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七月了~ 並且我竟然來了這麼多天了!!!! 這次的時間感覺過得好快喔~!
我還很多事情沒做 很多地方沒去耶! 果然打工度假就是要在打工中度過假日!
(我竟然想得到這種超妙的解釋!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P )

這天又是打掃歌舞伎 雖然是最後一次~ 但還是沒有很喜歡去那邊~ 因為要走很遠= =
途中 一直聽到有飆車的聲音~ 但是在路上並沒有看到任何飆車族~ 後來才發現 是飆水上摩托車~!
原來隅田川這麼好用@@"

IMG_0591

這天是羅伯特第一次打掃歌舞伎~ 所以我得帶他~ 並且房間數有點多 所以浴室廁所需要兩人負責
第三個人是绘梨~ 因為她今天要去打工 所以就把包包帶過來 準備打掃結束後直接去打工~
但她總是一副不耐煩 心不甘情不願的臉~ 這天 她一來就被分配直接去掃浴室廁所~
明明她在這邊待超過半年了~ 為什麼新人從不是給她帶而是給我或是其他台灣人帶?
我想 這邊的負責人還蠻精明的 這樣!!! 但我實在不喜歡教別人~ 尤其是不想做事的人~!
所以一知道我又要教羅伯特的時候~ 心裡有點小滴咕! 因為羅伯特工作時總是沒有很想學的感覺!

這天 我得教他歌舞伎很麻煩的細項~ 然後我還得去幫忙掃廁所~ 讓羅伯特吸地~
其中有間房間的床號 我看錯了~! 應該要整理4號 結果我看成1號~ 然後去整理一號床的時候
發現床鋪上濕濕的~ 所以跟masa桑報告~! 請他確認一下要怎麼辦~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看錯床號XD  不過masa桑去摸了一下又聞了一下後 發現那是泡尿!!!!!!!!!OMG!!!!
所以他們去洗了床單 墊了被單~ 再重新整理一次 然後叫我們最後再去清理那張床(又多了份工作= =)

這天很蠢~! 在打掃浴室的時候忘東忘西的~ 然後還在擦乾牆壁時, 不小心按到水龍頭開關
然後我就變成室內的落湯雞了~ 衣服整個濕到裡面去~ 還好這件衣服很容易乾~
不然要我走十分鐘從雷門前面穿這樣子走回去家裡 真的很丟臉@@"

IMG_0595

這天雷門前面很熱鬧 一直有宣傳車的聲音~ 才發現有人站在車上信心喊話,  據說是在爭取竹島?

IMG_0597

這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所以把剩下的好吃燒粉解決掉~
不過配方得一次做兩份~ 這時候才真正感覺到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IMG_0598

這天邊做好吃燒的時候, 順便用微波烤箱去烤雞翅~ 不過看來微波烤箱只適合烤麵包或蛋糕
雞翅烤了一個小時還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只好拿去小烤箱~ 五分鐘就完成了~ 好久沒吃到外酥內軟的烤雞翅

IMG_0599

這天吃完中餐就差不多四點左右了~ 難得休假一天 本來想要去天空樹走走逛逛的~
不過在我出門前 竟然開始下雨了~! 討厭下雨天出門把鞋子弄濕~ 只好去客廳打電腦啦!!
本來想要好好裝認真一下的~ 結果羅伯特一看我去客廳 就跑來跟我聊天 並且一直說他想學注音符號
我就開始查維基的資料給他~ 並也讓他看我筆電的鍵盤~ 然後他就開始自己玩起來了~
但這樣一來 我隔壁的一位女生也突然跟我打招呼~ 原來是大陸來的 長得很像英如的女生
個性看起來不錯 是來日本一個月學術性研討的~ 在我跟這位小女生聊天的同時, 對面的女生竟然也加入我們@@"
棉波~ 是個剛從澳洲WH一年回來的香港女生~ 從澳洲打完工後 就來日本玩個幾天再回去香港
而這天也是她的最後一天旅程~ 所以我邀她們兩位一起去晚上的章魚燒派對!!
本來還有跟建志(要來打工度假 但才剛來東京幾天錢就快花光的沒有計畫的笨蛋= =)約 但他一直沒出現
所以我跟兩位女生 還有羅伯特 還有歐若拉五個人一起去bar~
這大概是我這一個月內第一次邀約這麼多不熟的人一起參加活動吧XD

這天 是我不知道第幾次來這間bar~ 但是每次都是有活動才會過來~
最近bar裝潢好了 二樓和三樓全新開幕~ 這次的趴替就是在二樓舉行
由歌舞伎的Hiro桑主導~ 然後旁邊這位不知名先生還有很假掰的春先生在幫忙

IMG_0600

我帶著兩位女生一起到三樓看看~ 才發現恭平已經在三樓了~ 且三樓還有很詭異的撞球檯~
好久沒打撞球~ 突然又想找信谷去輔大XD 連恭平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撞球檯是這樣設計的
但這時, 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兩岸三地的用語完全不同~
在台灣叫做撞球~ 在香港叫做桌球 在大陸叫做檯球 哈 好好玩喔!!!

IMG_0601

因為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多 且我站在前面等也不知道何時才能輪到我~所以就自願去幫忙啦~!!!
烤盤只有兩個 所以無論有多少人手 都來不及, 所以我幫忙用的是配料~
左手抱著海苔粉柴魚片以及美乃滋~ 右手去挖醬油以及加上左手的東西 在拿牙籤就完成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如果有心要做事 總是會有無限的可能性~ 就看你有沒有真的很想去做!!!!

這天的趴替沒有免費的酒劵可以喝酒 連免費的飲料都沒有 只有章魚燒
而客人又很多 所以一直是客人優先~ 所以烤了兩三輪以後 香港女生就要準備回去拿行李去搭飛機了~
大陸女生也跟著她一起回去~ 我突然又小無聊了 只好很認真的烤章魚燒:P

中間 偶爾會有一樓酒吧的人拿啤酒上來慰勞Hiro兩位主烤人~ 而兩位主烤人動作有點慢
所以啤酒還來不及喝完, 就送了我一杯~ 哈哈 我總算有東西可以配了!!!
在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就自己裝了兩小盒去三樓吃 這時候是完全沒人的 真棒^O^

吃完後又繼續幫忙烤 烤到九點多 另外一位hiroshi桑來跟hiro聊天時, hiro又幫我拿了杯啤酒給我~
人家都一起送慰勞品來了~ 我當然得將章魚燒負責到底囉!!!
不過我不知道最後沒用完的章魚事會被丟掉的~ 阿不然就跟他們要回來了~ 看到亮先生把章魚送進垃圾桶 好不捨!

IMG_0602

在烤章魚的時候, 因為要一直拿給客人 所以總有幾位有點醉的日本人在那裏裝瘋賣傻
一知道我是台灣人以後, 開始說台灣人都很親切阿~ 然後衝著我一直傻笑 我只好裝作沒看見 一直烤章魚燒~!~
最後好不容易烤完章魚燒後, 跟兩位主烤人又小聊了一下 這時候又被日本人趁亂告白啦!!
一知道我是台灣人 馬上就說 你好 我愛你~!
每次外國人這樣講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畢竟如果是我 我也想學其他語言的我愛你
但是每次都是一見面就說我愛你 這樣不是很好笑XD
所以我難得回應是我也愛你:P
呼~ 好希望有一天可以有個人很認真地跟我說這句話 而不是像打招呼一樣的用法:P

結束前 我又A了幾塊很多章魚的章魚燒回去當消夜 這天 早早就結束了一天的活動

IMG_0603 

 

 

本日花費 :

食物 : 210 (蛋+鮪魚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