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早上~ 本來只是想到處走走看看...
但前一天晚上睡覺前~ 看到日本報紙有寫著人行町的瞎咪碗糕第一天啟用...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反正時間很多~ 所以打算再最後一天早上去逛逛~

        吃早餐的時候 , 湊巧遇到席姐三人組以及四人組暫時還不確定要去哪裡~
所以聽到我要去逛逛~ 就打算跟著我去看看新玩意兒~ 哈 於是我們八個人吃完早餐後~ 跟著導遊check out以後就開團了~!
而我只知道在人形町~ 但確切地點卻也不知道~ 於是到地鐵站就拿著報紙的圖片問站長~
出了地鐵以後~ 就問在路邊發傳單的男生~ 還好...距離地鐵站只有兩三分鐘~ 舉個手 過個馬路~ 就看到路邊很搶眼的立鐘!!

        我們去的時候~ 剛剛過了九點五分~ 所以究竟整點會不會響? 會不會有人偶跑出來唱唱跳跳? 我們都不知道...
只是旁邊的傳統商店以及只有這兩天有的集會小販比較吸引大家的注意



        接著~ 我就帶他們到我一直想去的表參道...沿途看著馬路上壯觀的行道樹 還有每間商店所展示的聖誕櫥窗~
真的覺得應該要聖誕節來的!! 並且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無論是表參道~ 還是路邊的精品店~ 全部都沒開~
連下圖中間的LV都沒得逛

走著走著~ 直接往明治神宮的方向...雖然腳有點酸了~ 但這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看看這些美景!!
這天的明治神宮~ 一樣有菊花展...還有超多超大團像是進香團的日本人一直湧入~ 嚇死了...
其中一團的其中一位阿喪~ 還用日文跟席姐講說他們從哪裡來...來看看別人的廟宇...(那位阿喪講的很小聲~我幾乎聽不到他講蝦咪@@")

下圖中 右下角的奇特建築在明治神宮外~ 不知道是幹麻的? 最後 我還是因為腳酸不想去看看= =


逛完了神宮後~ 四人團似乎往築地方向~ 而席姐三人組似乎往???  往哪邊壓? 我也忘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可以很享受的時間了^O^

        差不多11點多~ 我又往回走~ 一定要去逛表參道裡面~ 看看傳說中很神奇的建築物...
近去以後實在是一個"挖"字就可以表達一切~ 實在也太漂亮了吧@@"~
除了從天花板垂降下來的水晶鏈~ 還搭配到處投影的燈光秀~ 實在是又簡單又高貴阿!!
只是肚子有點餓的我...竟然在裡面找不到我喜歡的食物~ 好難過喔!! 我只是想要做下來喝杯簡單的咖啡壓!!!!

最後~ 我在地鐵站中找到一間咖啡店~ 好好喝的卡布奇諾...滿足了我的嘴饞~ 讓我開心的到涉谷小逛一下!!
也許是忠犬小八那時正在強打~ 所以涉谷街頭還有貼著海報的奇特固定廣告車... 車內也好多人不知道在幹麻@@"
而涉谷109實在是讓我看的眼花撩亂阿~ 怕時間不多...所以只是稍微看一下...
現在想想~ 還好我沒有停下來...阿不然不知道又要失多少血了


        過了午餐時間~ 我才想到要吃中餐~ 最後在某地鐵站裡的Lion用餐~
點了我喜歡的牛排~ 還有一杯紅酒開胃~ 只是因為一個人~~ 所以被安排在逃生門前的角落吃飯
飲料和濃湯好像是喝到飽? 但我後來才發現的~ 阿不然就不點紅酒了XD
牛排好大一塊~ 不過硬了點..沒之前貴的好吃:P


        兩點半吃完牛排, 準備悠閒的回飯店準備集合...這才發現~ 我忘記幫油飯買UNIQLO咧
因為之前沒有特定去查哪邊有分店~ 唯一最記得的就是淺草的那間~ 算準時間以後~ 開始用衝的...
從進站到出站到店家到付款...全程除了等待的時間以外~ 其餘時間全在小跑步...還好出國我都穿運動鞋
最後趕在集合時間的最後一分鐘 剛好趕到飯店...
當導遊看到我的時候~ 鬆了一口氣...叫我快一點~~
一上車以後~ 席姐他們就跟我說...導遊一直很焦慮的問著他們 我怎麼還沒回來...

        在到機場的途中, 導遊邊給大家填寫問券邊收小費, 而我們也開始討論誰欠誰多少~ 要怎麼找錢 要怎麼給錢,
然後大家開始分享這天自由行的心得...
呵~ 看著大家滿足的表情~ 似乎都有個不錯的旅程呢~^^

        到了機場後~ 導遊讓大家學著使用自動check in的機器... 那時候~ 美航和日航的飛機都已經開始使用自動登錄系統了...
還蠻方便的~ 又不用等很久...
然後等大家全部寄完行李以後, 開始我的合照之旅...XD
以下這些  就是我第一次跟團 對我很好的團員们~  
右上角的三位~ 是跟我同房的阿姨們~ 退休後到處去旅遊呢...真好!!
中上的五人組~ 則是一家人一起出來玩... 馬麻跟最前面的美眉一路上一直怕我自己無法自拍~ 一直想幫我拍照
左上的兩位~ 看起來像是新婚的夫妻...一路上互相幫忙...也一直幫我拍照:P
左中的兩位夫妻~ 則是常常到處趴趴走~ 並且太太的名字竟然還跟我國小同學的名字一模一樣....嚇到我了
中間的兩位夫妻~ 那個很像廖峻爸爸的先生~ 就是回到台灣後還載我到家的好人先生... 
而左下的四位媽媽们~ 則是很愛到處逛逛~ 並且都讓我猜不出來實際年齡@@"
右下的八人組則是帶著爸爸媽媽以及岳父岳母全家人一起出遊~ 真是幸福呢


真是感謝大家一路上對我隻身寡人的照顧阿
可惜入關後本來要請導遊幫大家合照的~ 卻一下子缺這一組...一下子缺那一組的...最後 只好放棄了

回程的飛機位置~原本導遊說我們會被分散座位...
但...怎麼最後~ 我們也都是坐在同一區阿XD
並且做我旁邊的帥哥~ 還是團友...讓我最後一個巧遇帥哥夢都碎了...
但這天晚上~ 靠窗邊的甜姐兒敎了我如何在飛機上看到滿天的繁星...~ 好漂亮喔!!!
這是我第一次很高興做晚班飛機~!




        旅遊的時間~ 好快就結束了...真是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