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想做滑蛋的~ 但是腦袋突然卡住了~ 所以不小心做成了假的玉子燒~@@"
不過忘記加鹽~ 所以蛋很淡 而小香腸本身味道很鹹 兩者搭起來剛好:P

IMG_0540

這天在吃早餐的時候, 遇到茄口小姐來詢問多聞先生在不在~ 因為他臨時被調回Annex打掃
所以Original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打掃了~@@" 這還是第一次聽過的事情~ 我有點擔心....

然後去到O以後, 匠先生也一直跟我抱歉~ 這天只有我一個人~ 如果真的來不及就算了~
但這天其實只有五張床~ 對我來說還不算構成威脅~
在打掃開始時, 我就跟匠先生說 如果真的來不及的話 再麻煩他們幫忙~
結果匠先生就說 那我做二樓的三張床就好了 一樓的兩張床他會負責~ 哈 這樣我就更輕鬆了點~!

不過平時是兩人份很輕鬆的工作 變一個人以後 我得加快很多速度! 不能再慢慢摸了XD
所以這天浴室廁所掃得很隨興(反正浴室有掃沒掃其實看不太出來差別= = 所以只做重點部位)
然後吸地和拖地無可避免的還是花了一個小時~
但這兩項工作做完 我竟然還有將近半個多小時的餘裕時間可以打掃廚房跟整理垃圾等其他雜事!
且匠先生跟健太先生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 哈哈哈 這天我的口頭禪就是"沒問題!!" = =

結束後, 匠先生跟健太先生開始問我之後的去向~ 並且一直極力邀請我回來參加花火大會~
我的心好癢...但是長野那邊的飯店何時可以放假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敢直接答應匠先生!!!
我會選夏天出發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要看隅田川的花火大會~
且如果又有熟人以及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到很棒的花火~ 那真是我這幾年一直在研究的方法!!!
現在這個機會出現了 我卻無法立馬下決定 真是很想罵髒話!!!!!!!

IMG_0541

這天天氣超好的~ 且忙了一整個中午~ 全身都汗臭味~ 所以先回房洗了個澡才去smile~
卻被笨蛋Akira告知他忘了煮飯.... 只好變通的把剩下的麵做成焼きそば再烤一下前一晚買的雞翅~
可以大口吃好吃雞翅真讓我懷念~!! 為什麼台灣的雞翅可以這麼便宜!!! 好懷念巷口的10元炸雞翅><

IMG_0543

這天雖然下午要工作, 但是竟然還有一點餘裕的時間讓我在出發前泡杯咖啡學點法文~
哈哈 還請巴基斯特錄音下來~ 我要更努力的學好法文!! 改天也來去享受自己的法國之旅^O^

下午去工作的時候, 很聰明的自己跟另外位大陸女生去A5檢品~
並且這次還聽懂了廣播說要開始流物品~所以還自己很主動的到篩選區去撈包裹進來,
但不知道佐藤先生是要整我還是覺得我有獨立作業的能力?
為什麼要求我在5:45分的時候要去A6, 然後把A6的人換到A5? 有意義嗎?
害我又要分號碼 又要堆三方向的東西~ 累死我了!!!!

也許是隔了兩天沒有上班了 所以這天我雖然六點後的工作也是篩選包裹
但是這天幾乎看不到標籤在哪裡~ 或是看不到數字在哪裡... 再加上輸送帶的速度好快~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錯過了好多好多~ 然後有些是有看到但我來不及撈回來就流掉了~
過了一小時以後, 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我開始生氣的把所有我看不到標籤的包裹/信件
或是被堆疊起來無法及時看清的東西全部一次掃到我旁邊的地上, 然後等輸送帶上的包裹比較少的時候,
我再慢慢挑我手邊的東西 再把不是我的丟回去輸送帶上就好了!!
這方法不錯用! 不過非常累, 要耗掉很多體力並且讓我手上多了不少傷><
一整天工作下來 不只眼睛很酸 連手都快沒力了~! 回家的時候 連提袋子把手勾起來的力氣都快沒了~
IMG_0557 IMG_0589

這天Akira晚上跟朋友有約~ 所以我想 我的晚餐~ 只好來做個最簡單的煎牛排啦!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吃到牛排的我 這天整個狼吞虎嚥!
不過這邊的餓死鬼小姐在看到我的牛排後 就一直站在我的桌邊看著…
並且一直碎碎念著 "好好吃的樣子" 我都故意不看她 然後跟她說 " 真的很好吃喔! 且又便宜"
然後就繼續大口吃的我的牛排!!! 爽!

IMG_0544

吃完晚餐回房後去洗個澡回來就發現兩位室友已經睡著了~
怕打電腦會吵到她們 所以我帶著電腦去客廳寫網誌~ 這天 難得客廳很少人
喝著之前客人留下來的大吟釀 微醺 卻沒有睡意~ 所以竟然用電腦用到看到外面窗戶發現天亮了才去睡@@"

IMG_0545

 

本日花費 :
交通 : 來回Y380
食物 : Y315 (麵包+牛奶+冬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