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上打掃工作休假~ 所以睡到了將近十一點才起床~
中午想要用韭菜做些什麼料理~ 所以開始翻了所有Akira剩下的食物 再確認我自己還有的東西~
所以決定做了最簡單的韭菜盒~! 雖然沒有肉 沒有豆干~ 但是有韭菜跟冬粉就夠了~!
這天 自己一個人在三樓弄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揉麵團前~ 把雞翅全部弄進微波烤箱 想要先讓裡面熟透後 之後再做任何料理都很快~
揉完麵團等醒麵糰時, 突然想滷雞翅~ 所以中間一個小時的空檔 就是用了現有的材料小火慢燉滷雞翅
(大蒜+蔥炒過後加入醬汁及冰糖小火煮半小時~ 再加入雞翅+菜頭+馬鈴薯再用小火煮40分鐘直到菜頭入味為止)
烤箱沒事做的時候, 就拿前一晚的好吃燒來微波當中餐~ 電磁爐沒事做的時候, 就來煎韭菜盒~
好吃燒烤好時, 就微波牛奶打奶泡準備卡布奇諾~ 這天的廚房工具真是讓我輪流使用透透XD

 IMG_0604

這天我在三樓廚房用東西的時候是瘋狗春來打掃三樓廚房~
一直在我旁邊說抱歉~ 抱歉~ 但其實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一直站在一個他要做什麼都不會擋到路的位置
但他就是一直想講話 真的很煩~! 然後我還在用電磁爐 他就硬是要把我的東西拿起來一次 然後擦過一次再放回~
我跟他說不用了  等等我會擦~ 他就硬是說這樣不是比較乾淨?
但很北七的他 殊不知道下一秒我是味道的時候就髒了?
然後該換的擦碗布他沒換新的~ 只帶走舊的! 然後排水孔垃圾丟了後 蓋子也沒蓋回去!
妳他X的該做的事情不做 做一堆不該做的事情在那裏炫耀你很有體力? 神經病!!!!!

三點左右我把樓上弄乾淨 要去二樓放下我的食物時, 發現二樓桌上也是沒有抹布的~ 一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淳就很好心的幫我拿了一個抹布來給我墊....  而兩位打掃者都不在 我也無法再多說什麼

放完東西要回Annex房間前, 在客廳遇到了春以及經理翼先生分別坐在電腦前~
所以我順口問了春今天是誰打掃2樓廚房的? 為什麼沒有抹布?
他就又開始說他有交代卡蓮要放阿~ 他也不知道 要再問卡蓮~ 挖哩咧!!!!
誰打掃廚房誰就要換布~ 為什麼這樣還要問卡蓮? 且卡蓮雖然之前做過 但才剛回來兩天
你一個負責帶人的人最後結束時不用再全部確認一次嗎? 這樣說的過去?
結果春還一直辯解~ 等到翼先生開口說"好了好了~" 春才開始跟我道歉!? shit! 我不接受這種不負責任的道歉!

兩份韭菜盒我似乎沒有太多時間吃~ 而現在Akira不在~ 我只好強迫正在睡懶覺的Demi幫我吃一份:P
帶回房間後 美雪剛好也在 所以兩人一起在房裡吃起來 並一直說好吃~
辛苦做的料理有人說好吃時, 感覺真棒^O^

下午 帶著不爽的心情去上班~ 這天 在第一個小時時, 我主動去A5處理~
而討人厭的佐藤先生則又來交代我要小心什麼什麼的~ 真是有點囉說~ 且他講的話我常常聽不懂是真的= =
而這天 帥氣的主管卜蔵先生跟另位不知名的主管都有來幫我一下下~
不知名的主管跟我打招呼我卻沒聽出來~ 只跟他說"はい" 後來發現他是跟我講早安時 他已經走掉我來不及回應了:P (這邊工作無論是幾點上班 打招呼一律都是用"歐嗨喲溝紮一媽斯" (早安的意思)

這天趁著四下無人時, 趕快偷偷忙裡偷閒的拍了兩三張工作照片~
5~6點時, 我就是要在這個牢籠裡檢品(確認籠裡的號碼是一致的)跟歸檔(有包裹來就放到相對應的籠子裡)
左右各有四大籠 中間三大籠~ 這邊是A5 所以是50~54號 現在我很習慣在這條線做事~
其他線還有其他號碼 有些簡單 有些複雜~ 簡單的代表他同個號碼東西很多~
例如A4線是13~15, 左中右分別是13/14/15~ 每個號碼各使用三大籠 就知道它東西多多了@@"

IMG_0606

這是左邊著狀況~ 6~9點半我會站在最左線的前端~ 去將輸送帶裡屬於50~54號的包裹撥進來裡面~
這時段的話~ 左中右個會有一位負責人 每人負責3~4籠左右~ 除非來不及 不然就是三個半小時內自己一直搬!
而5~6點的時候, 包裹會自己從中間那條線不停地湧進~ 我就要自己一個人負責所有的包裹

IMG_0608

6~9點半我基本上現在都是會站在輸送帶前面看著包裹不停地過來~ 而包裹上的標籤有些大字有些小字
所以小字的包裹或是很多包裹一起來的時候, 就是我的麻煩來的時候~ 常常眼睛一瞎~ 包裹就流走了T.T
流到最後A7的線後, 會有一籠是專門放前面A1~A6線沒有被歸檔的包裹@@"

IMG_0609

休息的兩天再去工作~ 就是這天特別累~ 且眼睛好酸 漏掉不少包裹XD
晚上回家 就微波了中午的韭菜盒來吃! 還真是美賣!!! 哈哈哈

IMG_0610 

這天 也不忘了觀察我的瘀青淤到旁邊了~~~~~

IMG_0612

 

本日花費 :
洗衣服 : 200
交通 : 來回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