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打掃Original的日子, 因為前一天晚上花了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發了三封不同訊息的信件出去~
沒想到不約而同地在這天早上收到了三封好的回應~ 所以早上很開心的準備了銀行簿提早出門去確認我的薪水
在途中, 竟然發現常走的巷子裡竟然有人種枇杷~ 但幾乎都快爛光了~ 也太酷了吧!!! 來了兩個月第一次發現@@"

 IMG_0614

我知道日本銀行的ATM跟台灣有點不同, 因為在非銀行的上班時間, 提款轉帳都是需要另外一筆費用的~
但看餘額應該是不用手續費才對~ 所以很順手的按了"殘高照會"(餘額查詢)
結果它叫我要插入卡片....天~ 我是白癡~ 我只有帶存簿~ 沒有帶到卡片...
然後只好改成用"通帳記入"(刷存簿) 然後看到五天的薪水入帳~ 幾乎等於我在台灣一個月的薪水了~~!!
看到的時候 整個超開心的 差點沒有跳起來尖叫XD
不過事後想想~ 這些小錢好像還不夠我一個月的吃飯費:P

IMG_0615

這天掃Original的時候, 是跟充滿先生一起, 但我做的有點不開心! 因為他這天整個很"懶吸"

7/3是khaosan所有店鋪將冬季棉被換成夏季棉被的時候, 而換棉被的人就是我們~
所以一到達O的時候 第一件事就是將所有棉被拿到一樓~ 在將已經放在2F的棉被全部補回去~
光這件事情就花了我們半個小時, 且O已經算是所有店鋪中房間數比較少的了~哈哈哈
我在想 Annex應該會累死~ (聽說是兩位男生花了三個小時在換棉被XD)

換完棉被已經全身是汗~ 一點做事的動力都沒有, 充滿就問我要不要喝點什麼~
我還在考慮的時候(免費飲料有紅茶/綠茶跟咖啡) 他就突然說"雖然只有啤酒" 我以為是他的~ 就說 好啊~ 啤酒也可~
結果 他就從冰箱 拿了已貼了6/22會清掉的標籤的啤酒給我看 我也不好說什麼~ 畢竟這之後還是會被清掉的~
所以他倒了一小杯給我~ 然後他喝剩下的~!  我喝完要開始工作時, 他說他還沒喝完= = 所以等他喝完我們才開始

床鋪全部鋪好後, 我就問他想要吸地還是掃廁所浴室? 他說他都可以 我也說我也都可以
然後他就問我說討厭什麼? 我說 我什麼都討厭~ 我討厭打掃~!
結果他就說 那 他想要打掃廚房跟浴室~ 我說好~ 那我就吸地
沒想到他竟然還問我說 浴室和廁所哪個比較喜歡? 我說我一樣討厭!
他竟然很好意思的說 那 廁所也拜託我了~ 如果他有時間的話 再來幫我打掃~!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 吸地+拖地+掃廁所????   好吧 沒差! 就做吧!!!!

而我在拖地的時候, 看到他又從冰箱裡倒了一杯黑色的啤酒~ 然後他還拿給我喝了一口~ 跟我介紹是韓國的啤酒~
我心裡想著 你也太誇張了吧? 打掃時間你一直在試喝? 然後還拿袋子裝了不知道是水果還是什麼東西的???
算了~! 不甘我的事情~ 那靜靜做我的工作就好!!!!
但等到我吸地跟拖地全做完, 看了一下廁所~ 發現洗臉檯似乎也沒有被打掃過的痕跡
所以我去拿工具的時候 就順便問了一下充滿有沒有打掃洗手台? 他說沒有~
這時候我的心裡只有千千萬萬的幹! 那我除了浴室不用掃以外 等於今天我又是吸地跟衛浴全部?!
越做越不高興! 所以在我掃完第一間廁所的時候, 就跟他說~ 時間快來不及了 你可以掃洗手台嗎?
他竟然這個時間還在問我洗抹布的盆子在哪裡?? -->馬的!! 該不會跟我說他花了十分鐘在找盆子?
我跟他說在下面~ 他馬上就可以打開到正確的櫃子 並且說 "阿~ 有了" 怎麼聽都覺得很故意?!

不久後就看到他拿著擦玻璃的清潔劑上樓~ 我心想~ 不用用coco magic嗎??? (後來我才知道原因)
我繼續掃我的廁所~ 掃到一半時他就說他洗手檯都掃好了 所以他去清菸灰缸~
等我廁所全掃完以後, 看了一下洗手台~ 他根本就只有擦玻璃而已~!!!
吹風機也沒有整理! 洗手台也只是用濕紙巾擦過吧? 所以水溝的頭髮也沒清?
不想管了~! 就這樣吧~!!!  
然後去到廚房 我要確認一下工作時, 才發現他也沒有補充砂糖或是奶精等東西~
微波爐也沒有擦過的感覺~ 你他馬的他一個半小時內到底在做什麼?? 就是一直在摸冰箱???????!!!!!!!

結束的時候, 匠先生還順便問了我們有沒有什麼要抱怨的 或是其他人的互動有不愉快的~
我就說目前沒有(我好想跟他說充滿的事情!!!) 而充滿他似乎想要講什麼~
他就說 雖然他不是要講我~ 但是在我面前他不好意思講別人的事情~ 所以我就先走回去準備上班了!!!

這天提早出門~ 所以繞到雷門那邊去買感冒藥~ (沒想到越吃越嚴重= =)
然後還看到便宜的襪子跟大毛巾~ 就順便買啦!! 不然我目前手邊的襪子不夠我一週上五天班用><

IMG_0616

這天下午上班時, 我被派去A2(40~46號) 東西非常的多 且這天都是大箱的東西~ 所以裡面搬東西的人動作要很快~
但我後面的那位男生(看起來是大陸人) 心情非常的不好, 東西全都是用丟的~不然就用踢的~
晚上9點半以後的信件分配也應該要全部弄完才對~ 但那男生也一臉很不想做的~ 一直在旁邊發呆~
跟這種人一起工作 害我心情真不好~ 雖然忙的時候是會臉臭~ 但是他整個就是想揍人的感覺= =

回家後 我的瘀青似乎又換地方了~

IMG_0618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380
感冒藥 : 1280
用品 : 襪子84*3+大毛巾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