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天上預訂了這間guest house使用信用卡付費

所以2011/07/09中午左右我就抵達這邊了~ 

雖然看著網路上的地圖看起來離公車站很近~ 但由於拖著大行李~

所以路途還是走了五分鐘才看到外觀很不起眼的京都的子

進去受付處確認現在可以check in但是工作人員要打掃~ 所以行李放著後我就可以到處去逛了!!

check in時, 由於是使用信用卡線上支付, 所以我只需付Y1000的押金(退房時會還)

然後櫃檯人員有稍微做簡介, 並給我一張需歸還的收據(押金的收據~ 上面還有出入門口的密碼)

由於房間在2樓, 而我的行李又超級大, 所以櫃檯人員讓我搭上員工專用的電梯...:P

上到二樓後~ 我傻眼了....

原來超多人住的guest house就長這樣阿????

光2樓就大概20~28床...每床都只是用個廉布蓋住(還無法完全蓋住~ 無論怎麼調整一定有縫隙~!~)

雖然床底下可以放行李~ 但是我的行李太大了~ 只好放旁邊的縫隙裡!!!

IMG_4075.JPG

這邊的廁所還蠻乾淨的~ 並且有座墊清潔劑~ 所以每次上廁所前~ 我總是會先噴一下清個坐墊才能安心使用@@"

IMG_4073.JPG

洗手台/洗臉台 就在廁所旁邊, 但因是鐵製的~ 所以有人使用的時候 都會很吵~ 尤其是早上5/6點睡的正爽的時候!!!

IMG_4072.JPG

洗手台旁有面還算寬的全身鏡, 要出門前我都會來這邊稍微整理一下

IMG_4071.JPG

浴室在一樓~ 共三間, 但每間的空間都很小, 並且昏昏暗暗的看起來髒髒的...@@"

而浴室外面就是交誼廳~ 讓你吃東西/看電視/打電腦/聊天用的(這邊的桌上型電腦是免費使用!)

IMG_4077.JPG  

每天早上會有免費的早餐(吐司/果醬/咖啡/柳橙汁/紅茶)

IMG_4068.JPG

這是我自製的早餐(沙拉/香蕉是去便宜超商買的 可以吃三~四次) 咖啡則是加上之前喝剩下的牛奶~ ya

IMG_4069.JPG

 

這邊的好處是

1. 離二条城很近(後門就在後面巷子)

2. 公車也很好搭(去京都車站約10分鐘, 去北野天滿宮搭對車的話也只要15分鐘)

3. 有附免費早餐, 連續住三天以上還送一次咖哩飯

4. 晚上太晚回來是使用密碼鎖,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服務人員故門口的話會不會怎樣...

 

缺點的話則是

1. 浴室太小有點噁心...

2. 很多人住一層樓除了東西要小心外, 睡覺時還會有很多聲音(有位先生打鼾打了一整晚, 還好我有耳塞~!~)

 

以上, 不介意的人可以去住住喔^^

 

<<京都の子 ゲストハウス>>

官網 : http://kyoto.cheapest-inn.com/index_j.html

費用 : http://kyoto.cheapest-inn.com/rate_j.html

1. 僅床鋪(需自備睡袋) : Y1200

2. 基本樓層 : Y2000

3. 其他較少人樓層或個室 - 個人覺得有點貴~ 不如去住商務旅館!!!

交通 :  

京都駅のバス乗り場から市バス(のりばB1,B2)9番,快速9番,50番,101番のバスに乗車。堀川丸太町バス停で下車。

(從京都車站搭市巴士9號/快速9號/50號/101號 到 堀川丸太町下車)

バス下車後、ニュー京都ホテルから西(小学校側,嵐山方面)へ行く、2つ目の信号の南西角。

(下車後往左邊的巷子走去[松屋在右邊的巷子]...第二個紅綠燈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