講....

當我出門以後, 翼先生追了出來~ 他想要跟我談一下~ 不過因為我跟崇人有約 所以就跟翼先生說抱歉了:P
等我去smile找崇人跟良平要出發時, 發現春也跟去了~ 你他X的是誰約他去的?! 跟屁阿?!

一路上我跟良平聊天~ 而崇人則跟春一起聊~ 我都故意走在離春最遠的地方 而他講的話我也都不理!
就當作沒有這個人跟著去的跟良平和崇人聊天
等紅燈的時候 春自己先過馬路了~ 我就跟崇人說 如果知道他要來 我就會說我沒空了~!
崇人也很抱歉地跟我說他知道~ (看來崇人是個無法拒絕別人的人...)

這天去淺草店的KFC就看到從店門口排出來長長的人潮~ 人手一張KFC放題的宣傳單~
後來崇人跟良平去確認過 要有那張宣傳單才能吃~ 而我們根本不知道那是哪來的宣傳單 只好放棄了= =
IMG_0619

因為這天我本來預定是吃完KFC在悠閒的去上班~ 但沒有KFC吃~ 我這時間再回去煮飯也來不及~
所以只好隨便找間店吃東西~ 良平跟我一起找店家~ 而崇人跟春則先回去了~
我們逛了一陣子~ 本想去兩年前吃的那間沾麵吃的~ 不過良平覺得有點貴~ 所以最後只好決定去吃麥當勞了~
中餐套餐只要Y500~ 加大只要加Y60 還送一個奧運杯子 真是划算^O^

IMG_0620

這天去上班的時候, 在第一個時段時, 不知名的主管又來跟我打個招呼 摸兩個包裹後就走了~
(究竟是為了要來幫忙 還是為了來打招呼???)

第二個時段被安排到A3(70~84號) 這天在我和A4的中間突然多了一個人~
動作超快的幫我們A1~A3攔截我們沒有抓到的包裹~ 並且他還把包裹號碼全都轉正~ 動作好快!!!
但為什麼不是站在我前面? 在我後面的話 我還是得做一次阿~! 站他後面的人看起來好輕鬆@@"

我們這條線今天的東西雖然沒有太多~ 但是因為後端的人員其中有一位大陸人是穿襯衫來搬包裹的
他很誇張的動作超慢~! 別人抓了四五個包裹走了 他還在看同一個包裹~ 然後旁邊號碼的東西超多的
他也不會幫忙~ 他自己負責的號碼用完就停在那邊等了...結果旁邊號碼的人手不足
島方先生還特地從別的地方過來幫忙~ 然後就形成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我這裡不忙 但是後面的人非常忙 很忙的人當中有一個穿著襯衫的先生在中間吹冷氣 哈哈哈
如果我是老闆 就叫他明天不用來了!!!!!

這天的瘀青 慢慢往旁邊移動~@@"

IMG_0621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380
食物 : 麥當勞560+牛奶179+麵包105+啤酒195

arrow
arrow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